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46)

这一章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对不起我哥,对不起我弟,对不起熊老师……

八成也有点儿对不起你们……

我的脑洞永远都是突如其来,然后连环车祸……


++++++++++++++++++


Chapter 46

一顿饭连吃带聊的从六点吃到了九点多才算完事儿,朱戬和查杰到家的已经夜里十点了。朱戬爸妈都还没睡,一进门儿先是就着把受伤的查杰带出去的事儿教育了朱戬一顿。

朱戬点头回应着爸妈,从查杰来了以后,他已经不知道到底谁才是亲儿子了。

新晋的亲儿子只能反复的解释自己没事儿,又听了大半天的语重心长才被放回了卧室。

一回屋查杰就仰面栽在了床上,今儿这一晚上过得实在是忒累了。又废嘴又废脑子。

“怎么着?想啥说啥没那么难吧。”朱戬站在床边儿看着查杰问。

还不难呢,半条命都快没了。查杰无论如何都不想经历第二回了

“你说,他们以后看咱俩会不会觉得特奇怪?”查杰从今天的吃惊程度来看,不得不担心起这个问题。

“不会,他们早被刘哥调教出来了。”朱戬随口说道。

“刘哥是啥情况。”查杰猛的坐了起来,他隐约记得刘哥是朱戬工作室的那个,还想拉自己上贼船来着。

“他是弯的啊,男朋友都换了好几茬儿了,全是一水儿的小白脸。你甭看他长得糙,天天老公老公的叫的直接着呢。”朱戬解释道。

查杰努力回忆了一下那个刘哥的音容笑貌,只能大概想起个轮廓。好像确实是个上下一边儿粗的糙汉子。管别人叫……老公?查杰脑补了一下,画面简直不要太美了。

“刚吃完饭就别琢磨这些了。我先洗澡去了,你自己待会儿吧。”

朱戬提醒了查杰一句出了门。他看查杰那一脸嫌恶的表情就知道准是跟那儿脑补呢。甭说查杰了,自己起初亲眼所见的时候,表情不知道比他夸张多少倍。

一般来说,别人越不让琢磨的东西自己就越忍不住。查杰想想之前在他印象里还算肥而不腻的刘哥,感觉自己世界观都崩塌了。

男朋友全是一水儿的小白脸。朱戬算么?看他跟自己在一起表现的这么淡定,不会早就被荼毒了吧。

查杰越想越离谱,最后还是旁边朱戬手机里传来的微信提示音把他从深不见底的脑洞里拽了出来。他拿过手机解开锁看了一眼。发消息的是刚跟他们分开不到俩小时的熊梓淇。

哥们儿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文件:母猪的产后护理。

这都是啥玩意儿?母猪的产后护理是什么鬼?直觉告诉他,这绝逼不是什么正经护理。

查杰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点开了文件,页面快速跳转到了下载中。他看了一眼进度条,耐心瞬间降到了底。也尼玛也太长了,没有半小时是下载不完了。

就在查杰百无聊赖的盯着动也不动的进度条发呆的时候,刚洗澡还带着水气的朱戬回到了屋里,二话不说的关了灯走过去压在查杰的身上。

“梓淇给你传过来一文件儿,下载的贼慢。”

“哦,那就让它载着吧,反正梓淇也发不了什么有用的。”

朱戬的脸埋在查杰的脖子里,手也十分不老实的伸进了他t恤的下摆里。里面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

十几岁的人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在朱戬故意的撩拨查杰明摆的配合下,一场互帮互助的情感交流正式拉上了窗帘儿,从三九天儿出汗到绕着满屋找纸才算结束。

查杰用朱戬递过来的纸把手上的东西擦干净,半点儿停顿都没有就开始在黑暗里寻找估摸着下载的差不离了的手机。

“你找啥呢。”朱戬看着查杰的举动不解的问。

“找你手机。”查杰还想着熊梓淇发过来的文件呢。

朱戬用脚后跟儿想也知道熊梓淇发过来的肯定不是什么好玩意儿,所以当查杰把手机从被窝里找出来之后,他就特别不放心的赶紧凑了上去。

下载果然完成了,还是个视频来着。

查杰点开了播放键,画面立刻变成了加载中三个字,还有一个圈儿不停地转着。他等了一会儿之后不耐烦的把进度条拉到了中间。神奇的是视频竟然给脸不要脸的加载出来了。

然后查杰就受到了惊吓,也算是明白为啥题目要叫母猪的产后护理了。要说这种片儿他之前也不是没看过,可是主角角换成俩男的对他视觉冲击就不是一般的大了。

朱戬手机的音量开的很大,传出来的声音就跟在人耳朵边儿上似得。查杰几乎是在看清楚了内容以后就马上把手机扔了出去。

被吓到的还有万万没想到的朱戬,他赶紧拿回手机把视频关掉。再看查杰已经背对着他躺下了。

熊梓淇打哪儿淘换来的这个!还帮忙,坑爹呢吧!朱戬恨不能现在冲到他家打他一顿出出气。

这种深入的事儿朱戬目前还没想过,一是不到时候,二是他也没经验。跟女的怎么着不用提,跟男的……那真是听说过没见过了。

查杰差不多也是一样的想法,从来没琢磨过那种问题。他之所以背对着朱戬不出声儿不是因为生气,就是觉得说不上来的尴尬。

两个人一动不动的沉默了一会儿,谁也不知道该怎么张嘴。朱戬在微信上已经快把皇帝不急太监急的熊梓淇给骂熟了。

视频是熊梓淇朝别人要的,具体内容他看都没看过。改好几回名字才费心巴累的发出去了,没承想人俩腻歪成这样儿还没到这一步。本来的好心好意立马成了打击报复了。

你有骂我这功夫还是想想怎么哄查杰吧!

熊梓淇开始的时候还辩驳两句,后来被骂的急眼了,直接把这句话给朱戬甩了过来。

朱戬受到了熊梓淇的提醒,再看了眼查杰一动不动的背影,觉得自己确实是该想个辄把这一页揭过去了。

“查杰查杰,我给你变一魔术。”

又耽误了半天功夫才想出主意的朱戬推了推查杰的后背,语气之兴奋。听的查杰暗自翻了一个白眼,无声吐槽朱戬又想哄小孩儿了。

“啥呀。”嫌弃归嫌弃,查杰还是给朱戬面子翻过身象征性的捧了捧场。

“这个魔术可厉害了,你看见我这手了没,啥都没有吧。待会儿你吹口气儿,我再一打开,就能给你变出千军万马来。”

朱戬伸出手在查杰面前晃了晃,不靠谱的讲解着过程。查杰兴趣缺缺的听着,在朱戬说完之后看了他一眼,示意他请开始你的表演。

查杰的敷衍也没打消朱戬的热情。他先是把手放了回去,没几秒又攥成拳头凑到了查杰的嘴边儿,等着他那一口仙气儿。

行吧,查杰犹豫了三秒,妥协的冲着朱戬的拳头吹了一口。

“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朱戬神神秘秘的慢慢把手张开,那架势到挺像那么一回事儿的,查杰冷眼瞧着,完全不抱任何希望。

等到朱戬的手完全打开,查杰看清楚了他手里的东西,一时之间还真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儿。

朱戬手里就一纸团?几个意思啊,说好的千军万马呢。

这回查杰来了兴趣了,他不解的扭过头用眼神询问朱戬。朱戬也不回答,脸上挂着笑。那意思就是让他自己猜了。

纸团……纸团……等等,这纸刚才是干啥用的?这不是……

查杰想起了刚才两个人干了点什么,这纸是怎么变成团儿的。再一结合朱戬说的千军万马,一下子就全明白过来了。

“你有病啊。”查杰骂了朱戬一句,笑的整个床都在哆嗦。

“我再给你变一个,你看。两军交战。”

朱戬看自己的所谓的魔术有了想要的效果,再接再厉的把早就准备好的下一招儿放了出来,他从另一只手里又拿出一个内容一样的纸团放在一起,这就是神特么的两军交战了。

查杰被他逗得整个人笑到不能自理。八块儿腹肌都快笑出来了。整个脸皱成了一团,毫无形象可言。

丫就是一大傻逼,坚定完毕。

查杰从心里给朱戬盖了傻逼的戳儿。

可是吧……查杰转念又想,也得亏自己有这么个傻逼了。


++++++++++++++++++++

小姐姐,你想跟我去看母猪的产后护理么?

我给你看我的千军万马啊……

算了,我这辈子都没有千军万马了……

日常啾咪吧……

评论(39)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