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45)

看标题是不是以为自己看错了?

没看错,时隔十天我来更文了……

再不更我怕不是都要想不起来写啥了……

你们是不是……抛弃我了……


++++++++++++++++++++++


chapter 45

查杰被三个理解能力负分的人逼出来的潜力一爆发就成功有效的震惊了四座,熊梓淇原本低着头正想吃一颗刚夹出来还有些烫的丸子,结果被查杰嗷的一嗓子吓得手一抖,到嘴边儿的丸子又掉回了酱料碗里。

八成是重力学的缘故,飞溅起的酱料糊了熊梓淇一脸加一胸口,还连带着殃及了坐在他身边儿的虞祎杰的袖子。

“啧,你干啥呀!”虞祎杰看着自己的袖子,从桌子上抽出一张纸巾抱怨道。

“你看不见我这儿比你那儿还热闹么!你有说话的功夫给我递一张能累死么!”熊梓淇说着瞪了虞祎杰一眼,虞祎杰撇了撇嘴,认命又认怂的乖乖递了一张纸过去。

查杰松开了朱戬,用手使劲儿在脸上揉了两把,熊梓淇的突发状况搞得他彻底没招了,这要是还明白不过来,那就爱咋咋地吧。

朱戬看着对面那俩手忙脚乱的货,心里念叨着可特么的长点儿心吧,可特么的争点儿气吧。他真怕查杰一个小暴脾气上来,回家就得跟他撂一会儿脸子。这不就强奸不成反被艹了么。

“不是,朱戬?查杰?”

坐在最里头的刘彤没受到熊梓淇的牵连,逻辑虽然目前还算不上清楚,但起码还记得正事儿。

“你俩那个在一起……”

刘彤说着拉过了还在心疼袖子的虞祎杰的手,然后把他往怀里一带搂了上去,不明就里的虞祎杰一脸状况之外,把残酷收拾的差不离了的熊梓淇也扭过头看了过来,心想这又是唱的哪一出?

“不会是这个在一起吧?”

刘彤的目光在朱戬和查杰之间打着转,熊梓淇和虞祎杰也领悟到了他一系列举动和话里的意思,瞬间就不淡定了。

“啊,是。”查杰拿起面前的酒杯喝了一口,显然已经不想多说话了。

“啥??”

三个人异口同声的喊了一嗓子,分贝之高完全不亚于地摊儿上的大喇叭了。熊梓淇更是直接站了起来,又把桌上的筷子撞掉了,虞祎杰和刘彤要不是还握着手搂在一块儿忘了撒开,估计也得跟熊梓淇似得从座位儿上弹起来。

“嚯,您再大点儿声,不行就站房顶儿上喊去。”

周围的人都被他们这桌儿的动静吸引了目光,朱戬也没成想熊梓淇几人的反应能这么大,大庭广众的连脸都不要了。

“真的假的啊!”熊梓淇也意识到自己有点儿失态,赶紧坐了回去,压低了声音问。

“现在寒假,我没有拿你当礼拜天儿过的必要。”朱戬没再让气的不轻的查杰出来发言,自己把话接了过来。

“我操,你俩这是赶潮流还是咋的。也太不厚道了,竟然背着组织先弯了。”

“怎么着?听你这意思是打算跟紧我们的步伐了?”

熊梓淇说的咬牙切齿,丝毫没有发现自己的语病。难免的被朱戬揪住调侃了一番。

“先别说别的,刘彤一姐,你们俩可以先撒开了吧,没眼看知道么。”查杰趁熊梓淇还没说话抢先插嘴道。

刘彤和虞祎杰听朱戬和熊梓淇的对话听的正入神,完全忘了两个人还保持着刚才的姿势搂在一块儿。直到查杰看不下去了提醒了一句才想起来松开,导致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你不是昨儿上午才让顾萌踹了么!这短短二十几个小时里到底发生了啥啊。”熊梓淇可没心思搭理刘彤和虞祎杰的尴尬,把差点儿跑偏的话题赶紧拽了回来。

“要没顾萌,我还开不了窍儿呢。”朱戬一想起顾萌给她提的醒就想乐。

“啥意思?顾萌撮合的你俩?”

朱戬点了点头确定了熊梓淇的猜测,熊梓淇感觉今儿都快赶上十万个为什么了,脑容量都有点儿不够用了,这是什么七大姑八大姨剪不断理还乱的故事情节啊。

“顾萌可别是个腐女吧,还有上赶着让自己的男朋友去搞……也忒太新鲜了。”

“你想说搞啥呀?”

“…………”

熊梓淇话说了一半突然发现用词好像不太合适,便快速的把话锋一转。没成想还是被刚才没出声儿的查杰问了个措不及防。

“能搞啥啊,搞对象呗。”

虽然圆的毫无逻辑可言,熊梓淇依然坚信自己的话足够混淆视听了,我刚才想说的绝对不是搞基。你信不信,不信也得信。

查杰也没跟熊梓淇较真儿,敷衍着接受了他牵强的解释。熊梓淇全然不知道自己昨儿的电话也算是个助攻了,因此也没有丁点儿飞扬跋扈理直气壮的样子。

“没想到顾萌是这样的室花,当初跟了朱戬我还惋惜了好几分钟,觉得自己下手太晚了。现在一看她的心可真大。拱手让人可还行?”熊梓淇看查杰没跟他刨根问底儿,赶忙又绕回了出柜这事儿上。

“我看你现在变成舍不得前天刚留微信的那个姑娘了吧。”查杰用心知肚明的眼神儿看着熊梓淇。

“就跟我要微信的那个?我对她可没别的想法。那个姑娘嘴可也太碎了,还罗圈儿腿,一走路撅哒撅哒的。驾驭不了驾驭不了。”熊梓淇说完故意的打了个寒颤,忍俊不禁都写在脸上了。

“就你还想要个什么样儿的?”

“我啊,我喜欢那种可爱的笑起来好看的,脾气大没关系但是不能太作的,个头儿也太矮,那样儿亲着省劲……诶,怎么说着说着扯我身上来了?”

向来打岔怼人两手抓的熊梓淇头一回脑子不够用被查杰给带跑偏了,当他看见查杰用成功者的得意趴在朱戬的椅背上笑的正欢的时候,一种万万没想到的懊恼涌上了心头。

朱戬摇了摇头笑看着快笑翻过去的查杰,要搁过去没人觉得别扭,也没人往那上头想。如今形式一变,这相处模式在外人看来立马就变成虐狗了,怎么看怎么扎眼。

“上回你正儿八经的要请我们吃饭,是顾萌的事儿,这回好家伙了,直接来一大的。下回你再请我们吃饭,我们是不是就得带速效救心丸了。”虞祎杰发现了这一点,暗讽了一句两个人的套路连特么个前方高能预警都没有。

“甭想了,没下回了。”朱戬突然正经道。

“………………”

得,有了查杰连下回都没有了,这波间接狗粮洒的也是很6了,6的让人都想退出群聊了。

“算了,打从查杰来了那天起,我就早该想到有这么一天。”

熊梓淇叹口气接受了现实,虞祎杰和刘彤也跟着点头表示同意。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兄弟要搞基,拦不住。

今儿这消息绝对是爆炸性了的,搁谁身上也得正儿八经消化两天。本来以为就是出来吃顿饭,谁承想来一个毫无防备的出柜事件。这话表面上像是安抚了自己了,可心里都像火锅里的汤底儿似得,翻腾着无法平复。

三个人看着猝不及防就凑成一对儿的朱戬和查杰,那叫一个五味杂陈一言难尽。


++++++++++++++++++++++


后面我八成不会写的那么细了吧,那样儿实在太长了……

就算不写太细也是不短了……

以后就恢复更新了……不会那么长时间不更了……

感觉自己越写越没劲,越写越烂鹅鹅鹅鹅……

日常啾咪……

评论(45)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