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57)

我不用听逐梦演艺圈儿了

情人节快乐


++++++++++++++++++++++


chapter 57

那天送走了朱晓晓,查杰又在朱戬家里呆了一晚上,第二天就在不容朱戬阻挠的情况下,硬生生回到了自己家。

第一天是朱戬他妈挽留,第二天是看孩子,这都还算个原因。到了第三天还在人家就说不过去了。毕竟大过年的。

查杰觉得这真不能赖他矫情,就算不跟朱戬在一起,只是哥们儿过年住人家家里也别扭啊。

自从查杰回了家,朱戬就开始了两头跑的日子,每回一进他家看见大到嚎一嗓子都有回音儿的房子里只查杰一个人住,就特想直接把查杰捆巴捆巴强行带回去。

至于为什么没落实到实处,朱戬觉得百分之九十九点无限个九都是因为舍不得。

查杰对此倒是不以为意,反正朱戬见天儿都过来找他,待半天都是少的,更多时候一待就是一整天,除了晚上没有了那张陷坑里一样的床,其它的一切都显得自然多了。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着,好像才眨了个眼眼的功夫就到了二月十四号。不仅是手机上显示的日期变了,日常沉迷各种游戏的查杰也发现公告栏里早就预热了几天的情人节活动正式搞了起来。

之前的情人节对查杰来说没有任何特殊的意义,可今年有了朱戬倒是特别不一样了,再结合圣诞节朱戬给他送了一兜子苹果的尿性,事到临头的查杰一觉睡到下午才开始发起愁来。

要不要送点啥给朱戬呢?送啥好呢?

从来没收过什么礼更从没送过礼的查杰很认真的开始思考起来。

两个大老爷们儿,送精致了吧,显得矫情,送随便了吧,显得不走心。横竖都显得不太对。

认真不到五分钟,查杰思考了一下便火速的放弃了这个念头。

与其把自己琢磨的一个头两个大,还不如上游戏抽奖和抢限时优惠来的实在。

查杰拿过手机打开游戏把所有能占的便宜都占了一溜够,之后的整个一下午都扎在上头玩儿到天昏地暗。

冬天的白天短了很多,五点左右就黑的彻底,期间查杰除了站起来开了一次灯,就始终低着头盯着手机没有动过。

朱戬也莫名其妙的消停了一天,直到晚上才在查杰还没结束游戏的时候才打了通电话进来。

关键时刻来电话,查杰简直想骂娘,可一看来电话的是谁,到底是没有不假思索的挂断。

“喂。”查杰犹豫了三秒,还是放弃游戏接通了电话。

“下来,带你吃饭去。”朱戬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查杰家楼下,他把摩托车停在路灯底下,听到查杰接通了电话兴冲冲的说道。

“去哪儿吃啊。”查杰说着走到了窗台边儿上往下看了一眼,想确定朱戬是不是真的在楼下等他。朱戬也像是早就猜到他会往下看,在路灯下抬起头朝他挥了挥手。

别的东西查杰都没注意,就注意到朱戬跨坐在摩托车上,是之前半夜带着他去比赛的那辆,可以说是非常炫酷了。

“你之前不是说想去咱之前总去的那家店里吃火锅么,梓淇他们都等着呢。”朱戬放下了挥舞的手,依旧仰着头看着楼上隔着玻璃窗跟他通话的查杰。

“哦,那你等我一会儿,我下去。”

“多穿点儿,天儿冷。”

“啊。”

查杰应了朱戬一句便挂断了电话离开了窗前,他没急着穿衣服,反倒是在卧室的柜子里胡乱的翻找了起来。

柜子里本来就空荡荡的没多少东西,顷刻就被查杰翻了个底朝天。本来琢磨半天也不知道要送点儿什么给朱戬所以放弃了的他好像突然就有了主意,虽然代价是房间彻底遭了殃。

朱戬在楼下等到撑着摩托车的腿都有些酸了,查杰才算是从楼道里慢悠悠的走出来。他穿着那件陪他过了一整个冬天的羽绒服裹的严严实实。听话的劲儿让朱戬相当的满意。

“上车。”

白天还只是有些阴沉的天气到了夜里却起了风,查杰坐在后座上把手揣进朱戬的外套口袋里,侧着脸靠在他的背上,看着各家店铺招牌的彩灯从他眼前呼啸而过。耳边只有摩托车的轰鸣和冷冽的风声。

查杰暴露在空气中的脸还没感觉到刺骨的寒意,朱戬就已经带着他在火锅店的门口刹了车。他到现在还是不记得来这里的路,朱戬的带领让他认为无需留意,只觉得或许是今天的坐骑不是小绵羊所以到的格外快了一点。

朱戬把车停在了路边的车位上,边走边摘下戴着的手套。查杰则一声不吭的跟在他身侧一起进了店门。

火锅店里喧哗热闹的很,因为节日的关系,来的多半儿都是成双成对儿的小情侣,锅里的热气盛腾着雾满了玻璃窗,熊梓淇刘彤一姐照惯例坐在他们每次来时靠着窗的角落里,看样子像是等候多时了。

“来了啊,那都等你俩半天了。我这儿忙的乱七八糟的,快去先坐着,一会儿能腾出空的话我过去跟你们喝一杯。”

老板亲自上阵端着一托盘的酱料碟子,看到熟客的到来还不忘稍停下脚步打了招呼,朱戬和查杰冲着老板笑了笑,也不拘谨,说了句忙你的之后便走向了早就占好的位子。

“你俩要是再晚来一会儿,我们仨就挂上蜘蛛网了。”坐在内侧的熊梓淇揉搓着桌子上倒满酒的玻璃杯抱怨了一句。

“我要是早知道那就带查杰转一圈儿再过来,还能赶上看活化石,多好。”朱戬等到查杰坐到靠里的座位之后才挨着他坐下,嘴上还忘不了把熊梓淇的话怼回去。

虽说情人节不是不允许光棍儿出来吃饭,可在不是小情侣就是小闺蜜的店里,五个大老爷们儿坐在一块儿也还是突兀了不少。从里到外都透着单身狗的清香。

刚一落座,朱戬就一把抄起桌上的热水壶把查杰面前的餐具都烫了一遍。要说他本身就干没什么好新鲜的,可在今儿这种往哪儿看都能塞一嘴狗粮的时候,对于另外三位单身男性来说无疑是一种扎眼的刺激。

“啊!这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儿。”受不了打击的虞祎杰直接趴在了桌子上。“你俩能不能稍微收敛一点儿。”

“一姐,你要挺住。”刘彤伸手揉了揉虞祎杰的后脖颈,自认为颇有哲理和励志的说“你要相信你迟早能找着你命中注定的那个姑娘,她一直想着你这个大英雄穿着金甲圣衣踩着七彩祥云来娶她。告诉你她等你老jb久了。”

一直神游天外想着怎么才能把自己兜里倒腾出来的不算礼物的礼物掏出来给朱戬才显得不那么尴尬的查杰听了刘彤的话几乎是立刻就回应了一个大白眼。

中二这种病是不是没治了,也不知道传染不传染。

朱戬也不禁扶额汗颜,这安慰的手法还真是让人无所适从。

“你可拉倒吧,以为自己是至尊宝呢。”熊梓淇拿筷子敲了敲碟子,一脸嫌弃的接了话。“且不说能不能碰着,就算能,那这姑娘肯定得单纯到多好骗才能有这种幻想。没准儿为了找你得经历无数位前辈的洗礼,还得险些当了好几回孩儿他妈。你才有可能穿着原谅套装,踩着绿光,整个人绿的发黑一样的来娶她。”

“………………”

熊梓淇突如其来的毒鸡汤一语中的一针见血,直接让所有人都无话可说,只能感慨一句这好像真特么的是现实啊。

他的音量不算小,附近桌上吃着饭的小情侣也齐刷刷的把眼刀了过来。大情人节的听到有人说这个,任哪个姑娘听了也想挠人。

刚才还跟老教授一样熊梓淇接收到眼色以后立马认怂的缩了缩脖子。朱戬几个也没再接茬说下去。好好吃个饭可别惹得别人群起而攻之。

等旁人都把目光收了回去,气氛才又逐渐热闹了起来,查杰的话不多,他也有些纳闷儿于朱戬那副没事儿人的态度。这还是那个大小节日都记得清清楚楚的朱戬么?怎么今儿跟什么都不知道似得。

饭都吃的差不离了,查杰也没察觉出朱戬有任何表示,说着要来喝一杯的老板也始终忙着没有腾出空来。

一直到结了账出了门,查杰都没想出办法把东西自然的给到朱戬手上。

熊梓淇三个人简单告了个别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查杰还是低着头站在门口愣神儿。最后还是朱戬开口把他喊了回来。

“走,我带你去一地儿。”


+++++++++++++++++++++


做个高冷话少的写手

日常啾咪

评论(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