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49)

日更第三天……(补)

也是神特么的补了……


++++++++++++++++++++


Chapter 49

等到晚上该洗洗睡了也没见朱戬他姐回来,要不是朱妈妈一直念叨,查杰几乎都要忘了这档子事儿了。

“回来连家门儿都不进,真是白养了,全都是白眼狼。”朱戬妈妈说完就直接挂断了亲闺女的电话。

查杰坐在一旁听的汗毛都竖起来了。回家晚了点儿就是白眼狼了,要是哪天知道了他和朱戬……后果简直不堪设想了。

相比查杰的胡思乱想,朱戬在这方面显得就淡定多了。他像是没听见他妈的埋怨一样,乐此不疲的拿手指逗二戳玩儿。

二戳的恩宠可是真够大的,查杰斜眼看着朱戬。这货已经因为一只狗的存在十分钟都没跟他说过话了。而且从中午开始,朱戬抱着二戳就基本没放下过。

看不下去了!查杰扶着沙发单脚站了起来,谁能想到无形中连女朋友都打败了的自己有一天竟然会输给个狗!

“你干啥去啊。”查杰起身的动作引起了朱戬的注意。

“睡觉,困了。叔叔阿姨晚安。”查杰跟朱戬的爸妈道了声晚安后就一瘸一拐的回了屋,连个正脸都没给朱戬。

语气正常表情正常,任谁也从查杰的表现上看不出什么来。可这些到了朱戬的眼里就放大了无数倍,他不用想就知道查杰肯定是生气了。

论你的另一半因为宠物生你的气该怎么办,答案只有一个,当然是哄着他咯。

朱戬放下被胡撸的快要掉毛的二戳,跟在查杰后面儿一起进了卧室。对朱戬尾随毫不知情的查杰一头栽倒在床上,还来得及好好的舒口气,就听见了卧室房门上锁的声音。

“生气了?”朱戬走上前明知故问道。

“没有。”查杰并不认为他刚才的表现,算得上是生气。

“既然不是生气,那就是吃醋了。”朱戬躺到查杰身旁用肯定的语气说。

“我还不至于吃一只狗的醋。”

“我好像没说你是在吃二戳的醋吧。”

“…………”

这怕不是典型的不打自招吧!查杰原本只是有点儿不高兴的心情瞬间转化成真生气了,也就是人们俗称的……恼羞成怒。

他翻过身背对着朱戬不再理他,床晃动时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已经足够表达此刻的愤怒了。

朱戬一脸闷声作大死之后的懊恼,这话说的不是吃饱了撑的么。

“查杰。”

朱戬凑过去把脸埋在查杰的后勃颈上来回摸索着,查杰动了动头,不予理睬。

“查杰~”

朱戬又用委屈巴巴的声音喊了一声,手搭在查杰的身上摇晃着他,查杰连动都懒得动了,直接不给任何反应。

“查杰~~”

朱戬这次的声儿把自己都恶心坏了,跟电视剧里怡红院的姑娘们在路边儿拉活儿的时候叫的大爷是一个动静儿。

“我才发现你怎么这么膈应人呢!”

忍无可忍的查杰改变姿势面对着朱戬,压低了音量训斥着朱戬的行为,嘴角上的笑却是怎么藏也藏不住了。

“查杰,我发现一事儿。”朱戬的表情突然正经了起来。

“啥呀。”查杰不明所以的问。

“就是……你长得特好看。”

“你比二戳好看多了,我也比喜欢它更喜欢你多了。”

朱戬说的特别真诚,眼睛像是能放光似得直勾勾看着查杰。

“如果你不拿我跟狗搁在一起比的话,我没准儿就感动了。”

“你说我是大戳我不也没怎么着么。”

“我那是实话实……”

查杰没等说完嘴就被堵住了,紧接着一只手就塞进了衣服里不轻不重的捏着他的腰。朱戬的流氓耍的让人毫无防备,偏巧今儿还赶上点儿正,朱戬的爸妈还正好在这个时候关上了客厅的灯回屋睡觉去了。

从门缝儿里透进来的那一点儿亮也没有了,二戳被无情的丢在了客厅里用几件儿旧衣服组成的临时狗窝里瑟瑟发抖。然而大戳已经没心思管它了。

查杰在想按照这个擦枪走火的频率来算的话,再过一阵子他能不能也练出二头肌来,还得是两边儿胳膊不一样大,俗称麒麟臂的那种。

一些少儿不能看大人不给看的事儿在查杰心里说不要身体很诚实的情况下进行的十分轻松愉快。愉快到结束没多久,两个人简单的清理了一下战场,就抱在一起睡着了。

早睡的结果就是明明都睡到自然醒了,查杰拿出手机一看竟然还不到八点半。

卧室里已经不见朱戬的影子了,睡饱了的查杰利落的起了床,打算出去找找醒的比他还早的朱戬。

查杰一出门就听见了卫生间里的水声,也闻见了一股熟悉的香味儿。要上连班儿的朱戬妈一大早就准备好了一天的口粮。

对于查杰来说,做了肉饼的朱妈妈简直就是女神本神了,他原本刚能一瘸一拐走路的脚在肉饼的诱惑下可以算的上是健步如飞了。

比餐桌矮了十倍以上的二戳早就被遥不可及的好吃的急得不行,一直在坚持不懈的用爪子着桌子腿。查杰过去的时候也没注意,差一点儿没踩着它。

查杰用脚把二戳扒拉到一边儿,拿起肉饼咬了一大口。那一瞬间就开始觉得人活着就是为了肉饼了。

被查杰一脚推出去的二戳坐在地上歪着头看着他,讨好的尾巴左右摇着,再加上长着一只永远竖不起来的耳朵,小模样就别提多可怜了。

哎,谁让我这个人有爱心呢。

查杰赞美了自己一下,从咬出一个豁儿的肉饼上掰下一半儿给了二戳。然后心安理得的坐在餐桌前开造。

“朱戬!!!”

吃的正忘我着呢,一个女声猝不及防的在查杰的耳边儿响起,结结实实的吓了他一跳。

受点儿惊吓倒还是次要的,跟着声音一起拍在他后背上的巴掌可真的要了亲命了,这正吃着东西呢。连拍带吓的谁能受得了。

被呛住的查杰无法控制的大声咳着,肺管子都快咳出来了。

“哎呀,你不是朱戬啊,我以为你是我弟呢,对不起对不起。”女生在喊完之后发现自己认错了人,赶忙向查杰道歉。

“怎么了这是?”朱戬也听见动静从卫生间出来,就看见他姐一边儿道歉一边儿帮查杰顺着背。

“我以为是你呢就吓了他一下,结果就呛着了。”朱戬的姐姐慌乱的解释道。

“真成,连哪个是我都认不出来。你还是亲姐么。”朱戬听了解释后赶紧冲到了查杰的身边儿。

“我哪知道家里还有别人啊。你没事儿吧?”姐姐担心的询问道。

“能没事儿么,眼泪都咳出来了!这要是拿了双筷子就被你害死了!”朱戬着急的情况下怼起亲姐来也是毫不手软。

“我没事儿。”头回见识这种姐弟模式的查杰终于不咳了,忙摆了摆手告诉他俩自己没事儿。

不靠谱是个遗传病还是怎么的了?查杰抹了抹生咳出来的眼泪,感叹这二位真的是一个妈的没跑儿了。


++++++++++++++++++++


这章从我知道我哥没亲姐之后就开始卡,总算是卡完了……

后面几章就没有姐姐什么戏了,我文的女生基本都是戏少且助攻的存在……

晚上还有一章,我去码字了……

日常啾咪……

评论(24)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