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33)

这一章也是很坎坷,最近真是丧到家了……😔


+++++++++++++++


Chapter 33

听完了装逼男系统的解释后,查杰就一直坐在马路牙子上看手机。特别后悔自己多了这么一句嘴,现在心里不光突突,还乱起来了,越突突越乱,乱的连头皮都疼了。

11点50了……

11点51了……

11点……操了的,怎么还是11点51!?

查杰把下巴垫在膝盖上,重复性的把手机屏幕按亮了看一眼时间然后再关上,觉得自己这十七年都一晃眼儿就过来了,怎么这会儿时间过得这么慢。

四周的环境跟安静一点儿也不挨着,认识的不认识的,全都凑在一起扯着闲篇儿,只有查杰一个人坐在终点线的路灯底下,拿着手机的冷的都有些不听使唤,他都能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指尖冰凉。

直到听到引擎的声音从远处传过来,查杰才把始终低着的头抬起来,朝着刚才朱戬出发的地方看过去,果然有一束光离这边越来越近。

查杰猛的站起了身,两条腿简直都不是自己的腿了,要不是一身的迫切撑着,他指定怎么站起来的还得怎么摔回去。

是朱戬吧,过来的这个是朱戬吧,他说了他会第一个回来,所以一定是朱戬吧。

越来越近的远光灯刺的查杰睁不开眼睛,他皱着眉努力的想要认清来的人到底是谁,内心活动也是破纪录的多,整个人紧张的不行。

来人也看到了站在那里的查杰,把远光灯调成了近光,扬起手臂挥了一下,刚解脱了双眼的查杰凭这一个动作就可以确定那人就是朱戬了,因为他看到了他胳膊上随着风飞起来的围巾穗。

查杰松了一口气,原本悬在嗓子眼儿的心也跑去找肚脐眼儿玩儿去了。

其实朱戬完全可以不紧不慢的到后半程再加速跑头一个,可他偏偏认真起来了,如今他离终点就差几百米了,后面儿那些都好像放弃了一样看不到一点儿影子。

让朱戬认真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有一个人,他带着一点儿小私心给他系了一条自以为能保平安的红围巾。比他还紧张的一次又一次的问着不能让人马上理解的规则,总是用嘲讽的语气说着要他好好回来的话。

还有就是现在,他站在终点的路灯下等他。

查杰看着朱戬冲过了他脚下的终点线,在场的有人得意自己押对了人,有人懊恼自己看走了眼,只有查杰一个人在朱戬回来之后后知后觉的觉得自己刚才得种种表现特别丢人,要不是天儿冷,估计都能臊出一张大红脸。

第一无误的朱戬越过了终点线之后减速拐了个弯儿,稳稳当当的停在了查杰的面前。

“怎么着,没跟你吹牛逼吧,说是第一个回来就是第一个回来。”朱戬摘掉头盔甩了甩压乱了的头发,邀功似得对查杰说。

“亏得你回来了,要是有个好歹儿的,我是不是还得陪你一块儿去死啊。”查杰一改刚才那副忧心忡忡的嘴脸,人都好好的回来了,那也该捋捋他这乱七八糟的心了。

“啊?你都知道了啊。是不是那个谁告诉你的!”被拆穿的朱戬全然没有了刚才的嘚瑟,心虚的看着查杰。

“你就甭打听谁告诉我的了,就!……谁看了不新鲜啊。”查杰的本意是想着假模假式的发个火,可关键时刻却连装都装不出来了。

“你还在乎别人怎么看?这里得有一大半儿人我都不认识,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呢。”察觉到查杰压根儿没生气之后,朱戬底气十足的说。

“哎……算了算了,说啥也晚了。”

查杰说不上来自己究竟是怎么个想法。大概跟朱戬一样,也是不在乎的吧。

与其说他是为了众目睽睽之下给朱戬系了一条意义非凡的红围巾而难堪,倒不如说他是因为想不通朱戬明明知道却不拒绝而心乱。

朱戬把话说的模棱两可,查杰也不想追究出个所以然了,有些事儿较起真儿来总没有什么好处,他不说透,他也就不需要再问。

“你说说你,早知道我提前把钱给你不得了,这不是瞎耽误功夫么。”

装逼男又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儿的冒了出来,已经完全可以用神出鬼没来形容了,查杰看着他手里拿着一沓钱晃晃悠悠的走过来递给朱戬,感觉自己突然就茅塞顿开了。

难怪这么多人半夜跑到这儿来玩儿命,原来是有钱拿啊,而且看厚度还不算少呢,难怪之前说什么八个几个的,是八千块钱的意思吧。

回过味儿来的查杰差点儿把自己给聪明坏了。

“这不是今儿赶上了么,能耐的那几个都不在,要不然也不是今儿这道了。”朱戬摘掉了一只手上的手套,接过钱二话不说就往查杰的兜儿里塞。

“给我干啥呀!”查杰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躲开了朱戬的动作。

“今儿本来就是因为你才来的,这算是……反正你就揣好了吧,再说我兜儿也浅,揣掉了不白忙活了。”朱戬实在想不出好的形容词来描述这笔钱,他往前倾了倾身子,强制性的塞进了查杰的兜里。

查杰不想在别人都以为他俩有点儿什么不寻常关系的情况下,再上演一出儿拉拉扯扯的戏码,只得放弃反抗,欣然接受。

“我等一会儿再回去放车,你先甭着急锁门儿。”

朱戬对着一旁的装逼男交代了一句,单手解开了胳膊上的围巾,把它按照原样儿又围回了查杰的脖子里。

查杰也无需朱戬多言,直接跨上车扶住了朱戬的腰,朱戬也不废话,半点儿停顿都没有的绝尘而去。留下都没来得及回话的装逼男一脸迷茫,现在的直男都是这么相处的?

外环边儿别的没有,各种工厂倒是一个挨着一个。有用的没用的,还在建的快塌了的。朱戬带着查杰绕了一大圈儿,才在一个乌漆抹黑的工厂里停了下来。

“怎么着?虽然跟找小姐不一样,但也挺刺激的吧。”

“你哪儿来的那么多废话。”

查杰白了一眼带着讥笑的朱戬,强行把临出门儿前栽面子的话题岔了过去,就近一屁股坐在了摞的老高的水泥管子上,朱戬把车停好后也跟着坐到了他的身旁。

“你,你怎么就……”查杰组织了半天语言,也没想明白该怎么形容那场有点儿违法的地下比赛。

“我怎么就玩儿这个了?大概初一的时候吧。我就特喜欢重机,可我爸妈不能让我玩儿这个啊,再说我家什么条件你也看见了,我就憋了两年,刚开始就借别人的车呗,直到我把它给买到手了,也就不怎么来掺和了。”朱戬说着用下巴指了指停在眼前的摩托车。简单的描述了起因经过和结果。

“哦。”朱戬的回答印证了查杰的想法,他这人,绝对不可能跟那些指着这个养活自己的人是一样的。

“其实人啊,可以为自己活着,但是也不能只为自己活着。”朱戬头枕双手靠在身后的水泥管子上,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

“有些东西你没得好选,既然不得不接受。那你就得想办法让自己接受的舒服一点儿。”

“我知道你可能不太喜欢跟你爸妈在一块儿待着,可是这事儿它就是没得选,你再怎么排斥再怎么抗拒都没有用。懂么?”

查杰歪着身子看着朱戬,要搁在平常,他最烦别人给他讲什么大道理,就跟刀子不捅在你身上你特么当然不知道疼一样。但是朱戬说的这几句粗制滥造的大道理,他竟然一字不落的听进去了。

朱戬没再说话,他无法改变查杰的家庭环境,更无法让查杰过去的日子再重来一遍,只能用他所能做到的,教查杰如何在不得不承受些什么的时候,尽量让自己好过一点儿。

两个人就这样沉默了好久,直到朱戬估摸着查杰把他说的都消化的差不离了才起身站了起来。

“走吧,小战士还等着带咱俩回家呢。”

朱戬拍了拍裤子上沾到的尘土,伸手把查杰拉了起来。


+++++++++++++++


请向的23章莫名其妙的就被锁了……

你哥给你弟穿大棉袄那一章就这么没了……

也真是hin棒了,敢问还有比我更清水的文么……

我现在说它是挚友向简直一点儿也不过分吧……

日常啾咪……

评论(31)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