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35)

日常丧的我来填坑了……

这章没什么营养但是挺长的……

之前本来没打算写你哥接你弟回家,但是有小可爱说了我就写了……

++++++++++++++


Chapter 35

在查杰的记忆中,自己仿佛半辈子都没睡过这么好的觉了。要不是翻身的时候窗帘缝隙里透进来的阳光不偏不倚的照在他眼前,他恐怕还能再睡它个个把小时。

查杰神清气爽的从床上坐起身,看了看周围的环境才想起这是自己的家,跟着想起来的还有他昨儿晚上是怎么睡着的。

听着朱戬数朱戬,然后睡着了?查杰回忆到这儿,打心眼儿里开始佩服起朱戬来了,真是特么的有一功了,哄起他来简直是百发百中。

“我操!”

查杰拿起手机打算看一眼时间,却发现它早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自动关机了,忍不住骂了一句后便着急的跑下了床。

好在客厅里的表在这么长时间没有人气儿的房子里还顽强又准时的走着字儿。可时针的指向却偏偏特别不讨查杰欢心的走到了十点的位置。

打脸!太尼玛的打脸了!昨儿还答应朱戬答应的好好的,早点儿起床等着他来接他回家,这下子可好,睡得倒是挺早,架不住起的晚啊!好死不死手机还关机了,真是不能更打脸了!

查杰从客厅折回了卧室,翻出充电器给手机充上了电,可一丝丝电都没有了的手机一时半会儿算是打不开了,查杰干脆把它搁到一边儿,争分夺秒的把衣服都套明白了,然后直奔卫生间开始洗漱。

好容易把出门儿前这一套手续全折腾明白了,查杰也好悬没出了一身的白毛儿汗,他先把充了不到五分钟电的手机强死赖活的开了机,又把昨天带回来的东西胡乱的塞回了包里。

出门之前的查杰更是跟演杂技似的歪着头把正在给朱戬打电话的手机夹在了耳朵边儿上,金鸡独立的一只手提着鞋,另一只手拧开了门。

门刚一打开,在楼道待了半天一直听着动静,而且成心不接电话为了给查杰一个惊吓的朱戬就先被眼前查杰的这幅造型给惊着了。

同样一开门就看见一大活人的查杰惊吓程度丝毫不亚于朱戬,两个人神同步的一起瞪大了双眼,眼神儿里传递出来的信息都是:这特么是唱哪出儿??

“你这是……练功呢?”朱戬靠在墙上的消防箱上,手里拿着手机上还显示着被他按了静音的查杰来电。

“你来了怎么不敲门啊!跟这儿给我家站岗啊!”查杰挂断了还在拨号的电话,站在门里怨气十足的说。

“你手机不是一直关着机呢么,我也没来多大一会儿,就想看看你到底能睡到啥时候。”

“那你先进来吧。”

查杰侧身让开了门示意朱戬进来,朱戬也不客气的进了屋,丢人这种事儿还真是丢着丢着就丢习惯了,现在查杰在朱戬不论出什么洋相也全都见怪不怪了。

“昨天净瞎白话了,都没问问你昨天跟你爸妈去哪玩儿来着。”朱戬坐在沙发上问道。

“甭提了,我妈非说去什么动物园,去了之后一半冬眠一半打蔫儿,溜达一圈儿也没啥好看的。”查杰提起昨天一天的经历就觉得生无可恋。

“就跟动物园待了一天?不能吧。”

朱戬严重怀疑查杰的爸妈是不是忘了自己儿子都已经是个十七的大小伙子了,难得回来一趟,就带他去……动物园?

“从动物园回来还去了商场,我还是刚知道我家附近有一商场。”

“行吧,听起来是没什么好提的。”朱戬伸个懒腰,敷衍的对查杰的经历表示同情。

“不过逛商场的时候我发现一特好玩儿的地儿,一起去??”这还是查杰头一回主动的对朱戬发出个什么邀请。

“啥地儿啊,游戏厅啊。”

“你这人!显你知道是吧。”

查杰没想到朱戬一下子就把好玩儿的地儿给猜出来了,被拆了台的他气不过的给了朱戬一个大白眼。

“哎……我的错我的错。”

朱戬刚进来沙发都没坐热,就又动身陪着查杰一块去了离家不远的商场。

进了门之后朱戬显得比查杰要熟悉环境的多,没走一步冤枉路就找到了游戏厅,倒不是因为他之前来过,而是因为大部分商场的格局基本都长那一个样儿。

“给我来一百个币。”

“啥呀就一百个币,钱多了烧的啊。”

查杰从钱包里掏出一百块钱递给了柜台,却被朱戬给拦住了。

“你玩儿还是我玩儿啊。”查杰呛了朱戬一句,毅然决然的把钱递了出去。

出币的机器叮呤咣啷的响了得有半分钟才停下。朱戬听这动静听的直皱眉。

币多跟币少的区别在哪儿呢,就在别人都是在手里攥着就差不离了,可查杰换的这一大堆直接让柜台的小姐姐给他配了个盒子。

查杰接过盒子之后礼貌的道了声谢,理都没理会朱戬的动向,直朝着抓娃娃的机器走了过去。

“不是,你说的好玩儿的就是这个?”跟过来的朱戬有点儿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个怎么了,原来我爸妈一回家,我自己买二百块钱币能在这儿抓一天。”查杰不以为意的回答道。

朱戬看着查杰半张着嘴认真的操控着抓娃娃的夹子心里说不上来是什么滋味儿,既觉得好笑又觉得心疼。

“朱戬你看,我抓住了!”

查杰兴奋的拍了拍盯着他出神的朱戬的胳膊,才蹲下身子把抓到的娃娃拿出来。

“怎么样,厉害吧。”查杰把战利品塞到朱戬的怀里,一副求表扬的模样。

“厉害,简直不能更厉害了。”朱戬看着他跟个小孩儿一样炫耀的小表情,忍住了才没有上手捏捏他的脸。

“那必须的,我是谁啊。”听到了奉承的查杰一本满足的继续跟面前的机器奋斗去了。

或许是朱戬的夸奖真的起了作用,查杰自己都明显感觉自己跟开了外挂似得,围着所有的机子全抓了一大圈儿,竟然一回也没失过手。游戏厅里的人都不时的往这边儿瞟上一眼,对查杰的这项技能表示钦佩不已。

“差不多得了,你整这么多一会儿拿的回去么!”朱戬眼瞅着查杰手里的币还没用一半儿自己就抱了一堆的娃娃,不得不开口拦住了他。

“还有这么多没用完呢。”查杰抽回了打算继续投币的手,不情愿的说。

“一会儿办个卡存起来,下次我再陪你过来。”朱戬无奈的跟查杰商量。

“那行吧。”查杰最终还是妥协的放弃了,听话的跟着朱戬一起回柜台办卡。

办完卡之后柜台小姐姐还贴心的给他俩找个两个袋子把战利品装了起来,一向有着高冷外衣的查杰也难得心情好的随便拿出几个娃娃送给了她。

“今儿你算是见识到我的过人之处了吧,你就等着看吧!早晚有一天我给你抓一床的娃娃回去,就给你留点儿睡觉的地方。”

收获满满的查杰出了商场的大门儿都还意犹未尽的跟朱戬显摆着,就连走路都比往常飘了。

“那你睡哪儿啊?咱俩摞起来睡?”朱戬觉得每次查杰心情好的时候就变得异常的可爱,脑子也变得异常的迟钝。

“那……那就留咱俩睡觉的地儿。”查杰认真思考了一下后给出了结论。

“行,不过眼前我可得告诉你,我妈参加婚礼去了,中午咱俩就对付着吃点儿吧,晚上想吃啥我再让她给你做。”

“还用问么!肉饼啊!”吃货上身的查杰立刻回答道。

“诶,成。”

朱戬拎着查杰打算全摆他床上的两袋子娃娃答应着,心情也跟着查杰一起变得不能更好了。


+++++++++++++

差不多是时候放出顾萌小姐姐来踹你哥的柜门儿了……

罗里吧嗦的都写到三十五章了,也该觉醒了……

下次更文不知道是几天以后了……

日常啾咪……

评论(40)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