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飞咻】《做我的猫》中



-《做我的猫》中


*AU | OOC | HE

*电台主播×忠实听众

*一只猫咪引发的爱情故事


-6

公告栏简短的几句话,除了对那只金泰亨自认是黑色小可爱的猫的形容不符之外,其它的信息量可谓是铺天盖地的大。

收留猫咪的闵先生是他的邻居。

还有……闵先生很有可能是今天要求他唱催眠曲的人。

这种缘分都能被他碰上的话,那是不是应该去买一张彩票?能中个五百万也不一定。

金泰亨把认领启示上的手机号码存到手机上,备注了一个很好认的名字,我的猫。之后便将纸从玻璃框子上撕下来丢进了一旁的垃圾桶。

时间已经到了凌晨两点,出于礼貌,金泰亨没办法立即去找回他的猫,只能祈祷着邻居是个拥有周末的上班族,方便他天亮之后去按响他的门铃。

另外他还有些怕对方是个彪形大汉。

身高一米九,长着络腮胡子,满身肌肉的那种。

如果要求催眠曲的是这样一位奇男子。金泰亨简直想不出自己该如何面对自己才刚刚搬进来的新家。

抱着怀疑和期待,金泰亨一夜无眠,天一亮就开始注意着门外的响动。可闵先生好像确实拥有周末,直到九点钟都没有一丁点动静。

再不去敲门,那他还是见不到自己的猫。

金泰亨犹豫了片刻,最终选择走向了对面。


-7

闵玧其是被黑猫惨无人道毫无猫性的踩踏扰醒的,期间还伴着一下下坚持不懈的门铃声。

昨晚轻柔的歌声好像才刚刚结束,紧接着就是休息还要被打扰的现实。

闵玧其伸手把站在他身上的家伙捞到一边,猛的坐起身烦躁的揉了揉脑袋,嘴里同时飙出一连串的消音词。

“要是按门铃的是你的主人,我必须要跟他好好说说你是怎么没礼貌的。”

闵玧其下了床,用手指着又重新躺回被子里半眯着眼的猫发泄道。

彼时的金泰亨,正在祈祷着开门的可千万别是个虎背熊腰的大哥。门内的脚步声越近心也跟着悬的越高。

“谁啊。”里面的人开锁时问了一句。

下一秒站在金泰亨眼前的,便是一个满脸不高兴的男人,跟金泰亨担忧的情形完全不同。

比他还矮上半个头,穿着一套再平常不过的睡衣,光脚踩在地板上,刚睡醒蹂躏了一把的头发有撮呆毛立着,迷迷糊糊的表情在见到他那刻起瞬间睁大了双眼。

像惊讶的,又或者是难以相信的。

金泰亨无法全面的概括,总之觉得他有些可爱。

“请问你是催眠曲先……”

“………………”


-8

天地良心,说出催眠曲这三个字绝对并非金泰亨的本意,完完全全都是因为见到闵先生之前想了太多,脑子不清楚的缘故。

更何况闵先生的样子确实对得起他的催眠曲。额前的黑发看起来像他的猫一样柔软。

假如气氛没有变得尴尬,金泰亨恐怕会忍不住上手摸一把试试。

“我是你隔壁的邻居,看到公告栏所以来找我的猫,就是黑色又很胖的那只。”

金泰亨在大眼瞪小眼的僵持中转移了话题,看着面前的人回过神红了耳朵。

我那个睡觉需要哄的男听众才不是个满脸胡子的壮汉呢。

金泰亨也不清楚自己哪来的迷之骄傲,他全然忘记之前的担忧,嘴角还挂着一丝丝得意的笑。

就是这个笑,闵玧其在他偶尔发出的照片上见过很多次。可见到本人,依然有些傻眼。

“喂,先生?你听到我说话了没?”刚回神之后又开始发呆的操作金泰亨还是第一次见。他朝闵玧其挥挥手,再次提醒道。

“哦,猫对吧,你等一下。”

闵玧其边说边回头往里走,短短十几步路走的毫无灵魂,金泰亨依旧在门口等着,片刻之后闵玧其再次出来,怀里抱着的是他的猫。

“给,再见。”

不给金泰亨感谢的机会,闵玧其快速把猫塞还给他,连之前对猫咪说好的向他主人告状也忘在了脑后。

比不等人说话就道别更不礼貌的,还有手足无措下嘭一声关上的门。


-9

“你就在他家待了一个晚上?”被关在门外的金泰亨小声的朝猫咪说道。

“他好像很有趣,对么?”

为了满足没有摸到闵玧其头发的遗憾还不算温柔的揉了揉它的脑袋。丝毫不管它有多生无可恋。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家。

听到对面开门又关门的响声,闵玧其站在门口稍微松了口气,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我喜欢的主播出现在我家门口的情况是真实存在的吗?

而且我捡到了他的猫,让他唱了催眠曲,成了他的邻居,可怕的是他竟然莫名其妙的认出我了……

我都做了些什么?吐槽那只确实讨厌的猫,还问那只猫它的主人帅不帅,刚刚还把人家关在门外了。

闵玧其皱眉加叹气,深深地感觉到了丢人与绝望。

然而现实总能告诉你,什么才叫真正的绝望,本就十分懊悔的闵玧其偏偏在这时看了一眼衣架旁的穿衣镜。瞬间被自己光脚的睡衣造型和竖起的呆毛震惊。

得,这下子脸彻底碎了一地,捡都捡不起来。




-10

怎么挽回自己亲手毁掉的形象。

闵玧其思考了一番,最终选择保持在公司一贯冷漠的作风,除了偶尔相遇时互相点头打个招呼,其他一概不多表现。

高冷的冷字是标准的闵玧其写法。这态度对他来讲一点都不难。

只是苦了希望进一步相处的金泰亨。

每次点头打招呼时金泰亨没注意别的,视线全固定在闵玧其头顶的发璇,还有搭在门把上指节修长的手,还有至多你好这一句话的语调。

大概这能算是一见钟情?

闵玧其跟初印象一点也不一样。

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听他的电台,手机里备注我的猫的号码也没理由打一遍。

金泰亨为此绞尽脑汁也无计可施,一个头两个大。

而带来烦恼的猫趴在地板上玩毛线团,只给金泰亨一个背影,一副事不关己的德行。

“啊!有了!”

金泰亨突然的一嗓子吓得悠闲地猫从地上蹦了起来,高耸着背炸起满身的毛。

“考验你的时候到了。”

主人用养喵千日用喵一时的眼神与小家伙对视着,充满希望的迫切瞪的它瞬间垮了下来。

假如金泰亨看得懂猫表情,一定会读出他眼睛里的绝望。

你没在开玩笑吗?他讨厌我你不知道吗?














评论(4)

热度(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