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40)

千呼万唤始出来,你们心心念念的踹柜门儿……

其实这两章写的都有点儿过分紧凑了……

要不是之前说过40章踹,这两章我起码得拆成5章……

其实我想过把柜门踹的轰轰烈烈的,但写出来还是这么平淡无奇,毫无新意……

本来写的就是小人物啊,虽然这样可能会让你们失望……

我没有很好的天份,毕竟只有一张嘴,怎么感动好多人


+++++++++++++++++++


Chapter 40

查杰在朱戬走后的两个小时里,都非常老实的坐在那儿一动不动,沉迷游戏到无法自拔。入神到手机铃声轰炸的在他耳朵边儿响起的时候,他差点儿没把手里自己的手机扔出去。

这闹心的铃声一听就是朱戬的,这个傻逼,嘱咐起他来那么碎叨。自己连手机都忘了带。

查杰拿起沙发背上的手机瞅了一眼来电显示,看到是熊梓淇之后便接通了电话。

“喂。”

“查杰?怎么是你啊。朱戬呢。”

“他出去了,手机没带。咋了啊。”

熊梓淇的语气听起来焦急的很,让查杰心里升起了很强烈的不好的预感。

“朱戬刚来工作室找顾萌,俩人在化妆间待了老半天他才出来,我过去想跟他说点事儿他也不爱搭理我,问他怎么了他就说跟顾萌分了,完事儿失魂落魄的就走了,我这不是怕出事儿才给打电话问问么。”

熊梓淇的话让查杰从沙发上猛然坐直了身子,被他忘记的伤脚随着动作传来的一阵剧痛让他差点儿没骂出声儿来。

“查杰?你又怎么了?没事儿吧。”熊梓淇听到了查杰忍痛的抽气声担忧的问。

“我没事儿,他从你那儿走了多久了?”

“快一个小时了吧,溜达着也该到家了。”

查杰听到熊梓淇的回答之后也不理他接下来的长篇大论,挂断了电话把手机扔到了一边儿,也顾不得自己这幅一言难尽的造型,站起身抄起门厅上挂着的外套,顽强的出了门。

其实熊梓淇这回可是真冤枉了朱戬了,他压根儿就不是因为失恋魂不守舍的,他是因为顾萌说的话才魂不守舍的。

“你对我是很好,做到了一个合格的男朋友能做到的一切,可是你不喜欢我啊,你喜欢的是查杰啊。”

顾萌这句话就跟复读机卡了带似得,不停在朱戬的脑子里循环着。

这叫哪门子的分手原因?还有上赶着提醒自己男朋友其实是个gay的?他喜欢上一男的了?他喜欢查杰?他真喜欢查杰?

朱戬把顾萌罗列给他的种种证据都捋了一遍,还是没有得出肯定的答案。 烦躁的打算不再想这些了,谁承想回过神来自己却把自己给点明白了。

朱戬站在他不记得啥前儿进来的超市货架前头,看着手里拿着的零食无奈的笑了。这才刚失恋,还想着给家里那位少爷买吃的呢,这不是喜欢他是啥啊。

瞬间开窍的朱戬非但没有难以接受的样子,反倒轻松了不少,挑挑捡捡的划拉了两大袋子的零食,结完账拎着就踏上了回家的路。

送朱戬回家的出租车司机显然没有送他出门儿的那一个命好了,车里除了放着广播以外,压根儿就听不见一点儿动静。

难得不说话看着窗户外面沉思的朱戬眼瞅着就到家门口儿了,却被路边儿一个练杂技似的身影吓没了半条命。赶紧招呼着司机停了车,着急忙慌的给了钱就拎着袋子冲了下去。

那个在大雪地里穿着睡裤裹着他给买的大羽绒服,光着一只脚单腿蹦哒着的除了查杰还能有别人么!

“祖宗诶!我不是跟你说了别动弹么!你出来干啥呀!”朱戬走上前去赶忙扶住了查杰。

“我这不是怕你事儿么!你手机没带,梓淇打电话我接的,然后他说你跟……反正又是失魂落魄又是啥的!”

查杰一看见朱戬好生生的站在他眼前,刚那股劲儿一下子就没了,整个人半靠在朱戬身上,嘴上却是一点儿也不饶人。

“那你也不能这样儿就出来找我吧!再摔了怎么办!你是傻的么!”朱戬在心里把熊梓淇骂了一顿,连在看见他该怎么算账都盘算好了。

或许是因为朱戬的语气太冲,查杰想想自己是怎么瘸着一条腿从家里挪出这么老远的,就真觉得委屈了。

查杰一言不发的偏过了头,朱戬才发现自己好像说的有点儿重了。可他眼下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还没缓过劲儿来,一时还真想不出什么好法子来哄查杰。

“哎,算了。给你拎着,我背你回家。”

朱戬把手里的袋子递给了查杰,半蹲下身子等着查杰上来,查杰也知道现在不是置气的时候,何况朱戬怎么也算受了情伤了,他再火上浇油也忒不合适了,老老实实的接过了那两个不算轻的袋子,让朱戬把他背了起来。

朱戬往回走的时候心里还感慨着,这也特么的算一景儿了,不到24小时的功夫,他背着查杰在冰天雪地里走了两回了。可是心境却完完全全不一样了。

查杰趴在朱戬的背上,闻着他外套上那一股极淡的洗衣液的味道,刚才鸡飞狗跳的慌乱一瞬间就踏实了下来,

朱戬啊!你怕不是有毒吧。查杰暗自吐槽着。

一进家门朱戬就把查杰放在了客厅里,进了自己屋找昨天晚上拿回来的药,找到之后又跪回查杰的脚边儿,检查他那只受了伤又挨了冻的脚。整个过程都安静的出奇。

查杰斟酌着怎么开口打听一下朱戬失恋后的心情,想了半天也没掂量出怎么用词儿比较委婉一点儿,索性不再管那些,看着朱戬头顶的发璇儿,直接了当的问了出来。

“你跟顾萌……真分了?”

“嗯,分了。”朱戬头都没抬,认真的帮查杰涂着药,语气听起来倒不像难过的样子。

查杰脑子乱哄哄的,明明知道有些想法他不该有。可听到朱戬明确的说他和顾萌分手的时候,查杰还是忍不住的有点儿高兴。

“查杰,有些话现在跟你说可能不太合适,可是既然这样儿了,我也没什么好瞒着的了。”

朱戬抬起头直视着查杰的眼睛,坚定的目光看的查杰异常的不自在,生怕他说出什么让人接受不了的话来。

朱戬的心里清楚的很,那些话一说出来,他和查杰就再也当不成朋友了。可朱戬还是想赌这么一把,横竖现在的他已经没法儿拿查杰当朋友。所以无论结果如何,都比等着哪天查杰自己发现了之后弄一个难堪强。

“顾萌说分手的原因不是我对她不好,而是因为她觉得我喜欢你。”

朱戬一字一顿说的清清楚楚,说完便目不转睛的盯着查杰的反应,也默默地早就做好了查杰随时会炸毛的准备。

然而理应炸毛的查杰此时却瞪大了眼睛,满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朱戬。

“你……你说啥?”

朱戬前面儿说的那些查杰一个字儿也没记住,我喜欢你这四个字却起到了非同一般的作用,狠狠地砸在了查杰的心底炸开了花。

“挺不可思议的是吧,我也觉得挺不可思议的。”

朱戬也摸不透查杰的反应是几个意思,可开弓没有回头箭,朱戬也只能接着茬儿继续往下说。

“她说我对你好是没问题,问题在于我对你好的太过分了,气人的是我都对你这么好了,竟然还不知道自己这是喜欢你。”

“开始我觉得她就是来搞笑的,我怎么可能喜欢一男的呢,可后来她举的那些个例子,我特么全反驳不了。”

当下的查杰非常怀疑自己的耳朵,他是不是听岔了?朱戬这是……跟他表白的意思?

“回来的时候我寻思了一路,觉得自己八成是真看上你了。这样儿一切就都解释的通了,我……”

还没等朱戬把话说完,查杰突然俯下身在朱戬的嘴唇上轻轻的啄了一下,就这蜻蜓点水的一下子,换来了朱戬一脸的震惊。

“你这是……”朱戬站起身,压根儿不敢相信刚才发生了啥。

“我接完梓淇的电话还以为你是被她踹了才跟丢了魂似得呢!这不是浪费感情呢么!亏的我还想着凭啥呀!我都舍不得惹你生气!我都舍不得不听你的!她凭啥说把你踹了就把你踹了啊。”

“然后我就跑出去找你了,半路上我突然感觉这样儿不大对啊,现在听你这么一说,我大概也是看上你了吧,没啥理由,我认栽了。”

查杰本来还想着朱戬把话都说到这份儿上那他也没什么可藏着掖着的了,可后来被朱戬那两道炙热的目光一盯,声音就变得越来越小,到后面几乎都快听不见了。

朱戬也无须查杰再多说什么,一把搂住了了他的脖颈,延续了那个点到为止的吻。

是爱情吧,查杰想。是爱情让他在最不靠谱的年纪里遇见了朱戬,继而再为平淡的生活添上一抹颜色,让他奋不顾身也毫无怨言。

难舍难分之际,查杰突然想起来什么似得推开了朱戬。

“咱俩这算啥呀。”

“你说算啥就算啥呗。”

查杰听了朱戬的回答之后翻了个白眼,言外之意明显是懒得搭理朱戬。

朱戬看着查杰这个经典的表情后斜着嘴角笑了笑。凑到他耳边小声说了句什么,温热的气息让查杰的感觉痒痒的,他缩了缩脖子,但强忍着没有躲开。

听清了朱戬的话之后,查杰露出了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像能融化外边儿的大雪一样,让人看了心里都跟着亮堂了不少。

朱戬说了什么?

他说啊,

别挣巴了,咱俩这叫命里逃不开的彼此。


++++++++++++++++++

其实顾萌的名字是有意义的,只不过你们全都没有发现……

顾萌和柜门是谐音就算了,首字母都一样。

顾萌这个人,其实就是你哥的柜门儿……

顾萌走了,柜门儿自然就开了……

柜门开完了之后还是平淡无奇的日常……

如果你不乐意追了……emmmm……就把这章当完结看吧……

日常啾咪……

评论(70)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