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34)

与世隔绝的我跑来更文了……

这章好像比以往长了一点点……

更完继续跑回我的仙山修炼去了……


+++++++++++++++++


Chapter 34

昨天后半夜才偷溜回家的朱戬今儿为了叫醒查杰起床回家又起了个大早。而该早起的人却因为回来之后又胡思乱想了半天,现在整个人蜷在被子里睡的正香。

“查杰!八点半了,起床!”朱戬坐起身推了推查杰的背,可他依旧不受影响的继续睡着。

“查杰!你再不起来我掀被子了!”朱戬作势撩了撩被子,查杰啧了一声,翻过身半睁着眼看了看朱戬。不堪重负的眼皮再次选择了闭上。

“给我起床!”朱戬把胳膊伸到查杰的脖子底下,生生把躺着的查杰抬起来变成了坐姿。

查杰被朱戬那股没得商量必须起床的决心打败了,双眼无神的坐在床上,话都懒得说一句,反正缺觉已经成了日常了,也不差这么一回。

“我发现你白天就没有不困的时候,一到晚上就来精神了。我先去洗脸刷牙,我要是回来你还没穿好衣服,后果你自己想吧。”

朱戬没有任何杀伤力的威胁查杰听的耳朵都快起茧子了,他连头都懒得抬,摆了摆手让朱戬赶紧去,朱戬也不黏糊,径直出了屋洗漱去了。

等到朱戬收拾完了回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查杰保持坐着的姿势,低着头睡着了,上半身因为没有支点而摇摇晃晃的。看起来别提多顽强了。

“查杰!我是不是太惯着你了!”

朱戬上前一把按倒了查杰,跨坐在他身上开始攻击他的痒痒肉。

“我起我起!我现在就起。”查杰被朱戬揪住了弱点,服软的话都是从嘴里生挤出来的。

“赶紧的!”朱戬从查杰的身上下来,查杰非常识时务的开始起床穿衣服。

好不容易全都收拾明白了打算出门儿,朱戬去拍照的时间也快晚点儿了,他也不顾刘哥一个一个电话的神催百催,陪着查杰一起上了出租车。

出租车司机好像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偏偏朱戬还特别给面子,一言不合就聊起来了,查杰听的脑袋直发懵,懵着懵着就快要睡着了。

朱戬一点儿也没耽误和司机师傅聊天,把查杰的头按到了自己的肩膀上,倒是苦了人司机大叔,一边儿开车一边儿说话,眼神儿还控制不住的一直往后视镜瞟,一心三用的可以。

因为早就过了堵车的早高峰,就算查杰的家离的再说,也就是说话的功夫就到了,朱戬看见小区门口儿的影子以后就叫醒了靠在他肩头的查杰。

查杰揉了揉眼睛,醒过神儿来的时候也正好赶上出租车在小区门口停稳了。

“我走了啊。”

“嗯,我明儿一早就来接你。”

查杰点了点头,英勇就义似的下了车。朱戬就坐在车上目送着他进了小区的门,两个人也没注意到后视镜里司机师傅意味深长的眼神儿。

“我说小伙子,这可还打着表呢,咱还走不走了。”司机师傅看不下去的提醒了朱戬一句。

“走吧。”朱戬把头转回了正前方,司机师傅便毫不犹豫的一脚油门儿冲了出去。

朱戬到工作室的时候已经迟到了将近一个点儿了,被刘哥抓住了就是一顿狠训,朱戬也不解释,随便打了个哈哈就进了化妆间,坐在椅子上不管化妆师怎么折腾,抓准了时间就开始闭着眼补觉。

其实朱戬也挺困的,但是有一点儿,他比查杰能熬,现在有点儿空就补觉全是因为他用脚趾头都能想到查杰肯定一回家就扎床上睡,晚上肯定又精神的跟什么似得,所以他现在得养养精神,晚上才能陪着查杰打夜班儿。

朱戬还没忙活完顾萌就追了过去,还拖家带口的整了一大堆朱戬不认识的小姐们儿,这一整天过得都跟茶话会一样,直到晚上十点多,朱戬才算是回到了家。

简简单单洗了个澡,朱戬拧了拧咔咔作响的脖子,拿起手机打开微信,给查杰发了个消息过去。

睡了没?

没。

卧槽,秒回啊。朱戬刚发出去不到五秒,查杰就回复了过来,朱戬也没再打字,躺到床上给查杰发了个视频过去。不出预料的也是秒接。

“你是不是又跟家里睡了一天啊。”朱戬看着手机屏幕里同样躺在床上的查杰,打开了床头暖黄色的灯。

“没有,跟我爸妈出门儿来着,熬过劲儿了就不困了。你怎么在家呢。”查杰不想承认他是有点儿认床了,睡多了宿舍的上下铺和朱戬的床,他睡自己家的都睡不惯了。

“我刚进家没一会儿,再说不在家我能去哪儿啊。”朱戬拿出烟点燃抽了一口,说话的时候还有烟雾跟着一起从嘴里吐出来。

“今儿不圣诞节么,我以为你得跟你女朋友去开个房什么的呢。”

“开房了啊,还是大床房呢,我窝在沙发上睡觉,人跟一堆小姐们儿在床上打扑克。”说起这个朱戬自己都觉得好笑,这对象处的简直不能更纯洁了。

“可以可以,开房都带一堆人去,太有排面儿了。”查杰侧躺在床上,手机跟脸靠的极近,朱戬看着他的笑脸,也不自觉的跟着他笑话自己。

“没招儿啊,咱们不知道为什么女的到哪儿都得拉帮结派,就像女的不清楚咱们每天早晨是醒了硬还是硬醒了一样。”

朱戬越说查杰越觉得好笑,整个脸都埋进了枕头里笑的直哆嗦。今儿这一天他都紧绷着没有个笑模样,到了朱戬这儿就把攒了一天的笑全交代了。

两个人就这么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瞎聊,时间竟然也过得飞快,朱戬的手机已经提醒他电量都不足百分之十了,时间也快凌晨一点了,查杰还是一点儿要睡觉的意思都没有。

“等会儿,我拿个充电器。”朱戬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找着充电器,充上电之后继续跟查杰打夜班儿。

“查杰,我手机现在都烫手,一会儿不能炸了吧。”朱戬觉得自己现在跟拿着一火炉子没什么区别。

“我手机也烫,应该没事儿吧,要不挂了吧,别真给炸了。”查杰也早觉出手机的热度来了,不过就是一直没吱声。

“那你赶紧睡吧,明儿我去接你你可别又起不来。”

“我也想睡,可是人困,脑子不困。”

朱戬还是头一回听说人困脑子不困这个说法,一时之间还真想不出什么对策。

“那我给你唱一催眠曲吧,没准儿你就睡着了。”朱戬半开玩笑的说,说好的关视频也扔到九霄云外去了。

“就您那歌喉,我听完怕是要一睡不醒。”查杰为了不让朱戬半夜跟抽疯似的在不隔音的家里唱歌,故意夸张的损了他一句。

“那我给你讲一故事吧,从前有座山……”

“你要敢说山里有个庙我就跟你急眼。”

朱戬从来就没这么哄人睡过觉,结果还遇上一这么难伺候的。

“那我给你数羊吧,一只羊两只羊……”

“我晚上本来就没吃什么饭,你再数数我就该饿了,就更睡不着了。”

查杰本意没想让朱戬哄他睡觉,他又不是三岁小孩,哪那么容易哄睡着,纯粹就是没话找话的想多聊那么一会儿。

“那就……一个查杰两个查杰三个查杰……”

“不是,你叫魂儿呢啊,你这么喊我我能睡得着么。”

朱戬听了查杰一次又一次的吐槽心力交瘁的搓了搓脸,这要是换了别人,他指定扬手就是一个大嘴巴子。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数啥啊,一个朱戬两个朱戬三个朱戬四个朱戬……”朱戬没辙到开始数自己了,要是查杰再有意见,那他可是真没招儿了。

“这个成,你数吧。”查杰笑着认可了朱戬数朱戬的办法。

“成,你把眼闭上,我给你数。”好容易查杰没有二话,没让他数什么圆周率之类的朱戬就谢天谢地了。

查杰听话的闭上了眼,心想着他倒要看看朱戬能数到什么时候。

“一个朱戬两个朱戬三个朱戬四个朱戬……”

朱戬看见查杰果然闭上了眼,还就真的数起自己来了。

“二百八十五个朱戬,二百九十七个朱戬……”

数到最后朱戬已经开始乱数一气了,想起哪个数就说哪个数,终于等到啪的一声响,手机屏幕前也随着变成了一片漆黑了。

刚还信誓旦旦自己不是三岁小孩儿不可能被哄睡着的查杰,在二百个朱戬的攻势下睡着了,手机什么时候扔下的都不知道。

朱戬也没想到自己还真能把查杰给数睡了,感觉特新鲜的笑了笑,随后挂断了视频解放了发高烧的手机,关上床头的灯躺了下去。


++++++++++++++++++

朱戬数朱戬,一个朱戬两个朱戬三个朱戬……

我的脑回路大概不是很对,突然就冒出这么一个梗……

所以导致这一章蛮长的哈哈哈哈……

日常啾咪……

评论(49)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