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63)



距离完结还有两章……


+++++++++++++++++++


Chapter 63

搬出来快有一个半月了,要说查杰最期待的是什么时候,数得着的也就是周六日晚上回朱戬家吃的这两顿饭了。

从工作室出来,朱戬和查杰先回了趟家,给在家趴了一天的二戳系上狗绳儿,抱着因为懒所以顺带着遛狗的心,溜达着去了拢共几步的朱戬家。

二戳像是知道今儿该改善伙食似得,一路走在前头,小屁股晃晃悠悠的,从朱戬这角度看起来简直可爱的不行。

一晃眼儿二戳就长这么大了,朱戬被激发了非常慈爱的老父亲心。

也不得不说二戳这狗是真的争气,从第一天被朱戬捡回家到今天拢共也才三个多月,已经长到了小型犬该有的体积。原先一身的杂毛儿都离奇的消失了,只剩下黄色这一种。眼睛也比之前有神的多,除了那一只竖一只趴的耳朵,哪儿哪儿都没的挑。

到家的时候朱戬他妈正把做好的菜一样一样的端上桌,看见他俩进门儿,笑的甭提多高兴了。打了个招呼就赶紧喊了喊书房里朱戬爸,张罗着洗手吃饭。

朱戬他姐早就回到了学校,家里一下子就只剩下朱戬爸妈两口子。虽说省心了不少,但是难免有那么一点儿冷清,所以每次只要他们俩一回去,朱妈妈恨不能做它五个碟子六个碗的菜,每次都撑到朱戬和查杰动一下都费劲。

“你说说你俩非得搬出去干啥吧。”朱妈妈说着话往狼吞虎咽的查杰和朱戬碗里各自夹了一筷子菜。“我算是提前体验到将来你结了婚,隔三差五才领着儿媳妇儿回来吃饭的感受了。”

“您现在就拿查杰当您儿媳妇儿不就得了。”朱戬往嘴里塞了一大口饭,含糊不清的说。

“咳咳咳咳……”

查杰说啥也想不到朱戬这么敢说,当即吓得一个大喘气,呛的直咳嗽。

“你瞎说什么呢!”朱妈妈撇了朱戬一眼,赶紧替查杰顺了顺背,等查杰不咳了才想起什么似得又补了一句。“你将来娶个媳妇儿要是能有查杰一半儿乖巧懂事儿,我都得烧高香了。”

“………………”

最怕气氛突然的冰冻。

已经习惯了这种吵闹的朱爸爸还想着刚才看到一半的书,只低头吃饭,不打算发表意见。

查杰倒是想说一句他身为男人和永远和媳妇儿这俩字儿不挨着,可想想自己的立场,只能此处无声胜有声,把想说的都咽回去。

朱戬之所以不接话的原因倒没那么复杂,只是对亲妈那两句乖巧懂事儿深表怀疑。查杰乖巧懂事儿??成吧您是妈您说什么都对。

吃完了饭,朱戬进了厨房洗碗。查杰因为第一次的时候摔碎盘子之后就被朱戬和朱妈妈拒绝了所有要求帮忙的提议。这次也不例外的留在了客厅陪朱妈妈聊家常。

一直聊到夜里九点多,朱戬以之前追的剧今儿晚上大结为由跟家里人告了别,不顾查杰一脸的不情愿,强行的带着他跟二戳回了家。

在所有游戏都玩腻了,家里的乐高也摆了一大堆之后,朱戬可能因为实在找不着别的事儿可干,开始追起了电视里黄金档的言情剧。

查杰对此完全嗤之以鼻,后来也因为腻歪的没招儿,陪着朱戬一块儿看了起来。当然,看到睡着的次数起码占了能有三分之一。

到家的时间正好赶上开播,朱戬换了鞋赶紧打开了电视,把频道调到了正确的台。

查杰随后跟着坐到了沙发上,朱戬顺势躺下枕在他的腿上,找了个特别舒服的姿势享受的盯着屏幕。

这部剧的内容和套路其实跟所有的言情剧都差不到哪儿去,两个互相喜欢还要绕上一大圈儿,经历一堆狗血的事儿才能在一起。

朱戬其实也嫌这片子无聊,可好容易追到大结局了,怎么也得看完了才算没白耽误功夫。

剧情里女主好容易找到了之前误会颇深的男主,泪眼汪汪的表了白,男主笑着接受,两个人抱在一起,女主抬起头吻上了男主的唇,脸上还挂着泪痕。

“你看看人家,表完白以后都先接吻。”朱戬指了指屏幕,出声抱怨。“要是有多喜欢就亲多使劲儿的话,你怕是一点儿也不喜欢我,亲二戳都比亲我高兴。”

朱戬对接吻这件事儿的怨念不是一般的强,平常普遍都是他主动也就算了,好容易赶上查杰偶尔主动那么一回,也基本上带个响儿都难。更别提伸舌头等一切花活儿了。

查杰听了这话不由的翻了个白眼儿,可一低头看见朱戬一脸我真的很受伤的表情,又有点儿怀疑是不是自己确实太不够主动,他无奈的叹了口气,拉过朱戬的胳膊,照着手腕就咬了一口。

查杰这一口咬的还算蛮用力的,开始的时候朱戬皱了皱眉,条件反射的缩了缩手指,却没有把胳膊从他嘴里抽出来,不管力气再怎么增大也这么由着他咬。

“这够使劲儿了吧,都给你咬出一手表来了。”查杰咬了很久才松了口,相当满意的看了看自己的作品。

“啥呀,这就完了?看来你还真一点儿不爱我,这都没见血呢。”朱戬把胳膊上的牙印儿凑到眼前瞧了眼,故意调侃道。

“…………我怀疑你特么是不是有啥特殊癖好。”查杰无语的吐槽了一句。

电视里男女主人公抱在一起接吻的画面早已过去,临近结尾处的女主旁白声甜美动听的响了起来,朱戬扭过头不再和查杰抬杠,专心起这部最多还有两分钟全剧终的言情剧。

“人与人相遇不知道需要累积多久的缘分,如果那个还恰好是你所爱,更是不知要经历几辈子的波折才能换今生的一个好结果……”

女主感性的总结听起来显得文艺又矫情,朱戬和查杰安静的看着屏幕上那些主角之前的桥段穿插,心里都莫名的有些感慨。

“查杰。”

“嗯?”

“你说咱俩能在一起得经过了多少辈子?”

朱戬觉得自己这句问的特别没话找话,可他也真心的想知道从查杰嘴里能听到什么样的答案。

“咱俩??”查杰停顿了一下,似乎真的在思考这个问题。“十六辈子吧,你认识我是积了八辈子的德,我认识你是倒了八辈子的霉。正好十六辈子。”

“………………”

朱戬撇了撇嘴,果然就不该期盼着从查杰嘴里能听见什么好话。

“你就不能夸夸我么。”朱戬语气受伤的问。

“啊?我这难道不是在夸你?”查杰一脸懵逼的反问。“我倒了八辈子的霉之后,这辈子才能遇见你,这是多大的夸奖啊。”

查杰这句十分发自内心,他之前总觉得自己活着就没摊上过什么好事儿,起初刚刚认识朱戬的时候也不觉得有半点儿幸运。

可现在的他却完全不这么想了。

之前所有不好的经历,大概都是为了留下运气等着遇见你。


+++++++++++++++++


更文啾咪……

评论(9)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