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飞咻】《蜜月企划》17-18



双明星 | 同性可婚 | OOC


大势男演员×三线rapper 


这绝对不是什么正经节目

 

 

17.

 

     如同之前所说的,闵玧其最希望别人因为他的音乐而喜欢他,而不是这种看上去实在有些奇怪的原因。

 

    所以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突然从籍籍无名变成小有名气之后,他在震惊之余,并没有多么开心。

 

    “各种音乐平台的评论你最好也看一下!!”

 

    经纪人的消息在闵玧其正对着手机屏幕晃神的时候弹过来,正好他也不想再看微博上的内容,所有的消息也等到他很闲的时候再看好了,直接干脆的退了出去。依旧不回复经纪人的消息,点进了自己常用的音乐软件。

 

    他的音乐评论他收不到提醒,所以还要特意搜出来看,平常最在乎的评论始终不过十几二十条,如今再看,已经有几万条的样子,可闵玧其已经没有多惊讶了,点进去一条一条仔细翻看着。

 

    -呜呜呜呜呜呜所以我到底是怎么就错过了一个优秀的rapper这么多年?

 

    -从前并不是很喜欢这类的音乐,现在因为闵玧其,我开始了解和喜欢了!

 

    -边听边哭,闵玧其要对我负责任!

 

    -我该怎么评价他和他的音乐呢,大概是让你走进他的故事,有时充满了苦痛的绝望,使你代入自己眼下或许不甚如意的生活。最后他依然保持着高傲,告诉你苦难他都走过来了,他还好好的站在那里,那你又有什么不可以?总而言之,我永远爱他[流泪]

 

    还有些评论只是写了两句他的歌词,其中不乏很多我们其其的之类的称呼,闵玧其乍一看到还不适应,见得多了便习惯了,照样看的认真。

 

    上午的大晴天不知何时转阴了,屋子里暗了些他也浑然不觉,心情和在微博上看到总和金泰亨有关的那些时不同,说不清是感慨还是激动,总之读过这些或可爱或有条理的评价,嘴角就控制不住的上扬着,典型一副笑模样。

 

    要是没参加这个倒霉催的节目,他得再熬多少年才能被人看见呢?闵玧其保持着盘腿坐在床上低头看评论的姿势直到脖子酸痛,才想起收获这些最关键的原因。

 

    “合着我还得感谢金泰亨了?”

 

     伸手揉一揉后脖颈,闵玧其突然意识到这其中或许真的有金泰亨的功劳,嘟嘟囔囔的总结一句,还是个并不算扪心自问的疑问句。

 

    “不用谢。”金泰亨的声音瞅准了时机从身后传过来,闵玧其诧异的回过头,也不知他何时回来的,正笑盈盈的看着自己。“我们其其什么都知道啦?”

 

    “……………………”

 

    自说自话被撞个正着的尴尬足以让闵玧其忽略了金泰亨用了我们其其这个称呼,看着他楞了半晌。

 

    自从和他生活在一起之后,没有哪一次的尴尬能与这次亲口提了人家名字所以气也气不得的情况相提并论了,闵玧其定定神,用不咸不淡的语气岔开了话题。“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早?连个招呼都不打。”

 

    “我好像和你说过今天会陪你吃晚饭。”

 

     金泰亨回家时哪里知道闵玧其在做什么,更没有刻意不叫他发现的意思。要怪也只能怪他太专注了没有察觉。给了金泰亨机会偷偷瞧一瞧他开心的样子。“而且现在已经五点了,不算早了。”

 

    见好就收,是金泰亨长久以来摸索出来的规律,他顺着闵玧其的话接下去,自然而然的伸手替闵玧其不轻不重的揉捏着酸胀的脖子。小心试探着问:“晚上要吃什么?出门吗?”

 

    被立刻拒绝了数不清多少次,和闵玧其一起走出家门早已经变成了一件太难的事,可金泰亨依旧每次都问,闵玧其这回却是刚被揪住了个短处,拒绝的不字在嘴边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了。

 

    内心挣扎无比,电光火石间认真的思考了五秒左右,闵玧其才下定决心,改了历来拒绝的标准台词答应道:“好啊。”

 

 

 

18.

 

    白天分道扬镳晚上家里碰头的闹心cp终于要一起出门了。

 

    不止金泰亨对闵玧其这一点点的改变感到开心,这些日子像监护动物园大熊猫一样的工作人员在监视器前听到这个消息,激动的差一点没哭出来。

 

    闵玧其本人倒是没什么感觉,他跟着金泰亨一路来到地下车库,亲眼看见金泰亨拥有几台很贵的车,真想感慨一句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你想开哪一辆出门?”金泰亨特别具有有钱人架势的站在几台车前询问身后的闵玧其,大有一副这是朕给你打下来的江山的王霸之气。

 

    这幅样子在自己眼里有多中二病闵玧其都不想吐槽了,他看似随手的一指,实则早看好了哪一辆才是最贵的,接着用漫不经心毫不在意这些细节的语气说:“就开这辆吧。”

 

    买不起还坐不起么,既然要坐就要坐最贵的。

 

    “那就你来开吧,嗯?”金泰亨把钥匙递到闵玧其面前询问道。

 

    “不,不了吧……”

 

    虽然方才说的义愤填膺,也不是不相信自己的开车技术,闵玧其还是在这个问题上退后了一步,毕竟万一有个擦了碰了的,他可连赔块漆的钱都拿不出来。

 

     坐副驾驶也是体验了一把豪车了,等工作人员把摄像机安装好做好各种跟拍的准备,又用了十几分钟才正式的启动出发。

 

    金泰亨车里播放着音乐,很多都透着古老且诡异的风格。好容易换了首还算合闵玧其胃口的,跟着节奏抖了半天腿,才猛然发现这首竟然是自己歌。

 

    早在许多年前自己写自己发的,透着那些年廉价录音设备的全损音质,和以他现在的水平听上去显得生涩许多的beat。闵玧其侧过头看了一眼金泰亨,那人看起来是在专注的开车,却在他看过去的那一刻便像有心电感应似得接了话。

 

    “我没骗你吧,我真的从高中就开始喜欢你了。”

 

    喜欢你很多很多年,特别特别的喜欢,过去喜欢,现在喜欢,未来还会喜欢你的。

 

    后一句是金泰亨现在还不敢说出口的,即便说出来的那句也不敢带多一些情绪,闵玧其自然什么多余的都没察觉,碍于摄像机的缘故只哦了一声答应。

 

    “我们待会儿吃完饭就回家吗?”

 

    刚才那个话题闵玧其不愿意再继续,但总得说些什么来照顾一下摄像,金泰亨不抱希望的随口一说,做好了闵玧其继续嗯一声就结束话题的准备。意想不到的事就这么发生了。

 

    “都可以,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反正出都出来了,也就不怕再在外面多待一会儿,何况刚才金泰亨还证明了自己真的有在听他的音乐。难得的这么一次,闵玧其违背了长久以来的作风,说出这句话后都没有后悔。

 

    受宠若惊,真实的受宠若惊。金泰亨老早就想过和闵玧其一起出门要做什么才好,好不容易有了机会,立刻毫不犹豫的说了。

 

    “那就……陪我去公园散步吧?”

 

 

 

 

 

 

 









评论(6)

热度(4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