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47)

总算赶在十二点之前码完了,没食言……

明儿还会更的,日更持续多久就不一定了……

反正有时间我就更,没时间我就尽量吧……

不能再混吃等死下去了……


+++++++++++++++++++++++


Chapter 47

见识过偷地雷的么?

早晨朱戬起床的时候差不离就是那副德行,这还不到八点,他是真怕吵醒还在睡觉的查大少爷。

“你去哪?”

得,失败了。到底还是把查杰鼓捣醒了。

“我吵着你了?”朱戬明明觉得自己动作不能再轻了。

“你一动我就醒了,起这么早干啥呀。”查杰揉了揉眼睛,撑起身子靠在床头,说话还带着没睡醒的鼻音。

“接我姐,她今儿回家。”朱戬把裤子的拉链拉好,弯腰开始捡昨天晚上扔了一地用过的千军万马,准头非常厉害的把它们投进了门口的垃圾桶。

“啥?你姐回家!?”查杰像晴天霹雳一样从床上坐直了,看着朱戬一脸的不知所措。

“你怎么不早说!”

他俩现在这关系,如果来一个听说过没见过的朱戬的亲姐。查杰已经预见到那场面对他来说该有多尴尬了。

“没事儿,她肯定早就跟她那些朋友约好去哪儿玩了,我去了也就接俩箱子回来。”朱戬一看查杰不知所措的样子就知道他心里想的是什么。

朱戬凑过去胡撸了一把查杰的脑袋,这种说了跟没说一样的安慰,对查杰来说就是增加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的压迫感而已。

“那她早晚不还是得回来啊。”

这事儿就跟犯人上刑场似得,比起知道自己啥时候挨枪子,不知道的感觉绝对恐怖多了。

“你至于么,我姐又不咬人。不就是觉着现在对着我家里人特尴尬么,我都不怕他们知道,你怕个什么劲儿。”

“你真不怕?”

“不怕啊,只要咱俩在一起,早晚都得知道。”

“…………”

一大清早的话题就这么深刻,查杰简单的总结了一下就是:懒得琢磨。

懒得琢磨最直接的表现是什么,就是不接话然后躺了回去。朱戬看着躺着笔直的查杰有点儿哭笑不得,合着自己这是白励志了。人连点儿反应都不带给的。

在一起才两天半的人讨论这些确实也有点儿影响心情,朱戬识趣的闭了嘴退出了房间,留下查杰盯着天花板神游。

别以为查杰发呆就是在跟自己较劲儿,没睡够的大清早对于查杰来说,脑子这种东西还没到上班儿的时间呢。压根儿就不在线。

等朱戬再回屋查杰还是保持着原姿势盯着天花板,像是能看见楼上那家儿的内部是什么构造一样。

“我走了啊,你要是困就再睡一会儿。”朱戬双手撑床和平躺的查杰直视着,说话的时候还带着一股薄荷牙膏的味道。

查杰点点头示意自己听见了,紧接着就看见朱戬冲着他努了努嘴,暗示的不能更明显。

查杰抬起手捏住了朱戬的下巴,强行把他的脸拧到一边儿又往近前儿一带,微微扬头,嘴唇在他的脸颊上碰了碰。

过程快准狠,连个响儿都没有,典型的开始了吗?结束了。除了知足常乐,朱戬已经不知道该是个啥心态比较不容易崩了。

朱戬又不厌其烦的嘱咐了查杰几句,中心思想还是留神那只可怜巴巴的脚。查杰听的耳朵都起茧子了,有一搭没一搭的应着。

走吧!再晚就赶不上二路汽车了都!

查杰暗自咆哮着,心理活动由不想朱戬走变成朱戬快点儿走。原来的他可不是这画风,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啰嗦呢。

这话要是让朱戬本人听见,肯定会接一句因为爱啊!不然不就成吃饱了撑得了么。

说起来夸张,实际也就三分钟不到的功夫,朱戬就穿好外套换好鞋,踏上了十有八九只能接个箱子回来的路。

朱戬出门都有一会儿了,没有培养出回笼觉的查杰才从床上挣扎着爬起来,耗时半个多小时完成了穿衣洗漱,开始他的伤员在家等朱戬的任务。

客厅里的表滴答滴答的走着,秒针在数不清多少回的转动下引领着分针转了三圈儿半,时针也往前移动了三格。

查杰一直琢磨着朱戬的姐姐会不会跟着箱子一起回来,游戏都玩不下去了。仨多小时的时间腿儿着去接人也该回来了吧。

就在查杰琢磨着要不要打个电话问一问的时候,楼道里总算是传来了朱戬的脚步声。朱戬一个人的脚步声。

看样子是真没接着人回来,等到朱戬进门以后肉眼可见的是一个人之后,查杰才算松了一口气。

朱戬把看起来就不轻的行李箱拎进了门,另一只手上还拿着一袋子全是英文的袋子放在了茶几上,紧接着着急的拉开了外套的拉链。

查杰不明所以的看着,连话都忘了说了,就看朱戬拉链拉到一半,一个小脑袋瓜子就从里面钻了出来。

“哪儿来的狗?”查杰对朱戬外套里探出来一狗脑袋的事儿特别不能理解。

“高铁站外边儿捡的,我就逗了它两下儿它就一直跟在我后头。怪可怜的我就给捡回来了。”

朱戬把狗从怀里掏出来放在地上,还没过一秒,这只没安全感的小东西就跑回朱戬身边扒着他的裤管儿。

朱戬万万没想到自己的狗缘儿竟然还挺好,只能又把它抱了起来,不同之处在于这回直接把它塞进了查杰的怀里。

“我带他去洗过澡了,不脏。也看过了,没有什么毛病。楼下还有一箱子呢,我得赶紧下去拿。你先抱着吧。”

不等查杰反应朱戬就下了楼,留下一个一脸懵逼万分嫌弃的人和哼哼唧唧哆哆嗦嗦的狗面面相觑。

查杰架着狗的两只前腿端详了一番,长得可真是……太丑了。

各种颜色花里胡哨的混着的毛,一只竖着一只趴着的耳朵,两个无神的眼睛。目测还是只公的。

就这颜值……搁在狗届估计也是找不着小母狗儿了。


++++++++++++++++++


虽说毫无血缘,但也算成功get了一家三口模式……

好吧,这个狗也是有用的,就喂着吧……

我不会有事儿没事儿就写喂狗的……

日常啾咪……

评论(26)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