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飞咻】《蜜月企划》19-20



双明星 | 同性可婚 | OOC


大势男演员×三线rapper 


这绝对不是什么正经节目

 

19.

 

    金泰亨想象中与恋人共度的最美好的时光,从来不是那些看似浪漫又奢华的。不需要香槟玫瑰,满屋子的蜡烛,而是像现在,一起在公园里缓慢的散着步。

 

    唯一与想象中不符的便是现在正值盛夏,石子路上没有铺了满地的落叶,闵玧其也心不在焉的,且在阴沉却闷热的天气里,不知哪时就会降下一场雨。

 

    “哥,你在想什么呢?”金泰亨还是很想和闵玧其聊天,在这种环境下变的更想了,虽然闵玧其十有八九还是会尽快的结束话题。

 

    “嗯?”闵玧其回过神,和金泰亨扣着十指的掌心里全是汗,他莫名显得尴尬的抽回手,不冷不热的回答:“我在想公园到底有什么好逛的。”

 

    闵玧其在撒谎,金泰亨瞧的出来。

 

    只是他瞧不出来,闵玧其是在为了刚才吃的那顿饭而撒谎,心不在焉的原因全是在估算他所要承担的费用。

 

    在一家看上去就很贵的餐厅吃一顿看上去就很贵的饭,且金泰亨一直在夹菜给他自己都没怎么动筷子的前提下AA制的话,要花掉多少钱呢?

 

    节目的出演费还没拿到,节目的热度能不能让他拥有很多的工作他也不知道,闵玧其越算越觉得不值,倒不如当时再豁出去陪金泰亨去一趟家附近的超市,自己下厨做一顿简单却省钱的来吃。

 

    反正金泰亨敬业的很,做什么他都说好吃。

 

    “累了吗?”不知道闵玧其每天都算计着要还多少钱给他的金泰亨关切的问了一句。“要不要坐下来歇一会儿?”

 

    “嗯。”离着五步不到的距离就是路边的长椅,正好闵玧其走的也累了,答应一声后径直走过去坐了下来。

 

    就知道他一定会觉得无聊,金泰亨无奈的摇头笑笑,坐在了他的身旁,依旧试图和闵玧其好好的聊会天。“你到底要做些什么才不会觉得无趣?”

 

    “音乐。”闵玧其鞋底撵着颗石子儿解闷,毫不犹豫的接道:“在工作室里待上一整天我都不觉得无聊。”

 

    “那个好办呀。”答案和金泰亨之前所想的一般无二,当即迈出了迂回这么久以来的一小步。“我可以弄一套设备在我们家……”

 

    “算了,我也没多久就要搬走了。”

 

    心意闵玧其领了,可一套设备贵的出血,金泰亨有钱,说买回来就跟闹着玩儿似得,他可还不起这笔帐,比起金额数目,人情更难偿还。

 

    停留的地方身后就是公园中心的人造湖,配上阴天更加闷热,旁边的树木也是个有利条件。天黑的快,蚊子数不胜数,闵玧其的胳膊上被咬了一口,痒的顺手用指甲掐了个十字,在白皙的皮肤上红了一大块。

 

    摄像可没这么好命能坐着,一会儿站起来一会儿蹲下,各种角度轮番的拍,在闵玧其的眼里比蚊子讨人喜欢不到哪儿去,逐渐受够了这次毫无意义的公园之行,张望着空无一人的四周,想找个由头离开这个鬼地方。

 

    身后的人造湖面平平静静,连个水波都没有,闵玧其看了半天,只在斜面湖的一角,看见了许多戳在那儿的鸭子船。

 

    “泰亨啊,我们去划船吧。”闵玧其说。

 

    嗯,没错,踩鸭子船也比就在这儿喂蚊子强。

 

 

 

20.

 

    在不知道哪块云彩有雨的情况下去划船实在不算什么好主意,可金泰亨还是开心闵玧其能提个什么要求出来,自然只有同意的份儿。

 

    别人都避着阴天不愿出门,湖上的管理员收工的早,正在值班的小亭子里喝着冰啤酒消暑,节目组的人找上门时多少有些不悦,但还是撂下了酒瓶子,帮忙挑了个入镜会好看的干净的鸭子船。

 

    踩这个不比做别的容易。

 

    闵玧其原本还算有兴致的上了船,身后的座位还坐了个扛着机器的摄像师,湖里也没什么景色好瞧,没踩到头便又觉着无聊了。

 

    勉强的踩到湖中央,眼看着就要面对一条岔路口,最致命的问题就来了。不知道是谁配合着谁的速度,闵玧其边踩边看向身边的金泰亨。“泰亨啊,这玩意儿要怎么转弯?”

 

    “啊?我不知道。”

 

    跟他一样从没体验过情侣或家人间这种乐趣的金泰亨被问住了,思索了半天原理后尝试的和闵玧其商量:“不然你先停下,我一个人踩试试?”

 

    也有可能就是这样操作的。闵玧其把脚抬起来,交给金泰亨一个人踩,没几秒就发现了不对。“不对不对!我不踩也是一样!它自己会转的啊!”

 

    发现这是个无用功,鸭子船的头也很快就要撞上分叉路中央的石壁上,闵玧其大喊着想挽救这个局面,快速转动的踏板却不再给他插脚的机会,一时间混乱极了。

 

    “那现在怎么办!?”金泰亨也觉出不对,再想停下却和想转弯一样的困难,下意识的也跟着撤开了脚,鸭子船还借着刚才的力,直挺挺的往前。

 

    “这儿!这儿!”

 

    原本觉得画面有趣而不打算插嘴告诉他们正确做法的摄像此刻为了自己的身价性命也顾不得拍摄效果了,在后座伸出空闲的一只手,指着前方两个座位中间的操控方向的杆子。

 

    闵玧其慌乱中听见了这句话,脚还悬空着,不得不缩成一团,握住操作杆向金泰亨的方向调到头,这才在即将撞上墙壁的那一个转了弯,朝另一条岔路去了。

 

    有惊无险,除了摄像感觉自己有生以来第一次有些晕船。

 

    反正也已经到了岔路口,干脆就朝着里面进去,闵玧其和金泰亨继续踩着踏板,惊魂未定的互相对视了许久,事后用闵玧其的话来形容就是,忽然就安心的笑成了两个傻叉。

 

    金泰亨真正开心时笑起来还是很孩子气的。

 

    闵玧其笑累了靠在椅背上,觉得金泰亨刚才咧成四方嘴的样子竟然莫名的可爱,比他平常那副老让人认为是不怀好意想一拳楔在他脸上的笑顺眼多了。过后也没有幡然醒悟的尴尬,轻松愉快的看着两旁的风景。

 

    进了岔路口后景色与光秃秃的大湖不一样,两边墙壁上都开满了叫不上名字的花,品种一样颜色却不相同,成串的垂下来,花团锦簇的好看。

 

    金泰亨刻意朝一侧开了蓝粉色花朵的墙附近贴过去,停在了差不多能够得到的地方,兴致勃勃的朝闵玧其说道:“我去摘一朵给你。”

 

    闵玧其怎么可能喜欢花花草草之类的东西,可瞧着金泰亨像个孩子一样的高兴竟也笑着点了头,拽住了他的一只手,不只是哪里来的信任,金泰亨的身子探出了船外,伸长手臂,够了两朵开的旺盛的下来。

 

    蓝粉近紫,就要拿在闵玧其指节分明透粉的手上才衬的出挑,金泰亨心满意足的将花递给闵玧其,又转了个圈后才回到岸边。

 

    回去的路上持续憋闷的空气仿佛都变得甜了,如果世界是带着魔法的话,金泰亨的周围一定冒着许多透着彩光的泡泡。

 

    憋了整天的雨也在这时倾盆而下,大的惊人,像是偏要击碎人们的幻想,不料却失了算,挡不住金泰亨满心的欢喜。

 

    真好,我还陪闵玧其淋了一场大雨。

 

 

 

 

 

 

 






 

 

 

 

 

 

评论(5)

热度(4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