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64)



距离完结还有一章……


+++++++++++++++++++++


Chapter 64

钟表的时针转两圈儿是一天,转六十圈儿是一个月。这么始终不知疲倦的转着转着,眼瞅着还剩十圈儿左右的时间,就要到查杰的生日了。

打一个月以前,朱戬就问过查杰生日有没有什么想要的,可查杰不但没回答,还坚决强调了好几遍没必要给他过生日,理由是庆祝生日什么的想想就麻烦。

虽然查杰说了不想过,但朱戬还是坚定的觉得,十八岁的生日就算不大操大办,小规模的庆祝还是要有的。

最主要的是朱戬还有一点儿私心,查杰这都要成年了,该把上下这事儿分出来了。他朝刘哥取了这么长时间经,是时候拿到实践中去了。

原本朱戬打算着在家里布置一番,叫熊梓淇几个人去吃顿饭,可后来转念一想完事儿之后收拾起来实在太麻烦,所以干脆把地方定在了查杰去喜欢去的那家火锅店里。

因为查杰和朱戬现在形影不离,去店里布置的事儿自然的交给了几个损友。倒真省了不少的心。

到了查杰即将成人的这一刻,朱戬才意识到他当初租房子选的地方有多好,楼下有一情趣用品店有多重要。

朱戬趁着查杰洗澡的功夫偷偷跑到楼下买了分上下需要的东西,把它藏进了书包的夹层里。

万事俱备,就差送什么礼物还没想好。朱戬为这琢磨的头都大了,可越琢磨脑子就越像冻住了似得,毫无想法。

眼瞅着就剩两天了,朱戬撑着脸看着讲台上讲的唾沫横飞的老子,依然出神的在想礼物的事儿。

“朱戬,你干嘛呢。”查杰无聊的翻着课本,一扭头就看见朱戬坐在那儿发呆。

“没啥。”朱戬回神看了查杰一眼,视线落在查杰课本之后突然来了精神。“诶,这个你还留着呢啊。”

朱戬看到查杰课本里夹着张小纸条,字迹一看就认得出是自己的,这才想起来这是很久之前给查杰写的那张,查杰是朱戬的小祖宗。

“啊。”查杰看似不在意的把纸条拿起来对折了一下,淡淡道。“可能忘了扔了。”

朱戬想查杰恐怕最擅长的就是嘴硬,就好比现在,说着忘了扔,却拿在手里并没有扔的意思。

“那你扔吧,也没什么用。”朱戬说着趴到了桌子上。“昨儿晚上没睡好,我补会觉。”

朱戬说是睡觉,实际是眯缝着眼观察查杰的一举一动,并且发现了他悄悄的把纸条塞进了钱包里。

朱戬怕被察觉,努力抑制住已经微微上扬的嘴角,心里感慨恐怕再也没有查杰这么可爱的人了。

到了生日这天,朱戬才告诉查杰给他安排了聚会,查杰翻了个白眼吐槽他跟熊梓淇几个天天都见面还有个毛线好聚的,身体却很诚实的上了小绵羊,跟着朱戬一起去了火锅店。

熊梓淇和刘彤虞祎杰早早的就等在了那里,等到朱戬和查杰推开门,几个人立刻拉开了手里拉炮,伴着纷纷洒落的彩片大生的说了一句生日快乐。

包间内的样子说是装饰。其实不过是绑了一堆花里胡哨看起来高级的气球,查杰看的出来是真的高兴,从进屋到落座都笑的特别好看。

刚坐下还没等多说几句话,包间的门就被人敲响了,穿着工作服的服务生打开了门,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不好意思打扰了。”穿着服务生进门先微微鞠躬说了声抱歉。“请问现在可以点单了吗?”

“你新来的吧,告诉你们老板按老样子上就成了。”熊梓淇坐在离门最近的位置冲服务生摆了摆手,抢先说道。“对了,还有酒,拿啤的就成。”

“好的先生,那您要几瓶啤酒呢?”新来的服务生态度端正的让人直起鸡皮疙瘩。

“先来两箱踩着,不够再说。”熊梓淇这话说的颇有梁山好汉的风范。

“………………”

一屋子的人都不知道该接点儿什么好,只拿十分悲壮的眼神儿看着熊梓淇。心里觉得他今儿要喝酒不是奔着高兴去的,而是奔着死去的。

服务生点点头又鞠了个躬,转身退出了包间。他一走,屋里除了查杰和朱戬以外的三个人就开始坐不住了,纷纷从自己凳子下头拿出了装礼物的袋子,献宝似得递给了查杰。

虞祎杰跟刘彤送的都是比较正常的礼物,无非是香水衣服一类的东西。查杰当着大家的面儿拆开,虽然礼物算不上有新意,可挑选的都是他平常最喜欢的风格,看得出十分用心。

查杰特别真诚的道了谢,仔细把礼物放回盒子里收好,妥妥帖帖的放在了身后的桌子上。

期间熊梓淇一直捧着自己的礼物盒子,等着查杰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到自己身上的时候,才开始了诚恳的送前发言。

“查杰,我寻思了挺长时间都不知道送你点儿什么比较有意义。”熊梓淇把盒子放在桌面上,依旧没有递给查杰。“想来想去还是送你这个最合适,毕竟十八岁了,成年了。”

“所以呢?”

查杰还没急着接话,朱戬倒是一脸不放心的开了口,那模样像是生怕熊梓淇从盒子里拿出什么违法乱纪的东西。

“成年了,之前不能干的事儿现在都能干了,比如上网吧可以光明正大的拿出身份证了,能办一张自己的银行卡了,开房随便哪个宾馆都能进了,还有……”熊梓淇欲言又止,像是不知道怎么形容接下来的话。“总之就是什么都能干了,干什么都得负法律责任了。”

“………………”

三个去年就已经成年的人不明所以的看着熊梓淇,怎么听着他说的不太像什么好话??

查杰忽闪着两个大眼睛,里头写满了我看你还能出点儿什么幺蛾子。

“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礼物。”熊梓淇说着慢慢的打开了盒盖。“这可是哥绞尽脑汁豁出老脸才给你买回来的。”

盖子完全拿开的瞬间,边上的四个人齐唰唰的伸出头,想尽快看清这么几经波折还有开场白的礼物真身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可真看清楚了之后,却又相当惊讶的瞪了瞪眼睛,查杰更是嘴角抽搐,瞬间红透了耳朵根儿。

熊梓淇的礼物不是别的,而是各种花色的,有点儿过分性感的内裤,其他的样式倒是叠好的看不清楚,可熊梓淇拿出来展示的一条豹纹的图样真心羞耻的不行。

身为平角裤竟然是通体网纱的材质,就叫前面儿的部位都没拿块儿不透风的布挡上,查杰都能从透过举起来的内裤中看见对面熊梓淇那张笑的不怀好意的脸,更足以证明这东西穿了跟没穿压根儿就没啥区别。

别说查杰了,朱戬看了都臊的不行。再有就是虽然可能性不大,但他真的有那么一点儿想看查杰穿上是什么样子。

“那个,梓淇……”查杰实在忍不下去熊梓淇举着个内裤在他眼前的样子,站起身拿过内裤又塞回了盒子里。“祝福我收下了,这玩意儿你还是拿回去吧。”

“不行,你知道我为了买这几个玩意儿,连脸都不要了么?人家导购姐姐看我的眼神儿都不对了。”熊梓淇把盒子强行塞进了查杰的怀里。“我不管,你不光得要,你还得穿,到时候我可得找朱戬求证。”

朱戬倒是非常乐意接受这个任务,不过看着查杰不好意思的表情和红透了的脸,只能装作一脸正气不苟言笑的样子。

查杰明知熊梓淇是好心,毕竟这种东西还真不是脸皮一般厚的人能买回来的,这厚度怎么着也能媲美朱戬了。他尝试着拒绝了一次无效以后,便不再推脱,依旧妥当的收了下来。

一直看戏的虞祎杰和刘彤早已经暗戳戳的面对面侧低着头交换了无数次眼神,千言万语都汇成了一句内心想法。

这礼物确定是送给查杰穿的而不是送给朱戬的么?


+++++++++++++++++++++


更文啾咪……



评论(1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