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59)

当你看到这篇更文的时候……

就证明我又一次不是个渣攻了……

@喻文州的心脏 感谢督促❤


+++++++++++++++++++++


Chapter 59

全方位系统化的参观完这间不大的小房子之后,时间已经接近十点半了,查杰听着朱戬絮絮叨叨的构想着未来的蓝图,脸上虽然没什么太大的表情,但心里还是抑制不住的有那么一点点儿开心。

查杰可以冲天发誓,真的就那么一点点儿,不过……倒也足够让他答应送朱戬回家的要求。

回去的时候家里的人早就睡了,朱戬牵着查杰一路悄悄摸摸的进了屋,特别迫不及待的就把人按在了床上。

床即使抗住了两个人的重击也不可避免的发出吱啦的一声响动,查杰不知道怎么的就想起他头回来朱戬家的时候朱戬跟他说这床哪儿都好,就是不能做剧烈运动。现在想想,这话还真特么的不假。

可能是情人节还没过去的缘故,一场哥儿俩好的一帮一互助活动连句开场白都没有,进行的无声又干脆。

可能是有阵子没在一块儿睡过觉了,查杰这回算是彻底找着了为啥一回自个儿家就半夜点灯熬油打游戏睡不着觉的原因。

原来不光是认床那么简单,没准儿还认人,身边儿猛一下要是没个人喘气儿看来也不习惯。

查杰的高冷人设永远不倒,哪怕这一夜都睡得无比踏实也坚决不会承认其实回家的时候是因为没有朱戬在一边喘气儿才睡不着的。

心满意足的睡了一觉,朱戬趁着第二天他妈难得休息,循序渐进的跟他妈表达了要搬出去跟查杰一起住的想法。

朱妈妈几乎是在朱戬话音刚落的时候就果断的回答了不行。朱戬早就料到了这个结果,也做好了打近几个小时持久战的准备。

“妈,查杰又不是别人,你不说我朋友里就他最稳当么,那你还有啥不放心的。再说了,我又不是不回来了,我找的内房子离咱家特近,这不是省的查杰去挤宿舍了么,总住咱家他也别扭啊。”朱戬自认非常有道理的分析了一番利弊,相当虔诚的等着他妈心软。

“我那是不放心你吗?把你扔野地里你都能活,我那是不放心查杰,好容易一个寒假我给喂得长了点彪儿,你再给我折腾回去。”

“………………”

朱戬现在算是知道他妈对查杰到底有多喜欢了,要是能换儿子的话,那他现在恐怕早就被轰出去了也不一定。

“房租我都交了,人房东出国了,不住也没辙,反正查杰也答应了,您就把心搁肚子里吧。”

前头磨破了嘴皮子,万万没想到最后还是因为租金的问题说服了朱戬他妈。朱戬简直不知道自己该做啥表情比较合适。

先斩后奏带保证式的强行做通了朱戬他妈的思想工作,朱戬半天都不乐意耽误的就把采购的事儿提上了日程。

可能是因为朱戬心情好的缘故,外头的天儿都格外的晴朗,查杰终于在朱戬的同意下摆脱了那件笨重的大羽绒服,踏上了前往商场的路。

老话说正月十五不过去这个年就不算完,哪怕趁着节日除了明码标价以外的什么东西的价格都卖得死贵,也拦不住一堆人趁着过节的气氛像不要钱似得往商场里挤。

出租车停在步行街的路口旁边,还要往里走不长的一段路才能到达目的地,因为之前说好了置办东西的钱全都由查杰来掏,朱戬来的时候索性连钱包都没带,查杰干净利落的掏出钱递给了司机,两个人下了车并肩往步行街里走着。

“我还是难得享受一回出门儿不用带钱的感觉。”朱戬走在查杰的身侧,步子轻快的很。“没想到还挺爽的。”

“嗯,爽吧,以后你可以永远不用带钱。”查杰貌似鄙夷的吐槽。“带着脑子我就谢天谢地了。”

朱戬嘿嘿一乐,俨然一副就算被嫌弃也拦不住老子开心的架势。

对于采购生活必需品这件事,朱戬和查杰全都是零经验,前一天晚上两个人为了避免遗漏细致的列了清单,进了商场的门就派上了用场,一切都进行的不慌不乱。

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就是超市,朱戬拉过购物车的时候什么都没说的朝查杰使了个眼色,离奇的是查杰竟然看懂了,自觉的把整个人安置进了不大的购物车里。

这个时间段的人不少,谁看见一个男的坐在购物车里让另一个男的推着都忍不住回头多看上几眼。

查杰的表现跟恨不得把脸埋进地底下那次完全不一样,他专注的看着眼前商品架上各式各样的毛巾,拿了一蓝一粉的两块放近了自己身处的购物车里。

什么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查杰算是彻底想开了,跟朱戬在一块儿要是还想着要脸的话,估计用不了几天就得羞愧而死了,所以干脆本着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的方针,随着朱戬在没羞没躁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你怎么还买一堆粉色的。”在旁边一起挑选毛巾的朱戬已经看着查杰从牙刷到毛巾再到拖鞋全部都选了同款的蓝粉两色,有些不解的问。

“我这是为了区分,而且你不觉得粉色特别符合你的人设么。”查杰理所当然的回答。

朱戬快速的总结出查杰话里的意思,粉色那套是给他挑的,为了买同款还好区才分挑的。

当然,这里面也包括一大部分故意的嫌疑,可朱戬显然也已经顾不上了。

“诶,得嘞,我谢谢您了,我就喜欢这种有少女心的色儿。”朱戬对查杰这幅理所应当跟他用同款的样子十分满足,别说是粉色了,屎黄色的他都得喜欢。

各种零碎的东西买完后,朱戬手里拎了两个满满的购物袋,跟着查杰一起转战到了床上用品的楼层。

朱戬之前总说查杰过得腐败,这一回更是彻底领悟了这两个字,租房子买个床垫都花了万把块,刷卡的时候连眼皮子都不带眨的,有钱人就是跟别人不一样,睡个觉都舍得花这么多。朱戬心里默念着怕了怕了,嘴上的好话说了都能有一火车了。

床单被罩是灰白色的条纹款,还在朱戬的坚持下买了一只很长的双人枕头。采购的一切都凸显着他俩本质还是个直男的审美。朝着朱戬之前勾画的蓝图,一步步的实现着。

基本的生活用品采购完了,还需要很多凸显着两个人爱好的东西来装饰那个眼前还空荡荡的房子。

剩下的都不必急于一时。

不能带走的都交给了送货上门服务,能带走的四只手都提了个满满当当。

朱戬看着查杰走在他前面的背影,突然就想到了一辈子。



++++++++++++++++++


理了理路子,离完结也没几章了……

日常啾咪变成更文啾咪……

更文啾咪……

评论(30)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