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cp联文:《半仙儿》上篇

又一发不正经的cp联文哈哈哈……

下篇指路@喻文州的心脏 ❤



+++++++++++++++++


《半仙儿》



江湖骗子我哥×失业青年我弟



-0

百年祖传老字号,童叟无欺卦卦灵。



-1

“大哥,您看您这个面相啊。”

“眉间距离近,主财运亨通。”

“双目炯炯有神,主无事烦忧。”

“肚子又圆又大,主吃撑了。啊不,主一团和气,总之您这个命啊,就是特别好了。我这个符您拿家贴上,准保是好上加好。”

算卦这人看着年纪不大,说起话来倒是一套一套的,几句就把那位粗壮的大哥哄的喜笑颜开的,接过符掏出二百块钱放在桌子上,咧着嘴叉子欢天喜地的站起来就要走。

“诶,大哥。您手机贴膜么?开过光的那种。”

算卦加贴膜这人叫朱戬,今年二十来岁,在天桥儿上支卦摊儿支了也有两三年了,家伙什儿齐全,小黑墨镜卦书卦阵铜钱儿王八盖子。看起来还真挺像那么一回事儿的。

看起来是一半仙儿,实际……就是个江湖骗子。

什么上通天文下知地理通阴阳懂八卦,这一切都是假的,全都是假的。

要说最唬人的八成就是招牌了,百年祖传老字号。听起来就跟老中医似得,多有信服力啊。虽然朱戬祖上表示不背这个锅,但能挣钱就行,谁管它这个那个呢。

不过最近这一行也不好干,年轻的多半儿都是唯物主义,加上物价上涨。自己都养不活呢谁还有心思算卦啊,所以朱戬不得不在摊儿上开启了手机贴膜的副业。

钱难挣屎难吃,活着干死了算。朱戬倒也想的开,横竖他一个人吃饱了全家不饿,送走了大哥,朱戬便又开始有气无力的吆喝了起来。

“算婚姻事业爱情前程了啊,算……”

“大师,您这卦准么?”

嚯,今儿这是走了啥运了,他那套词儿才念了一半儿这就又来活儿了。朱戬透过他的墨镜看了一眼对面坐着的人,别说,这回来的这位可比上一位强,长得真是让人……春心荡漾的。

啥叫一见钟情,朱戬现在直接想跟对面儿这位青年说您不用算了,我一看您这面相就嚯嚯嚯了。怎么这么像我媳妇儿。

“准么?你把内么字儿给我去了。”

朱戬盘着他手里那个不知道哪朝哪代的王八盖子,底气十足的说。

与此同时,心里的小算盘也打的哗哗响。



-2

电视剧里演过,瞎子算命都特么可准了。



-3

“我叫查杰,也不知道得罪哪路神仙了,最近一直特倒霉。”

或许是朱戬的迷之自信让查杰信任,他坐在那儿开始说起自己这阵子的经历。

大学毕业莫名其妙成了推销员,不爱说话业绩差,没房没车没存款,被公司开除了半个月了,兜里就还剩五十块钱。

人生啊。到处都是绝望。

查杰原本打算实在不行自己就上大街要饭去得了,正踩着点儿呢,就遇见了朱戬的卦摊儿。

应该挺灵的吧,瞎子算卦都灵。

查杰光顾着端详朱戬的黑墨镜儿了,压根儿就没看见招牌上的手机贴膜四个字儿。

算鬼使神差,也算听天由命。说最后一搏也合适,反正查杰就来找朱半仙儿算命来了。

总而言之中心思想就是转运。

朱戬一动不动的听着查杰的吐槽,实际是在冲查杰的脸犯着花痴,等到查杰说完他也计上心头了,适时的接了话。

“你这情况,难办啊。”朱戬故弄玄虚的说。

“啊?那怎么办呀大师。”查杰的心都跟着朱戬的话悬了起来。

“也不是没办法,只是天机不可泄露啊。”

朱戬摆出为难的姿态,看着查杰忧心忡忡的样子窃喜。

“哎,看你也是诚心想转运,我豁出去减寿十年了,给你个指引。打开你的天路。”朱戬说着就从拿过纸和笔打算写字。

“您先等会儿!!我可就还有五十块钱,多了我一分也给不起。”

朱戬说的可是结结实实的把查杰吓了一跳。好家伙了的,减寿十年,那得多少钱啊。到时候没钱给,那可真是打开天路了,直接就得嗝屁朝凉上天堂了。

“就五十块钱啊。”朱戬卡着查杰的余额回答。

??????

查杰被这数字儿弄懵了,减寿十年就五十块钱?这么一算要你命可也太容易了。

朱戬把纸放到挡在桌子后面的大腿上奋笔疾书着,不到十年就用特殊的不显色笔画了一张无字天书交给了查杰。

“您这符真好使么?我现在穷的全家业就还剩五十块钱了。你可别忽悠吧。”查杰一手拿着符一手拿着自己最后的五十块钱,将信将疑的问道。

“你放心,我给你一名片。不灵你再给我打电话。”朱戬从桌上的盒子里拿出了一张名片,给查杰的时候顺手把他的五十块钱抽走了。

没有了最后家底儿的查杰感觉身体都被掏空了,他看了一眼名片,事到如今好像也只能寄希望于这位半仙儿了。

“杜大夫无痛……催乳??”查杰读出了名片上的字儿,不可思议的瞪大了双眼。

“看反面儿。”半仙儿见怪不怪的说。

“………………”

无语了的查杰把名片翻了个面儿,然后又被手写的字儿给惊着了。

印一盒也花不了几个钱,这可真过日子。

老朱家算卦大公司董事长,兼形象代言人,兼法人代表,兼卦师,兼……朱戬。

查杰算是看明白了,大公司就是这一平米见方的地儿和一张破桌子,公司上下就朱戬一个人。

“这下放心了吧,来,附耳过来,我告诉你咒语。”朱戬说着朝查杰勾了勾手指头。

查杰多想说一句这下更不放心了,可钱都让人揣兜儿里了,只能听人家的话,侧过头把耳朵贴了过去。

朱戬贴在查杰的耳朵边儿上说了一堆自己都不知道哪儿挨哪儿的词儿。所有的专注力全拿来盯着查杰的耳朵了。

他用的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啊,还怪好闻的。他耳朵怎么长得也那么好看啊,耳垂上还有个痣。

一直到咒语编不下去了,朱戬才回了回神把脸撤了回来。他把架在鼻梁上的墨镜向下拉到了鼻尖,放着光的眼睛看着查杰:“就按我说的来,一准儿灵。”

就摘眼镜儿这么一个动作,让查杰的信仰全然崩塌了。

“合着您不瞎啊?”

这剧情怎么不按电视剧走呢?

查杰眼前只有一个念头:想退钱。

原来不是戴墨镜儿还不动脖子的人就是瞎子。

并不知道朱戬不动脖子是因为专注看他的查杰默默地长了个对转运没有任何帮助的记性。



-4

这年头儿连神仙也用手机联系了?



-5

虽说算命的不是瞎子这件事儿对查杰来说特不靠谱,不过钱都花了。也不能白瞎了不是。

查杰饿着肚子等到半夜十二点,拿出了大师给他的符。双手合十诚心诚意的念起了咒语。

“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我爱你你却爱着他都是千年老王八,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准没好,春蚕到死丝方尽寿比南山不老松,长得带样儿是优势活的牛逼是本事,勤劳的人儿在说话,请您撒楞儿告诉他。”

查杰也不知道自己念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大师叽里呱啦说了半天,他能记得住就是个不小的挑战了。

下一步就是把符放在事先准备好的清水里,等着它泄露天机给个指引了,查杰站在那儿死命的盯着水盆里的纸。恨不得里面能变出满汉全席来。

过了一会儿,被浸透的黄纸上还真显现出了一行字儿来,查杰凑近看了看,150327……这尼玛……手机号??

现在天上神仙都整上高科技了?

这号码怎么好像在哪儿见过?

直觉告诉查杰,他多半儿是让算命的忽悠了。

算了,查杰绝望了两秒以后突然释然了,起码这还是个有良心的骗子了,好歹没给他写12580一按我帮您不是。

释然了的查杰又掂量了半天,拿出即将就要欠费停机的手机决定赌一把。心态也是接近虱子多了不怕咬了,反正现在情况也不能再糟糕了。

“您好,这里是朱戬热线,看阴阳宅算吉日……”

直到彩铃响起来,查杰终于知道为什么号码这么眼熟了,这不就是内骗子本人的么!就杜大夫催乳名片背面儿的那个!

“喂,谁啊。”

电话打过去连五秒都不到就被接通了,朱戬等这通电话可等了好久了,矜持了五秒才接已经是很大的忍耐力了。

谁能想到他用了这么一招儿呢,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写在纸上,擎等着查杰自己上钩儿。天衣无缝的朱戬自己都想给自己点赞。

“您说呢,我是谁您不清楚么?”查杰听见骗子接了电话没好气儿的说。

“啊,你啊。”朱戬故作惊讶的继续飚演技。

“哎,看来真是天意不可违啊。”

“实话说了吧,我一不小心给你拿错符了,那个不是转运的,是姻缘的。”

朱戬尽量让自己听起来特遗憾特懊恼,可并没有什么卵用,窃喜的语气已经快要透出听筒了。



++++++++++++++++



继狗刨儿打炮儿碰瓷儿之后的又一力作了鹅鹅鹅……

将儿化音系列进行到底的节奏……

我媳妇儿说四篇联文已经集齐了坑蒙拐骗了哈哈哈……

每个都没有正经人设,每个都带着套路……

日常啾咪……

评论(17)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