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37)

经常评论我的小宝贝儿们你们是都抛弃我了么……

真的是,实力心塞……

知道你们关注我都是为了看请向,所以我来更文了……


++++++++++++++


Chapter 37

一场大雪直下到吃完饭才算停下,马路上的积雪已经被车碾压成了冰碴子,唯有人行道的雪还积的老厚,踩在上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

朱戬顺利的如了熊梓淇的愿,叫出了顾萌和她的亲友团,三个人围着几个女的殷勤的不行。查杰死见不上他们这种八百辈子没过女人一样的德性。索性一个人低头走在最后边儿,踩路上没被人踩过的积雪。

查杰不开心,至于为什么不开心他也说不上来,反正就是觉得心里跟堵了块儿大石头似的,让人莫名其妙的就觉得烦躁。

朱戬胳膊上挂着顾萌走在最前面,回头看了查杰好几回,便放慢了脚步等着他跟上来,谁承想他放多慢查杰也跟着放多慢,一看就是成心走在后头的。

“大冷天儿的也不能老跟街上打出溜滑吧,想个地儿去啊倒是。”朱戬站住脚转身跟后面儿的人商量道。

“你们想呗,我去哪儿都成。”熊梓淇自认为特别绅士的询问着几个妹子。

“不知道啊,随便吧。”

前辈的经验告诉过我们,永远不要问姑娘想去哪儿想吃啥,她们通常都会回答随便,然后这也不乐意那也不答应。

“查杰说吧,想去哪儿。”朱戬就知道问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话锋一转把决定权抛给了查杰,反正他本心眼儿里就是想问查杰来着。

“啊?这就大车拉王八了。”突然被cue的查杰回过神来说。

“啥??”

查杰的回复引来众人的不解。

“大车拉王八,载(在)你呗。”

“…………”

所有人听到查杰的解释后都楞了一会儿,随后便低下头默默地忍着不笑出声,什么才叫语出惊人,这词儿用在查杰身上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被形容成王八的朱戬倒没什么特别的反应,他对查杰的日常怼早就产生抗体了,练就了妥妥的金刚不坏之身。

“都想不出来就算了,边溜达边找吧。”

朱戬出门之前就准备好了无聊来的,纯粹就是不想打击熊梓淇那几个人对姑娘的积极性,这几个人身边儿要是有了女的,干压马路也能跟上了发条似得压的特别起劲儿。

其他人对朱戬的话都没有任何异议,横竖也没地儿可去,还不如在大马路上聊聊天培养培养好感度呢。

决定好了之后就又开始进行新一轮的边走边白话,只是这一次查杰跟朱戬并上排了,中间还夹着一个转着脖子聊不过来的顾萌。

查杰贴着马路牙子的边儿一言不发,周围说话的动静吵的他烦躁,他掰扯不清哪里不顺心,但就是特么的哪儿哪儿都不对。

自己跟自己斗争了半天,还弄不明白斗争的原因是个啥。气不顺的查杰一边走一边用鞋尖扬起路上的雪,和侃侃而谈的人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诶,你干啥呢,一会儿鞋都湿了。”

朱戬盯着看了有一会儿功夫了,末了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才开了口打算制止把脚丫子当铲车使的查杰。

“我乐意!你这一天怎么管这么宽。”

查杰的语气让人一听就知道他心情不好,他也不知道自己这是冲谁,反正朱戬一跟他说话他就烦的想怼。

朱戬有点儿纳闷,怎么下午还疯跑着拿雪砸人的查杰吃了个饭就吃生气了。大庭广众之下也没法儿问他这是怎么了,只能闭了嘴不再招惹他。

“咱往回走吧。前面儿没什么好玩儿的。”

正往目的地行进到一半儿的时候,顾萌猛然停住了脚步,拽着朱戬的胳膊就想调头往回走。

“怎么了啊,这走的好好的。刚这一路过来你怎么不说啊。”朱戬把差点儿被顾萌拽出口袋的手拉了回来,停下脚步不明所以的问。

“我就是想起来前面儿没地儿可去了。”顾萌躲躲闪闪的不敢直视朱戬的眼睛,不顾所有人的疑惑执意想拉着朱戬往回走。

朱戬被顾萌拽的调过了头,虽说还是搞不懂她到底是几个意思,可还是打算听她的,同样一脸懵逼的几个人也下意识的跟着回过头。谁承想刚迈开步子,就被身后不远处传来的声音叫住了。

“呦,这不顾萌么,挺巧啊。”

朱戬听着声儿回过了头,几个看起来年纪相仿的男的正穿过马路朝他们这边儿过来。人朱戬不认识,不过看样子倒像是过来找茬儿的。

这种情况下朱戬也没法儿跟顾萌问个明白。只能等着那几个男的走到跟前儿。

为首的就是和顾萌说话的那个,他走到离朱戬还有两步距离的地方站住,不屑的眼神上下围着他上下打量着。

“看来躲我这阵子过得挺滋润啊,你就是因为他跟我分的手吧。”

男生抬起手指着朱戬,眼睛则死死的看着顾萌。质问的口气让人听着就想给他一个拳。

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是个人也能听的出来这人是顾萌的前男友了,而且十有八九真是来找茬儿的。

不论是哪头儿的人都心有灵犀的没出声儿,清官还难断家务事呢,这种情况外人总是不好掺和。

朱戬也不急不恼,站在那儿任由他指着鼻子质问,他倒要看看今儿这出到底是几个意思。

“我跟你分手跟任何人都没关系,倒是你,你自己干了什么好事儿你自己清楚。”顾萌说的咬牙切齿,任谁都能听出她的怨恨。

“放屁!你特么当我没脑子呢,这傻逼哪一点儿比我强。”男生说着把手又凑近了朱戬一些。

朱戬斜着嘴角笑了笑,微微侧头看了一眼在他身侧站着的熊梓淇,骂人的功夫他是不行,可是他这边儿有人行啊。

熊梓淇立刻领会了朱戬的意思,往前迈了一步就准备好了要开骂。

“我……”

“头回听说还有上赶着找绿帽子戴的,咋的你喜欢这色儿啊,有瘾啊。你可真不是没脑子,你这就是典型的长了个炮轰的脑袋还让雷劈了条缝儿。”

熊梓淇一个我字儿刚吐出了半个音节,就听见一长串儿让人听了就解气的国骂。不过说这话的人可彻彻底底的让人吃了一惊。

刚才那是查杰的声音?

没听错吧?

刚出声儿的那个是人多了连话都懒得说的查杰??


++++++++++++++++++


我的人我怼可以,别人?不行!……


这大概勉强算个吃醋梗??


好吧,就是ooc的如此彻底,就是如此的中二……

反正人设什么的早就崩完了,ooc早就炸了……

日常啾咪……

评论(64)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