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飞咻】《蜜月企划》11-12



双明星 | 同性可婚 | OOC

大势男演员×三线rapper

这绝对不是什么正经节目


11.

尖叫声持续的时间并不长,还要多亏了金泰亨快速比了个噤声的手势,闵玧其一点都不觉得那是兴奋时发出的声音,反倒像极了哀嚎。

就是那种看见自家哥哥突然牵着个大男人的手出现,一时间难以接受的那种哀嚎。

这到底是上了什么样的贼船又遇上了什么样的搭档。闵玧其多想挣脱开被金泰亨死死攥着得手,跟那些姑娘们解释一下这都是为了录节目啊!假的啊假的!

……………………

闵玧其虽然想是这样想的,但是最终理性还是占了上风,大庭广众之下拉拉扯扯的不好看不说,加之能追到这里的人肯定是知道节目性质的。如此便也没什么好解释的了。

金泰亨让闵玧其杵在那儿尴尬的时间没有很长,不多时便主动放开了他的手,让他先一步上了车,自己留下和辛苦在这里守了一上午的粉丝们道别。

几分钟后金泰亨也回到车里,闵玧其只抬头看了他一眼,表情说不上好坏,更多的是放弃话语权后的无念无想,反正一直警告也是无效,他可没那么执着的再来上几次。

金泰亨对闵玧其的表现算不上满意,反正未来也是来日方长,不需要急于一时,像无事发生过似得贴身坐在他旁边问道:“哥中午想吃什么?”

“…………”行吧,参加这个节目也只剩下吃和睡了,闵玧其把本来就只戴了一边的耳机摘下来,稍微侧过头反问:“你又要点外卖了吗?”

“都好啊,如果你不想吃外卖,我们也可以直接在外面吃。”金泰亨说着便拿出手机点了开外卖的软件,想找找这附近有没有好吃的店。

“所以你家有厨房是用来干嘛的?”

闵玧其觉得如果自己还停留在住在地下室打工送外卖的时候,一定会特别希望像金泰亨这种带动经济给人工作机会的人越多越好。但换到现在只觉得无语,对一个大明星天天靠自己点外卖度日的无语。

“我也不知道,大概因为看别人家里都有吧。”事实就是厨房确实没什么使用率,金泰亨也没有好反驳的,随口就这样答了。

答案的实诚且不过脑子只能让闵玧其更加无语,他的拮据日子过得久了,实在受不了这种‘暴发户’的生活方式,长叹了一口气,无奈道:“你家附近有没有超市?等下去逛逛吧。”

“有啊,小区斜对面就有一家。”金泰亨还在翻着软件,一时没发现闵玧其刚才透露了多重要的信息,说完才反应过来。“你的意思是,要做饭给我吃吗?”

这形同废话一般的明知故问,听着可真叫人来气,闵玧其耐心被磨了个所剩无几,声音都跟着大了些。“我做给我自己吃,你继续找你的外卖吧。”

明显赌气的语气谁信了谁就是傻子,金泰亨才不接茬儿,赶紧关掉了手机,这一路上喋喋不休的说着对逛超市做饭这些小事儿的计划。

“我们要买什么啊,速冻食品吗?我有好多零食想吃,我还想吃冰激凌,偶尔的不做身材管理也没关系吧,干脆把冰箱塞满好了。”

“这样一算,好多东西要买啊。”

金泰亨是很认真的在考虑,放到闵玧其这里就只剩两个字,聒噪。

一边听着耳机的音乐一边听着金泰亨没完没了的购物清单,效果不是一般的吵,果然今早采访时说他闹心说的没错,是真的闹的不行。

闵玧其尝试着忽略掉金泰亨,几次后都以失败告终,拧着眉头从身边的包里找出钱夹,打开一看一共也没放多少钱,大票儿舍不得,最后狠下心抽出一张面值五十的,递到金泰亨面前。

“我先花钱买你闭会儿嘴吧。”



12.

谁能想到档期满到挑花了眼的一线明星参加了一个极其容易捆绑的恋爱节目,还会被搭档用一张五十块钱的票子要求他闭嘴呢?

鬼知道驾驶室的司机一路上看着竟然真的安安静静不再发言的金泰亨,憋笑憋的有多辛苦。

如了闵玧其的愿,直到车在小区门口停下,金泰亨都没再讲过一句话,收到有外出通知的摄像提前等在离超市不远的地方,光是全程要人扛着的摄像机就有三台之多。

闵玧其还是不习惯这么多眼睛似得镜头盯着,等到跟在金泰亨的身后进入了这家允许拍摄的大型超市,慢慢的也就遗忘了这些。

毕竟周围各种围观金泰亨的眼神和摄像机远没有每件他想要购买的东西的价格和质量重要。

哪一样都要好好挑过对比过价格,选最物美价廉的放进购物车里,虽说比不上那些常年出入这里的家庭妇女仔细,但独自生活多年还没什么钱的经验也足够使他变得比一般男人要强上许多。

超市里人不多,余下的大半都看见有摄像机在不愿入镜躲的老远,莫名像特意给闵玧其和金泰亨开的一样,闵玧其从货架上选中了需要用的材料,回身打算放进购物车里。

一回头就想骂金泰亨一句有钱烧的。

也没注意他是什么时候仗着自己负责推着购物车而挑了一大堆的零食塞进去的,还塞了个满满当当,透着一股金钱的味道。

“我认为我们只需要买目前用的到东西。你买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回去,吃不完就等于浪费钱。”

闵玧其说着果断带金泰亨原路返回,把车里放的东西捡出自己不想吃的放回了货架上,还不知道这种话费节目组能不能报销,万一不能的话,他可不想到时候平摊要承担很多钱。

因为金泰亨挑选的太多他都不喜欢,外加上穷,转眼那些零食就被送回去了一大半,金泰亨就默默瞧着也不反对,打心里是高兴闵玧其这样做的。

这样就能知道他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直接问他肯定不会说,都拿进去要他挑,侧面了解总不会出错。

大男人逛超市再细致也做不到事无巨细,买完目前能想到的最需要的就直奔收银台去结账,其他的看都不看一眼,干净利落。

只是收银台前排了条小队,偏巧的前面是个出门购物的阿姨,小心翼翼的回头看了金泰亨好几回,战战兢兢的搭了句话。

“你是金泰亨吧?”阿姨明明就已经确认,却还是要再问一遍。

“嗯,我是。”周围有摄像机拍着,脸上带着妆没有任何遮挡,完全没有不承认的条件,金泰亨便和蔼亲民的笑着打了招呼:“阿姨好。”

“哇,真的是你,我就说我怎么可能会认错,那个,我那个,我特别喜欢看你的戏,你拍的每一部我都有看,我们全家都特别喜欢你,我……”

阿姨激动的有些语无伦次,边说边趁着前面那位顾客结完账走开的功夫把自己提着的购物篮放到收银台上,从包里拿出手机,兴奋的和金泰亨请求道:“跟阿姨拍个照吧?我女儿也特别喜欢你,我拍回去给我女儿看,她肯定特别羡慕。”

“……………………”

这得是亲妈才能说出拿回来去让女儿羡慕的话来吧。

闵玧其因着阿姨激动的大嗓门和自己的无人问津感到丢人,把头扭向了一边,强行装作不认识前面这位答应要求开始和粉丝自拍的人。

拍完照片收银员也完成了工作,阿姨一步三回头的告别离开,金泰亨想着自己好像耽误了后面还在排队的人,打算回过头道个歉。

身后排队的人早就转去了别的收银台付钱,只剩下闵玧其一个人,低头盯着收银台旁的货架,不往金泰亨那边看。

“哥,你要买那个吗?”金泰亨笑着开口,语气十分的耐人寻味。

“啊?什么?”

闵玧其回过神听见金泰亨的话,这才抬眼看了看架子上摆着的东西,零感超薄0.02,天然乳胶避孕……套。

操!闵玧其暗骂一句,真心控制不住的老脸一红。

挺大个超市,卖什么的都有,怎么就找不着条地缝儿让他钻进去呢?



















评论(4)

热度(4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