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56)

朱晓晓下线章,已经尽可能的写福利了……

前排还是@聿晓呀 朱晓晓本人,不知您满意否……


++++++++++++++++++++++


Chapter 56

如果查杰故意撒了个假娇的话该怎么办。

别人的想法不知道,可对朱戬来说,除了宠着他以外……完全没有任何办法。

一句朱戬叔叔就治的他卑服卑服的,差点儿腿一软直接瘫在原地。赶紧老老实实架着脖子上的朱晓晓麻利回家吃饭。

外头店里都还没营业,想叫外卖都没地儿找,好在过年过得家里各种现成的还有一大堆,搁微波炉里随便一转都能转出四个菜来。仨人带着一个狗照样吃的不业障。

“晓晓,你吃饱了没有。”朱戬边问边往朱晓晓的碗里夹了一大块肉。

“够了,我都快吃到嗓子眼儿了。”朱晓晓抱怨自己吃撑了,可还是把那块肉夹起来塞进了嘴里。

“看吧,这点儿你就不如你查杰叔叔了。”朱戬撂下筷子,提醒着朱晓晓看看她快把脸埋进碗里的查杰叔叔。

查杰理都没理朱戬无聊的调侃,继续埋头扒拉着碗里的饭。朱戬只要瞧见查杰头顶的发璇儿就总忍不住想揉,这回也不例外的身出胡撸了一把。

吃完饭以后朱戬去收拾桌子和洗碗,留下查杰一个人陪着朱晓晓玩儿,可能是因为填饱了肚子,查杰开始羞愧于跟小孩儿争宠这件事儿。弥补似得耐心陪着朱晓晓玩了起来。

之前被翻的一团糟的卧室变成了战场,朱晓晓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一个印章盒子,查杰打开看了看,竟然是朱戬的印鉴。

不大个人竟然还有印鉴了,查杰把印章丢回盒子里,心里吐槽完之后才想起朱戬之前跟他说过自己小时候练过书法这回事。

朱晓晓就趁着查杰走神的这三秒,在盒子里的印泥上沾了沾,伸手就把一个朱戬的戳盖在了查杰的脸上。

查杰反应过来抬起头,对着的就是朱晓晓那张天然无公害的笑脸。他把印章从朱晓晓的手里夺了过来,两个人就在房间里扑腾着互相盖起了章。

等朱戬刷完碗回屋看到这一幕的时候,还以为自己一开门就穿越到了肉联厂。

“嚯,嘛呢这是,过检疫呢啊。”

虽然认得出是自己的印鉴,可看这两个人脸上都有大大小小十几个戳儿的德性,朱戬还是不由得想起来猪肉章子。

“查杰,我爸刚给我打电话说把文件落家里了,我得给他送一趟。你在家陪着晓晓睡觉成么,我一会儿就回来。晓晓,听见了没有!两点了你该睡午觉了。”

朱戬边说着边穿好了外套,看起来像是一副很着急的样子。查杰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让他单独跟孩子在一起还得哄着睡觉,想想就头大。

出于怕耽误朱爸爸工作的缘故,查杰最终还是硬着头皮放朱戬走了,好在朱晓晓还算听话,她答应了乖乖睡觉,但前提条件是查杰要给她讲睡前故事。

讲故事总比别的方式容易的多,查杰接过朱晓晓从小书包里拿出来的故事书,倚着床头让朱晓晓躺在他的腿上。没有任何语气上的情感修饰,硬邦邦的念起了睡美人的故事。

拢共也没有几页的故事书很快就被查杰读完了,可朱晓晓还瞪着两个大眼睛没有睡觉的意思。真是让人着急上火。

“你还不睡啊。”查杰把书放在床头柜上有些不耐烦的问。

“还差一点儿我就要睡着了,你再给我讲一个。”朱晓晓依旧靠在查杰的腿上讨价还价道。

“…………”

已经没有其他故事书的加持,查杰突然有点儿后悔自己刚才嫌弃朱戬讲过的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了,这会儿他要是想再搬出来糊弄朱晓晓不就打脸了么。

朱晓晓也不催促,只是再一次用让人无法拒绝的星星眼看着查杰,看的查杰都要怀疑她是不是属蜂窝煤的了,不然心眼儿怎么这么多。

“成成成,我给你讲,你把眼睛闭上。”查杰妥协的答应了朱晓晓。

“很久很久以前……”查杰脑袋飞速的转着,现编故事的挑战性对他来说相当的大。

“为什么每个故事的开头都是很久很久以前啊。”原本已经闭上眼的朱晓晓这会儿又把眼睛睁开了,打断查杰的思维疑惑的问道。

“谁知道为什么啊。”查杰的耐心又有点儿不够用了,“你还听不听了。”

不但没有得到准确回答还被小小威胁了一下的朱晓晓赶紧再次闭上了眼睛。等着查杰继续说下去。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子,他很孤僻不爱跟人说话。每天都自己一个人待在家里,过得一点儿都不开心。他不懂得什么是爱,更不愿意相信别人接受别人……”

“后来他遇见了一个公主,这个公主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对王子特别特别好,可是王子依然不愿意相信她。”

“公主并不在意王子对她的冷漠,还是一如既往地对王子好,她包容着王子琢磨不透的脾气,会哄他开心,还会逗他笑。”

查杰好像突然间就构思出了情节,虽然他的言语还是一样的平淡不加修饰。但却意外的流畅,只不过如果朱戬在旁边的话一定得问问查杰怎么故事里的公主人设听起来跟我似得?

“叔叔,你这故事讲的不对啊,我从来没听过还有这样一厢情愿的公主。”朱晓晓再次睁开眼发出疑问。

“怎么没有了,你听我接着往下讲啊。”

“再后来,冷漠的王子遇到了麻烦,他不想麻烦公主,但公主还是轻易的就察觉到了,并且隐瞒着王子替他解决了问题。”

“王子最终还是被公主的付出感动了,可是他不会表达,只能默默地接受。他们生活在了一起,公主无微不至的照顾着王子的日常起居……”

查杰承认,他说的确实是他和朱戬的故事,过往发生过得一切都印在他的脑子里,不同的只是他不是王子,朱戬更永远不可能是公主。

朱晓晓的呼吸慢慢的变得舒缓,查杰说话的声音也越来越小,直到朱晓晓完全睡着,查杰也讲完了故事的最后一段。

“虽然王子现在还是不知道什么是爱,也依然不懂得表达,但他真的很在乎公主,真的想跟他生活一辈子。”

朱戬送完文件回到家,看见就是一大一小两个盖满红戳儿的人保持着原姿势睡在床上,查杰在因为朱晓晓睡在他腿上所以不敢乱动的状态下也跟着睡着了,虽然眼前的环境有点儿乱,但朱戬不得不承认,这画面还……真特么的挺好看的。

朱戬拿出手机凑近拍了几张照片,又靠着查杰睡着的脸说亲不亲的贴近拍了几张照片,之后才是给俩人盖上被子,轻手轻脚的带上门退出了房间。

查杰和朱晓晓这一觉一直睡到朱晓晓的妈妈忙完了过来接人才醒,还是被叫醒的。

小孩儿虽说闹腾,可要走了还真有点儿舍不得,朱戬抱着朱晓晓站在门厅前,在她刚洗完的小脸儿上亲了好几口。

朱晓晓也搂着朱戬的脖子,热情的给了几个回礼。其间查杰始终站在一边儿看着,嘴角微微勾起挂着笑。

“我们要回家了啊晓晓。”

朱晓晓妈妈张开怀抱想要把朱晓晓抱回去,朱晓晓却始终搂着朱戬的脖子,犹犹豫豫的不肯动。

像是做了很重大的决定,朱晓晓松开朱戬,转过身搂住了查杰的脖子,朝着他的脸颊吧唧就是一大口。

猝不及防的亲亲让查杰震惊的睁大了眼睛。

“叔叔,等有机会我还要找你玩儿,好不好。”朱晓晓松开查杰的脖子回到朱戬怀里甜甜的说。

小孩子其实也没有那么讨人厌,反倒是还挺可爱的,查杰看着朱晓晓的小脸想着,刚刚那个吻的温度还留在脸上。

“好啊。”查杰用心的回答。


+++++++++++++++++++++++++++

以后会勤快起来啦,写到现在也真是一把辛酸泪……

啰嗦的要死要活,五十六章还没完事儿……

算了,慢慢磨吧……

日常啾咪……

评论(1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