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cp联文《金主爸爸嫁给我》上篇


下篇指路👉🏻@喻文州的心脏 ❤




++++++++++++++++++




《金主爸爸嫁给我》



当红流量哥×小富二代弟




1

“啊啊啊啊!!朱戬啊!!”

“太帅了!心空!”

“朱戬娶我!我要给你生孩子!”

“诶!谁踩我脚了!我鞋呢!”

机场内一阵骚乱,挤了个水泄不通,就连过往的围观路人也好奇受到这种待遇的是何方神圣,不知道的从机场外头看进去,还以为里头要炸了所以都赶着逃命。

“小心!你们注意安全!”

“别倒退着拍我,我本人难道没有你们镜头里的好看么!摔倒了怎么办!”

朱戬在拥挤的人群中央,在几个人高马大的保安开出来的一条小路上举步维艰的往机场门口走着,还不忘了带着笑说几句让粉丝浑身颤抖不能自已的话。

好容易挤出了机场,助理先行打开了保姆车的门等着朱戬上去,朱戬麻利的钻进车,之后还不忘开窗和粉丝们贴心的告别。

“谢谢大家来接我,回去的路上要小心哦。”

朱戬笑着挥了挥手,不负众望的又收获了大把的少女心。司机很有眼力价的发动了汽车,在迷妹的目送下驶离了机场。

“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下次机场的安保又要多加几个人了。”助理回头看了看黑压压的人群,心有余悸的说。

朱戬关上车窗疲惫的靠在椅背上斜了助理一眼,话都懒得说一句。从打几年前出道阴差阳错了接了一部没人乐意演的青春玛丽苏电视剧被冠上难得一遇的帅痞气质之后,他便在流量小生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各种青春偶像中二剧,广告代言,乱七八糟的活动接到手软,天天不是飞在天上就是泡在剧组,朱戬已经忘了上一回休假是在什么时候了。

机场的安保一次一次的增加,出场费也随着朱戬的势头一路疯长着,这一切全都归功于这该死的人气。

天知道他原本不过只是想踏踏实实的演演戏,当一个炫酷的实力派。眼下人但是红了,可至今一部拿得出手的作品都没有。朱戬真是不知道他到底算幸还是不幸了。

“等下直接去跟导演见面吃饭,据说大金主也会在,你到时候可要好好表现,这可是你能不能转型的关键,必须拿下。”助理拿出行程表尽职尽责的提醒道。

朱戬现在的年纪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了。正卡在作为一个流量最尴尬的年纪,如果再不找机会成功转型,怕也是没两年好折腾了,好在公司对他看重的很,忙活着拉下了一个必爆的影视资源。还有本市最大的影视公司在垫着底。多少人忙活一辈子都够不上。

今儿说的好听点儿叫试镜,说的难听点儿……只要把金主爸爸捋顺了毛,谁在乎你有没有演技。

“我知道,出道都这么多年了,三孙子还能不会装吗?”

朱戬紧闭着双目,累的眼皮都懒得再抬一下。对娱乐圈的一切地下规则早就见怪不怪。助理见状也不在多说什么,安静的坐在一旁让朱戬休息。



2.

“查总,这部剧您投了资,我保证稳赚不赔,您就看看这情节和班底,绝对的一线水平。”熊梓淇把剧本大纲塞进金主手里,拍着胸脯担保。

当导演这几年的光景,亲自上场拉拢金主的事儿熊梓淇还是头一回干,要说他在电影届也算名气不小了,拍出的片子也有那么几部成为了经典,可这回金主的实力非同小可,为了显示合作的诚意,只能是他自己来了。

“本子我之前听制片人说了个大概,确实不错,我很喜欢,就是这演员……”查杰拿着手里一张硬照,欲言又止。

查杰,查氏集团未来唯一的接班人,之前一直在国外留学,半年前刚刚被家里叫回家试着接手公司,甩给了他一个毫不擅长且无关紧要的娱乐公司,成日里跟电影投资打交道。

国内的娱乐行情,查杰虽不算一窍不通,但是看手里这张硬照上的人,他也能认得出是眼下大势的当红流量。

看照片倒是长得痞里痞气,有点儿剧本人设里致郁系外表乐观内心神经质的变态的意思,可是演技……

“这个您放心,我敢说找不着第二个比朱戬更适合这个角色的演员了。”熊梓淇听懂了查杰的意思,赶紧保证道。

“我看过他资料,拍的全都是忽悠初中生的偶像剧,演技恐怕撑不起剧情吧,倒不如找个实力派来的保险。”查杰又提出质疑。

“这样吧查总,朱戬人一会儿就到了,到时候您看了人再说,成么。”熊梓淇松口和查杰商量。“他本人可比这几张照片有说服力的多。”

查杰点了点头表示同意,熊梓淇的心思他也猜的出来,流量对于票房来说,绝对算得上是一大保障,与其他一再坚持,倒不如先见了人再说。

熊梓淇见查杰答应,暗自松了口气,他拿过桌上的红酒起身给查杰倒了小半杯。随后继续介绍着自己电影的一系列计划。

查杰静静地听着,偶尔附和两句,心里也一直盘算着自己的利益。

两个人各有所需,谈话倒也进行的格外真挚。


3.

真见着了朱戬本人,也没像导演说的那样让查杰改观几分。形象反倒是更加差到了极致。

这尼玛叫个什么打扮。

查杰看着来的人这一身花衬衫破洞裤配着露脚后跟的大毛毛皮拖鞋,再点头哈腰的朝他伸出一只手,简直想问一句你是哪个造型室的tony老师吗!不办卡谢谢!

要说硬照还有那么几分符合人设的痞气,那本人压根儿就是活脱脱的流里流气,查杰真心好奇这哥们儿到底怎么混成一线流量的,以及著名导演熊梓淇是从哪儿看出他适合角色的。

总而言之……就是不看好他。

被查杰在心里暗自diss了一番的朱戬见了金主之后也属实吓了一跳。小伙子长得也太年轻了,跟未成年似得。带个家里爸爸有钱的样儿。

“早就听说您的大名了,没想到本人这么年轻。我还以为是哪个大明星呢。”朱戬和查杰握了手,理所当然的坐到一旁搭话,其实他根本就不知道身边儿这位具体叫个啥。

“呵呵。”查杰笑了笑,拿起面前的酒杯抿了一口,摆明了的懒得搭理。

“…………”

当着导演制片和编剧的面,查杰的举动可以说相当卡朱戬的脸了。

“朱戬啊,你来的正好,我们正说本子的事儿呢,你先把剧本大致看看,等会儿挑一段试试戏吧。”熊梓淇怕气氛冻住,接过话茬缓解了一下。

朱戬虽然不知道为啥查杰瞧不上他,但还是就着熊梓淇给的梯子点了点头,接过剧本开始翻看起来。

中国人就这习俗,饭桌上谈事儿,查杰本来就不喜欢这种头一次见面还得尬聊的气氛,再加上身边儿坐了个自己不喜欢的明星,一顿饭吃的索然无味,就没动几筷子。

朱戬拿过剧本粗略的看了看,基本了解了下剧情和人设,倒是也觉得讨喜,可还没等话题从琐事发展到试戏,查杰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查杰说了句抱歉便拿着手机走了出去,过了一会儿才回来。

“不好意思啊各位,我这边儿突然有点事儿要办,得提前走了,我让助理留在这跟你们谈。”查杰公事公办的语气完全听不出一点儿抱歉。

有钱说什么都是对的,谁还敢有啥异议,一听说查杰要走,一屋子人全体起立就要送行,朱戬本来懒得起来,可又不得不跟着起身,一起半推半就客客气气的送着查杰出了门。

出门能遇见熟人是朱戬万万没想到的,而且遇见的熟人还是同公司的师弟,师弟还好巧不巧是来接查杰的。朱戬目送查杰上了车。心里可是翻了一个大白眼儿。

一见面就爱答不理的,还以为是一多高冷的人呢,结果不该是个二世祖,好包养个小明星。还是男明星。

朱戬在心里给查杰金主也默默打了一个巨大的叉号。鄙夷的很。



4.

自打那次跟金主的会面尴尬收了场,朱戬以为这次的角色十有八九是黄了,可不知道熊梓淇到底使了什么办法,差不多半个月之后,他竟然收到了进组的通知。

查杰对于这件事也是无奈,挺好的剧本,可是导演竟然一再坚持让一个二流子演,一遍遍的跑过来嘴皮子都快磨破了,态度异常的坚决。

现在撤资绝对不是正确的选择。

查杰思量再三,最终还是无奈的同意朱戬进组担任了主演。

好在除了偶尔让助理去巡查一圈问问进度之外,杀青之前查杰都不需要再出面。也省的再遇见。

开机之后朱戬便推掉了所有的通告,专心的扑在了剧组里,终于接拍自己有发挥余地的戏,朱戬格外的认真,日常都被熊梓淇夸赞着没有看走眼。

因为剧情相对细腻且复杂,剧中人物的心理也不容易拿捏,整部剧的进度没有想象中的快,接近一个月过去了,才算是拍完了三分之一。

朱戬为了能够更加的贴近角色,收工之后基本都把自己关在酒店的房间里,人一下子就颓废了好几度。看起来沧桑了不少。

都说皇天不负有心人,出道以来一直顺风顺水的朱戬这次偏偏没那么顺利,老天爷像是打定了主意要跟他开玩笑似得,总要出些让人猝不及防的岔子。

这不早晨刚到片场还没等开机,熊梓淇就先给朱戬叫到了一边儿,一脸便秘的说是有关部门插了个人进来,上来就要顶了他的主演,否则这片子拍出来也不给过审,想上映?没戏!

“就没有别的辙了吗?”

朱戬从口袋里掏出烟先递给熊梓淇一根,两个人蹲在挡风处的地上一口口的抽着,毫无形象可言。

“事到如今我是没辙儿了,这回这人可不是我能得罪的起的,一个弄不好,不仅这部没法儿上映,恐怕我以后拍什么都上不了了。”

熊梓淇的语气里满是不甘又无可奈何的遗憾,听的朱戬心都凉了半截儿。

这叫特么什么事儿,天要亡我吗!

朱戬把手里的烟蒂泄愤似得弹出了老远,任谁都能看得出他的烦躁。

“要说希望也不是没有……”熊梓淇突然又犹豫着挑开了个话头。

“哎呦我的熊导儿,都这时候了咱就别玩儿这种柳暗花明又一村了成吗,得求谁您就说,我绝对前仆后继没有二话。”听了还有希望,朱戬立马急切的询问了起来。

“现在能解决这事儿的也就剩下查总了。”熊梓淇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口。“可是你也知道,他还年轻气盛,也一直不太喜欢你……”

“别说了。”朱戬打断。“我去找他。”










评论(5)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