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千呼万唤始出来,13个姑娘的孩子终于……emmm……要呱呱坠地了。🙈

朝雨:

长生远 不如怜 眼前年 共枕眠


喻文州的心脏:



九点十五分等你萌呀(´///ω/// `)


酥糖霜:



#九点十五分#   从明天起会逐步发同人志的图文,想抽奖的仙女可以去微博⚘(∀`ฅ*)


戬杰执离同人志《九点十五分》首宣,13位老师,21篇同人文,5幅同人图。


只为初心,为赴一场夏天的约定。


策划|主催: @酥糖霜   @聿晓呀
封面设计:@防御加成的66(微博ID)
排版设计: @聿晓呀
戬杰: @常年忘  @叫我总攻大大  @ArielOvO  @若水渽阜  @澄cccfly
执离:@酥糖霜  @聿晓呀  @江念鱼  @喻文州的心脏  @但望君安
画手: @朝雨  @咩毛菌 


@酥糖霜:夏日的薄荷绿西瓜红,还有你们相视一笑间眼底的光。古来踏青歌,执手相忘离。


@聿晓呀:十三个造梦人,历时一个月。九点十五分,让爱与温柔陪你入睡 。


@到处搞事de朝雨:想来从年少一路到古稀,青天共白月,霜雪落白头,却也算白首


@江念鱼:戬年丰岁,水秀山杰。执手相依,此生不离。我们的爱,在九点十五分启程。


@黄落花i:或许你已经体验过什么叫万里高潮了,那就趁现在,来一根儿九点十五分的事后烟吧。


@有人偷我白萝北:爱是依赖爱是还债, 爱是独一不可取代 ,爱是无二冤家路窄 。


@喻文州的心脏:无意留取夜漏声,偏偏倾落两心田。何当共话三更事,亥时初刻至柳前。


@咩毛菌:献给世界上最好的两位小哥哥!


@澄cccfly:两个少年,默契十足。锋芒出露,乘风破浪。纵横驰骋,无与之衡。


@溏心蛋仔:用温柔的柠檬叶炙烤一炉鬼马浆果。


@常年忘 :就当将他们温柔相待的故事磨成诗封存进年岁的信笺里,望你拾起时仍能嗅到字眼间关乎他们一毫不落的真心,悠远绵长的情意


@若水:就这样,喵~


*注:同人志为老师们自费集资,不商用,不接受二改。



评论(27)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