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41)

我对于你们的花式催更是很服气的……

微博lof评论私信全面轰炸……

看看我软肋惨兮兮的热度,你们对请向也是真爱了……

这是没什么意思的过渡章……


+++++++++++++++++


Chapter 41

在查杰之前仅有一次的初恋经历里,两个人在一起无非就是亲个嘴拉拉手,逛逛操场压压马路,接吻也无非就是嘴唇挨着嘴唇,跟自己的上嘴唇碰下嘴唇也没啥太大的区别。情侣之间那点儿事儿懂的不少,可通通没一点儿实战经验。

所以,当朱戬轻而易举就把查杰弄得五迷三道的时候,他竟然还能腾出闲功夫来吃个小醋。这驾轻就熟的吻技,一看之前就没少练吧。

自己这纯的跟张白纸似得,怎么就栽在一个臭流氓手里了呢,想到这儿,查杰的心里瞬间就不平衡了,报复性的在朱戬舌头上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

朱戬这回可是真猜不着查杰那点儿小心思了,毕竟没几个人会在这种时候想些煞风景的事儿,朱戬这一口挨的,可真算得上是莫名其妙了。

“我操,你干啥啊!”朱戬腾的一下站直了身子,忍着疼口齿不清的问。

“口误口误。”查杰咬完就有点儿后悔了,这不是没事儿找事儿呢么。

被咬的鼻子泛酸的朱戬也有同感,还有这种口误的?颜面失调都不带咬这么正的,真是没事儿找事儿之神特么的口误。

朱戬张了张嘴想点儿什么,查杰也做好了挨训的准备,就在这种表面严肃的时候,一通来的早不如来的巧的电话踩点儿似得打了进来。

“一会儿我再教育你。”

朱戬伸出手指了指查杰,毫无威胁的警告了一句,绕着沙发找之前不知道被查杰扔哪儿了的手机,查杰看起来十分委屈的扁了扁嘴,实际心里特别感谢这个打电话的人。

朱戬听着动静翻了半天,才算是在电话挂断之前把手机从沙发缝儿里抠了出来。

来电的是隔着一个电话操了半天心的熊梓淇,朱戬看到显示之后便一秒也不耽误的接通了。

“喂。”

“你喝酒呢?查杰找着你了?”

熊梓淇仅凭朱戬这一个喂字,就听出了大舌头的味道,完全不知道这几个小时里的风云变幻的他凭直觉以为朱戬这是喝大了。

“没喝酒,在家呢。”过了刚才那股子猝不及防的疼劲儿,朱戬才把舌头捋平了。

“哦,你没事儿吧?”

“你不提我还不来气呢,你跟查杰瞎说啥啊,他瘸着腿儿出去找我了你知道么!出点儿什么事儿你赔的起么!”朱戬想起刚才查杰一个人在路上蹦哒就气不打一处来。

“我这一天也是倒霉催的吧,谁知道你把电话落家里了啊,我要不跟他说,你万一有个好歹的我难道就赔的起了啊!”熊梓淇觉得自己冤到姥姥家了,关心都关心出毛病了。

“你等我有空儿再收拾你,没事儿挂了吧。”朱戬说着就想挂断电话,他还急着先跟身边儿这个算账呢。

“诶诶诶!别挂!”熊梓淇在电话那头儿大声喊道,就连查杰都能听的清。

“还有啥事儿能不能一次性说完它,好人不放半截屁知道么。”朱戬又把手机贴回耳朵边儿上不耐烦的说。

“你今儿是没吃药还是吃岔了,你容我说了么!”熊梓淇可不了解朱戬刚被人咬舌头的苦。现在的心情完全可以用拔凉拔凉的来形容。

“那你现在说吧。”朱戬深吸了一口气,稍稍平复了自己乱七八糟的情绪。

“昨儿晚上到家太晚了我就没给你打电话,今儿你过来还正赶上……咳,不提这个。总之我就觉得那事儿没这么容易就过去了。”

熊梓淇在顾萌两个字儿脱口而出之际刹了车,好悬没给自己呛着。

“嗯,随他吧,他还想怎么着我都接着。”

朱戬敷衍的回答了一句,打都打完了,过不去又能怎么着呢。再者说了,眼前他对查杰的兴趣可比那些破事儿大多了。

“你不是吧大哥!你都把人打半死了啊!你还拆了一根儿护栏呢!那属于公共财产你知道么!你怎么一点儿不带着急的呢。”熊梓淇很服朱戬这股天塌下来还有地撑着的劲头儿了。

“着急有用么?打半死怎么着啊。他还拿着刀想要捅我呢,查杰还受伤了呢,要是查杰脚能立马好了,我现在就再给他拆一根儿让他打回来!”朱戬一想起查杰的脚就觉得自己昨儿晚上真是打的忒轻了。

“诶,我说你这人……”

“行了行了,有什么话明儿再说吧,明儿叫上刘彤和一姐,我请你仨吃饭。”

熊梓淇刚想开口给朱戬摆摆理,就被朱戬见缝儿插针的打断了。

“突然拔毛?想起请我们吃饭了?”

“就这样儿吧,到时候给你打电话,挂了。”

朱戬这回没给熊梓淇大喊别挂的机会,在自己最后一个字儿说出来之后就迅速的挂断了电话,扭头看向一边旁听了半天的查杰。

在朱戬忙着打电话的时候查杰就已经给自己想好了转移话题的办法,当朱戬挂断电话朝着他秋后算账的看过来以后,查杰拿出早准备好的手机,按亮了凑到了朱戬的眼前。

“啥呀。”朱戬盯着查杰的手机屏保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有什么不一样。

“你认表么?快12点了,该吃饭了。”查杰翻了个白眼解释道。

“你这个借口找的不如说你脚疼好使。”朱戬一语道破了查杰的目的。

“谁找借口了,我是真想吃饭了,再说脚疼还用我说么!能不疼么!”查杰理直气壮的瞪着朱戬,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哗哗响。不如脚疼好使那就说脚疼呗。横竖把咬人那事儿忘了就算成功。

“哎,吃啥啊。”这一招儿果然对朱戬特别有效,一听脚疼立马不就不较真儿了。

“还能点菜了?你会做么?”查杰对朱戬的厨艺已经不单单是怀疑那么简单了,是压根儿就信不着。

“嘿……起码我还会煮方便面呢,您呢。”朱戬对查杰自己明明也不会还瞧不起别人的样儿发出了故意的嘲讽。

“我……我会烧水啊!”接上话的查杰脸上就像写了四个大字,机智如我。

“操,成。”朱戬这回是真让查杰给气笑了,跟外人说话的技能一点儿长进都没有,怼他倒是一天比一天厉害了。

“咱俩也是真配套了,一个烧水一个煮面,饿不死了,我去厨房看看有什么吃的没有,你先吃点儿零食垫垫底吧。”朱戬说着转身去了厨房,想找找还有没有现成热一热就能吃的。

朱戬走了之后,查杰才算是能静下心来好好捋一捋这一上午发生的事儿。

他和朱戬,这就算是谈恋爱了?

他一个好好的直男说弯就弯了?

俩男的都是怎么个谈恋爱法的?

跟女的都没怎么谈过恋爱的查杰,觉得自己是真有点儿难住了。


++++++++++++++++++


不甜能有什么办法,我也很无奈啊……

过了这一章应该就好了,我后面还有好多梗……

请继续催更我吧鹅鹅鹅鹅鹅鹅……

每天都想混吃等死躺平磕糖……

日常啾咪……

评论(48)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