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62)



距离完结还有三章……


+++++++++++++++++++


Chapter 62

在家腻歪了两天的功夫,学校里就正式的开学了,朱戬和查杰的生活也算是步入了一个极其有规律的小正轨。

春天说来就来,查杰觉得自己昨天还在羽绒服里冻的直缩脖子,一眨眼的功夫连秋裤都摆脱了。

轻装上阵的两个人日常每天早晨六点半出门儿之前给二戳留下一天的饭,在小区门口的早点摊子上随便吃点儿什么,然后去学校开始日复一日的上下课。

朱戬说是要自己做饭,实际上热度也就那么一天。真等上了学开始朝九晚五还得做作业的时候,温饱问题还是不得不交给了风雨无阻的外卖小哥。

当时满腔热血买的那本儿食谱也不知道被扔到了哪儿去,只有周末朱戬才有可能做上一碗不换汤更不换药的西红柿鸡蛋面。

吃完了晚饭,朱戬和查杰都会在小区的花园儿里溜一会儿二戳。然后再回家鬼画符似得写作业,基本是查杰负责写,朱戬负责抄,回回老师批完发下来再一看,连标点符号都错的一模一样。

周末空闲的时候朱戬和查杰就一块儿窝在家里打游戏,游戏玩儿腻了就买一大堆拼图或者乐高,俩人一起窝在客厅的地毯上,一拼就是一下午。

除了偶尔熊梓淇几个人来家里小聚一下,更多的就是去工作室了。查杰起初贼不乐意跟着朱戬一起去,后来一个人待着实在无聊,也就妥协了下来。

刚开始的时候查杰只是妥协的一起过去窝在沙发上参观。后来参观也变得无聊,加上卡里的钱告急,光指着朱戬挣的那点儿也委实不够养家糊口。早就惦记着让他过来工作的刘哥趁热打铁的稍微一游说,查杰不知道哪天开始就同流合污了。跟着加入了卖家秀大军。

早就纵横gay圈儿身经百战的刘哥对朱戬和查杰的关系可以说是一眼看穿,朱戬也不瞒着,甚至还主动的和刘哥汲取了各种经验。

朱戬这人,口头儿上说着查杰还未成年。可心里还是对熊梓淇那句没分出上下来耿耿于怀,跟刘哥套近乎似得掰扯了好几天没用的废话,才算把话题扯到两性关系上来。

虽然刘哥的本职是下边儿那个,和朱戬理想的专业有点儿不大对口儿,但认识的人里只有这么一个同胞,也只能将就着用了。

朱戬简明扼要的给刘哥讲解了一下他和查杰目前的进展,还不忘再次把未成年的理由搬出来,听的刘哥一脸怀疑他那方面能力的表情。

“未成年是理由么?”刘哥淡淡地瞧了瞧朱戬。“那你等他过生日再把他拿下呗。”

朱戬翻了个白眼,话都懒得接。他就是不知道怎么拿下比较合适才过来取经的好不好!

在一旁围观的查杰可不知道他俩聊的都是些什么,他只知道每次自己去拍照的时候,总有两道贼光往这边儿看过来,看的他浑身发毛。

丫朱戬怎么跟姓刘的走的这么近?

之前这位刘哥管人家叫老公等等一系列毁三观的事儿,查杰都是从朱戬的那儿听来的。对他的印象就已经不算太好,现在亲眼目睹了一些情况之后,更要差上几分。

可能是先入为主的关系,查杰极度反感朱戬跟刘哥混在一起,偏偏这俩人还越走越近,只要一来工作室,准趁着他忙的功夫在一块聊天儿。

查杰感觉现在朱戬都让他带的gay里gay气,原来的正经烟也不抽了,整天抽刘哥同款的女士烟,细长细长的夹在手里,看着都闹心。

今儿好容易赶上那位不知道又跟第多少任老公出去约会了。最后一个拍完的查杰穿上外套有出门,刚想伸个懒腰舒展舒展摆了半天造型的筋骨,就看见早就收工出来等着他朱戬和虞祎杰蹲在门口儿那儿抽烟。气瞬间就不打一处来了。

“你现在怎么老抽这种烟啊。”查杰走上前烦躁的开口。“娘们儿唧唧的。”

“这你就不懂了吧,这个烟的过滤嘴是甜的,抽着就跟吃糖一样。”朱戬看得出来查杰挺烦他跟刘哥走的近,可他心里有鬼没法儿解释,只能揣着明白装糊涂。

“别给你的娘找借口成么。”

“真的,不信你来一口?”

“不会,你自己留着娘吧。”

朱戬越装查杰就越气,歪着头耷拉着脸,不拿正眼看他。

在旁边默默听着的虞祎杰搞不懂这又是整的哪一出,干脆话都不说一句,只盼着这俩人拿他当空气最好。

“我说的是让你抽着尝么。”

朱戬说着轻笑了一声,成功的换来查杰扭过头不解的眼神。他把手里的烟蒂扔在地上,伸出手轻轻的捏住查杰的下巴,凑过去亲上了他的嘴。

两个人的嘴唇贴在一起的瞬间,查杰的耳朵根儿就快速的红了起来。朱戬丝毫没有就此作罢的意思,他故意在查杰的唇上蹭了几下才退开,还特欠抽的补上一句:“尝尝吧,是不是甜的。”

“你疯了吧!这特么可是在大街上!”查杰气急败坏的骂了一句,语调却连一丝威胁都没有。

“行了行了,别闹了。我妈还等着咱俩回家吃饭呢。”朱戬说着跨上了不远处的小绵羊,拧了拧钥匙发动了它。

查杰不想在大街上跟朱戬纠结没用的问题,忍住消了大半的火气上了车,并且在朱戬背后偷偷的舔了舔嘴唇。

你别说,还真是甜的。

查杰尝到了淡淡的甜味,脸上也挂着自己毫无察觉的浅笑。

“走了啊一姐,明儿学校见吧。”朱戬跟虞祎杰打了声招呼,带着查杰离开了工作室。

虞祎杰看着朱戬和查杰渐行渐远的背影,内心真的是相当狗了。这哥竟然连句您还记得我在这儿呢的吐槽都不给他机会说。

此时此刻的虞祎杰甭提多想熊梓淇了,要是他在,肯定不会允许这俩人大庭广众之下就这么肆无忌惮的撒狗粮。

怀着怕吵架所以当空气结果被塞了一嘴狗粮的悲切心情,急需安慰虞祎杰拿出手机打通了熊梓淇的电话。

熊梓淇正闲的无聊刷着朋友圈儿,对于虞祎杰的来电几乎是一秒内就接通了。之后他一直听着虞祎杰的描述跟吐槽,得出了个朱戬已经心大到在大马路上当着他的面和查杰亲嘴儿的结论。

“朱戬这人你还不清楚么?他要是没心没肺起来,天塌下来都能当景儿看。更甭提这点儿小事儿了。”

“………………”

熊梓淇这句完全没有任何作用的安慰让虞祎杰十分后悔打这通电话。大概是因为他说的可真特么的对,一点儿毛病都没有。

虞祎杰暗自决定,为了自己的健康考虑,以后坚决避免跟朱戬查杰单独相处。


+++++++++++++++++


憋了好几天才憋了这点儿字儿盒盒盒盒……

更文啾咪……

评论(1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