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我们睡觉吧》

醒的异常早闲着没事儿干花二十分钟撸出来的自己都不知道写些什么鬼的小段子……

我不管,反正这就算更文了……


+++++++++++++++++



《我们睡觉吧》


朱戬×你(做梦呢

查杰×你(想的美

朱戬×查杰(没毛病



-1

我单方面认为我有一个男朋友,不,是老公。

他姓朱名戬,长得超级无敌好看,性格好又温柔,除了不太……的身材之外用两个字儿来形容他那就是,完美。

他的眼神总是带着笑含着情的,一眼望过来就让人死的透透的。柔声细语的不会发脾气,简单的一句话就让人满脑子粉红泡泡。

我日常都在感慨啊,妈耶,朱戬就是温柔本人了吧。妈耶,他怎么那么好看。妈耶妈耶妈耶。

无时无刻不想着睡他,这八成儿就是我的日常了。

朱戬啊,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一下。

如果,我说如果,方便的话……我还有个觉想跟你一下。

不,一下不合适。按照中国男人的标准,应该是好多下。



-2

对此,朱戬大概是拒绝的。

我和他之间有一个无法跨越的鸿沟。

“查杰!”

“查杰啊。”

“查杰他……”

以上各种脑仁儿发麻的省略号儿诸君都懂的,这么说吧,要是让我写完的话,操了的!老子怕不是要写到天荒地老??

你体验过被查杰两个字儿洗脑的感觉么?

我体验过,而且是天天。

来自朱戬的含情脉脉×N的眼神,是查杰的。

来自朱戬的柔情蜜意×N的语气,是查杰的。

来自朱戬的全部全部×N的全部,是查杰的。

朋友们,我的心路历程已经足够出本儿书了。

《我在棺材挺好的》

我男朋友每天提醒我,女友粉?不存在的!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3

说到查杰,我曾经也是那么强烈的想过好几亿字的不可描述。

这位大哥本哥,他笑起来怎么就这么甜呢,他怎么干什么都那么可爱呢,我怎么就那么喜欢他呢。

他一笑这世界上就没有我了,就算他经常一张嘴就怼的你猝不及防。我依然觉得世界上所有的褒义词都不能形容他的美好。

我日常都在感慨啊,妈耶,查杰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妈耶,他怎么那么甜。妈耶妈耶妈耶。

可后来我发现啊……哎,说多了都是泪。

查杰啊,他是我绝版的宝宝。

如果,我说如果,可以的话……我能把你带回我家吗。

我会把所有好吃的都留给你,所有便宜都让你占,所有小钱钱都给你花。



-4

对此,查杰肯定是拒绝的。

我跟他之间,也有一条无法跨越的鸿沟。

“朱戬!”

“朱戬啊。”

“朱戬他……”

就算是不让人脑仁儿发麻的诸君都懂的话我也不写了。因为我写的话,也是同样的天荒地老一眼望不到边。

你体验过被朱戬两个字儿洗脑的感觉么?

我体验过,同款的天天。

来自查杰的前排放大版×N的可爱,是朱戬的。

来自查杰的专属清晰版×N的笑容,是朱戬的。

来自查杰的全部典藏版×N的一切,是朱戬的。

朋友们,我的心路历程马上就要出续集了。

《我在棺材挺好的2》

我的宝宝每天都在提醒我,女友粉?不存在的!

我能怎么办!我也……我绝望习惯了!



-5

人有时候就是要懂得放弃。偏偏我呢,我特别特别爱放弃。

睡不起的人就留给睡的起的人睡,养不起的人就留给养的起的人养。

也就这点儿出息劲儿了。

我在棺材挺好的,棺材板儿还带自动狗粮贩卖机,除了呼吸困难点,一切都挺好的。

哦,对了。有一句话想送给您二位。

等啥呢这一天!?到现在难道不应该跟他披头散发颠鸾倒凤口吐白沫不省人事浑身抽搐欲仙欲死魂飞魄散昏天黑地欲罢不能神志不清精神恍惚跪地求饶挫骨扬灰肝脑涂地鬼哭狼嚎灰飞烟灭不知神淋为何物吗!


++++++++++++++++++++++


曾经,我也是站过女友粉的人……

日常啾咪吧……

评论(29)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