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飞咻】《肉体关系》C3



*短篇

*OOC×一个亿

*和肉体其实没什么太大关系


C3

金泰亨收拾利索后,时间已经过了下午一点了。他跟朴智旻下了楼,在前台退房时特意问了问登记人的名字。

工作人员是个服务态度的大姐,可听了金泰亨这个请求以后也是一万个不答应。

“不能透漏客人信息,这是我们的规定。”

大姐虽然看起来满含歉意,语气却十分坚定。

“偶尔一次没关系啦,你不说我不说谁知道啊,求求你了姐。你看你长得这么好看是吧。”

没有什么能难得倒金泰亨,他放低音调佯装哀求了几句,最后说完还不忘了冲人家眨巴眨巴他那双自带光环的大眼睛,看的身边的朴智旻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更想吐槽一句难道他就不是人了吗?

在金泰亨不分年龄层次的魅力下,闵玧其这个名字来的轻而易举。大姐恐怕自己都不清楚她是什么时候调出记录告诉金泰亨的,可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茫茫人海,上哪儿去找一个只知道名字的人。

“你可真厉害。”刚一出酒店的大门,憋了半天的朴智旻终于忍不住开了口。“刚才那姐姐孩子能不能都上小学了,这你都搞得定。”

金泰亨低着头懒得搭理朴智旻,努力试着看能不能再多想起来一点关于闵玧其的别的什么。

朴智旻自讨了个没趣,识相的不再说话,跟金泰亨一起一声不吭的往学校溜达。

一进学校的大门,金泰亨便条件反射似得自动往宿舍方向走,在一旁的朴智旻眼疾手快的上前拽住了他,径直去了宿舍楼的反方向。

今天在大礼堂有音乐系学生的汇报表演,按理说他们新闻系的没必要去凑那个热闹,偏偏早在头一个月前,金泰亨就收到了各种各样学妹的邀请。他倒是没当回事儿,可架不住身边儿有个一听见妹子就两眼放光的朴智旻。

路上来来往往的学生很多,本来就引人注目的金泰亨再穿上一身搭配风格迷幻的衣服。更变得谁遇见都得扭着头看几眼。

金泰亨过滤了四周投射过来的目光,只顾琢磨自己的事,裤兜里那几千块钱被他攥的圈成了一团。要不是朴智旻拦着,他一路起码得撞上五棵树外加一个垃圾桶。

“泰亨啊,我问你几个问题,你可得实话实说。”头一回见金泰亨这幅样子的朴智旻实在有些看不下。

“你说吧。”

不管怎么努力也再找不回丁点记忆,金泰亨认命的回过神,终于抽出空理了理朴智旻。

“你破处的感觉怎么样,爽么?”

“你他妈才是处。”

“那你约炮的感觉怎么样,爽么?”

“爽你大爷。”

“不爽你还老想着人家干什么?”

“………………”

莫名觉得朴智旻说的很对是特么怎么回事?

金泰亨被顶的没了话,横不能回答爽不爽我忘了,我就记得他身上特软和,估计八成大概应该是爽的。我想着他是因为他不仅没让我负责任,还反手甩给我好几千块钱。

要是真照这么说,那他可千万别是个傻逼吧。

“你怎么不说话了?回答我啊。”朴智旻见金泰亨不说话,又问了一遍。

“我吃饱了撑得行了吧。”金泰亨本来心里就烦,没好气儿的敷衍了一句。

“要是我没失忆的话,你到现在还什么也没吃呢。”朴智旻不理会金泰亨的不耐烦,持续性作死。“我一睁眼就去找你了,也什么都没吃。”

“那还去看什么演出。”金泰亨说着就要调头往回走。“直接吃饭去不就完了,我请客。”

“不成,不管你今儿请我吃啥,也得等看完了表演再去。”朴智旻毫不动摇的推着金泰亨继续朝礼堂前进。

金泰亨和朴智旻到达礼堂的时候,演出早就已经开始很久了。他们两个弓着腰走到观众席,在第三排最边上的两个空位落了座。

舞台上的姑娘穿着一看就是影楼租来的晚礼服咿咿呀呀的唱着美声。金泰亨自认欣赏水平有限,对女孩子更没什么兴趣,只能掏出手机漫无目的划着,脑子里琢磨的还是只知道名字的419对象。

“诶诶诶,你看角落里弹钢琴那个男的,穿的是不是跟你丢的那件一模一样的衬衣?”

金泰亨没注意那个唱美声的是什么时候下去的,倒是全程专注的朴智旻拿胳膊肘怼了金泰亨两下,小声的在他耳边提了一句。

可不就是一模一样的那件么。

金泰亨微微眯眼,角度十分正好的能看见角落里那个人的侧脸和弹琴的动作。他略有些驼背,手被过长的衣袖挡住只露出指节,合着舞台中央的歌声在琴键上流露出好听的旋律。

闵玧其是没注意到台下有一道极其炙热的目光的,他浑身酸痛的那股劲儿还没过去,坐在钢琴前怎么待着怎么难受。生怕自己失误影响学生的表现,打起百分之一百二的精神尽力集中着。

直到闵玧其演奏结束回到后台边候场的折叠椅上坐下。金泰亨才想起感慨一把自己胡乱坐的这地方还真是刚刚好,不管他挪到哪儿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要是这个人就是闵玧其,那他下一秒就要做好追求他的计划了。

金泰亨虽然搞不懂这念头具体是打哪儿冒出来的,但却莫名离奇的坚定。

“同学。”金泰亨回过头朝身后的妹子勾了勾手指,打算做个进一步确认。“你知道刚才弹琴的那个人是谁么。”

女孩儿早不知道盯着金泰亨的后脑勺看了多久,一见他回头跟自己说话,赶紧凑上去听着,回答的也极其热情。

“那个啊,他是我们的钢琴老师,叫闵玧其。”

正发愁该怎么找,结果没几个小时的功夫就送上门来了。

金泰亨觉得自己待会应该去买两张彩票,没准儿真能中个五百万成功逆袭成高富帅。

闵玧其偶尔在需要他的时候上台,候场时始终坐在那把折叠椅上,手里还拿着一个黑色的保温杯。喝完水便习惯性的伸出舌头舔一下嘴唇。

原本无聊透顶的文艺演出,金泰亨却一反常态的看下去了。直到闵玧其结束了所有的伴奏任务直接从后台走出了视线,他才跟身边的朴智旻交代了两句。起身追了出去。

闵玧其离开礼堂以后直奔宿舍的方向,一门心思的想回去把这件碍眼的衬衫脱下来,然后再好好的洗个澡。可刚下完门口的最后一级台阶,就被身后的传来的声音叫住了。

“老师!”

金泰亨还没出大门,就迫不及待的追着闵玧其的背影了喊一声。

闵玧其回过头,看清朝他跑过来的人的长相后,瞬间僵在了原地,手里的水杯也砸在地上轱辘出去老远。

果然他给的那些钱还不够?怎么这么快就找着他了?现在再跑一次还来的及么?该先迈左腿还是先迈右腿来着?

趁着闵玧其慌乱无助且不知所措的功夫,金泰亨先是走过去捡起他失手扔掉的水杯塞回了他怀里,尽量摆出三好学生天真无邪的样子,恭恭敬敬的朝闵玧其打了个招呼。

“老师好,我是新闻系大四的学生金泰亨。”

诶?学生?合着不是出来卖的?

闵玧其看着金泰亨眨了眨眼,心里仔细的琢磨金泰亨一句话所透露出来的信息量。

虽然有些想法显得的特别没出息,但他真想问一句既然这样的话,那钱能不能退了。











评论(8)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