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32)

三次元还是一团糟的我来更文了……

这章完全是喻老师催更下的产物……

认识其他老师之后,脑洞明显变多了……催更明显方便了……


++++++++++++++++++


Chapter 32

“你这头盔怎么都不起雾啊。”

“防雾的啊。”

“真的假的,我试试。”

查杰不算温柔的把头盔从朱戬的脑袋上拔了下来给自己戴上,为了检测它到底是不是真的不起雾,还故意张着嘴哈了好几口气,朱戬就噙着笑看着他,跟个慈祥的痴汉一样。

证明了这玩意儿是真的防雾之后,查杰又摘下来给朱戬戴了回去,整个过程粗鲁又迅速,朱戬也不吱声,由着他反过来调过去的折腾。

“怎么这大半夜的还有这么多人来看你们抽疯啊。”查杰发现周围的人真的是不少,一群一群的得有百十来号了。

“有的跟你似的陪别人来的,还有过来赌的。”朱戬单腿撑着地坐在车上,跟站在路边儿的查杰白话。给他答疑解惑。

“赌?赌啥啊。”查杰迷茫的问。

“除了钱以外还有啥好赌的啊,你没看好多站远处观望的么,一会儿有人过来收钱,他们看哪个能行就押哪个。”

还没等查杰接话,刚才在厂房门口儿的装逼男就晃晃悠悠的走了过来。

如果说朱戬是个二流子,那他绝对算是个特别正派的二流子了,像装逼男这种走路都透着我不是正经人的样儿让查杰简直没眼看。

不正经的装逼男一来号召力倒真不是一般二般的强,在场零零散散的人全都骑着车靠拢了过来,排成了一字的长队,把路堵了个严丝合缝。

“诶,你们这是怎么个比法儿啊。”

朱戬正好停在线边儿上,所以挪都没挪,还跟查杰旁边儿立着,查杰看见这跟正规一点儿不挨着而且还赌上钱了的玩儿命架势,总觉得心里直突突。

“今儿这道儿特简单,就顺着这条路一直往前开,前面儿往右有一桥,过了桥有个急弯儿,拐过来就朝原路返回了,谁头一个回来谁就赢了呗。”

朱戬尽量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给查杰解释了一遍。查杰听是都听明白了,可心也听的越来越突突了。

“那你刚才为啥不停右边儿啊,现在在左边儿不是吃亏了么。”难为查杰现在还能分的清左右捋的出逻辑。

“没事儿,让着他们点儿,省的觉得我欺负人。”朱戬自信满满的说。

查杰懒得搭理听起来就特吹牛b的朱戬,视线一直跟着装逼男走,果然跟朱戬说的一样,这货正绕场子收钱呢。

具体收了多少查杰看不清,总之看这时长应该也少不了。直到装逼男收完钱回到原地,查杰的注意力才算从他的身上挪开。

“这些人都是干啥呢。”

查杰又发现了一个他不明白的事儿,离朱戬不远的那个小伙子旁边儿突然冒出一姑娘,正往他胳膊上系一块红色的方巾。查杰眯起眼往远处一看,这么干的还不止是眼前这俩人。

“我说查姥姥,你这问题怎么这么多。”朱戬有些尴尬的想避开这个话题。

“啥查姥姥啊。”查杰对这种变性的涨大辈儿十分嫌弃。

“你这半天就跟进了大观园一样,不是查姥姥是啥。”

“滚,他们到底是干啥呢。”

查杰的记性始终都是时好时坏的状态,可是这次到了是没让朱戬把话岔过去。

“能干啥啊,这就跟平安夜吃苹果是一个道理,不吃也没啥大事儿,可就是架不住迷信啊。”朱戬避重就轻的说。绝不轻易给查杰损他的机会。

红方巾一般都是另一半给系的,代表着同生共死,虽然这听起来挺扯淡的,可这也像朱戬说的,算是一种迷信吧,相爱到不独活的迷信。

朱戬不知道他见过的每一对系过红方巾的人是不是真的还没分开,可他就是不想告诉查杰,因为他从来没有让别人系过,总感觉查杰知道了一定会说,你怎么这么怂。

或许是同生共死这四个字的意义太重了,哪怕它听着扯淡又迷信,朱戬也无法轻易接受。

查杰听完沉默了一会儿,之后便把脖子围巾摘了下来,对折好拴在了朱戬的胳膊上,拴完了发现余下来的部分有点儿长,又绕了一圈儿打个结。才算满意的收回了手。

“你这是干啥呀。”一直都是查杰懵逼的问朱戬这是干啥那是干啥,这回这懵逼的终于轮到朱戬了。

“不是你说的像苹果一样么,我今儿晚上上厕所来着,您那保平安的苹果也不知道还在不在了,我也没随身带一红手绢儿的习惯,你就将就着用吧。”

查杰承认自己有点不想在大庭广众带一红围巾的私心,但也是诚心诚意的想迷信一把,万一真的好使呢。

“哎,成,跟这儿等着,我跟你保证,一会儿头一个回来的肯定是我。”

朱戬本来想说点儿什么拒绝,可想到查杰压根儿不知道这东西的含义,到底还是没有说出口。虽说围巾差了点儿意思,不过感觉倒还挺不错的。

“我不关心你能第几个回来,全须全尾就感天动地了。”查杰丝毫不掩饰自己对这种地下组织的不放心,叮嘱的对朱戬说。

“我不是有你戴过的围巾护体呢么。”朱戬扬了扬胳膊,然后关上了头盔的护目镜。

随着站在路中间的装逼男抬起的手,还在附近的非战斗人员全都迅速撤离到路边儿了,查杰也跟着往后退了两步,原本应该非常寂静的外环路口上此时全都是引擎的轰鸣声,响的人耳膜发疼。

所有人都严阵以待的等着装逼男的指令,等他放下了手,都立刻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只留下了一股不浓不淡的尾气味。

查杰站在原地朝着朱戬离开的方向望过去,直到什么都看不见了才挪动了地方,弯腰坐在了马路牙子上。

“哥们儿,你跟朱戬啥关系啊。”

突然从身后冒出来的声音让查杰不由得吓了一跳,回过头才发现竟然是不知道啥时候跑过来的装逼男。

“朋友。”查杰语气冷淡的回答。

“就普通朋友?”装逼男话里有话的继续问道。

“不然呢?”查杰严重怀疑这人脑子是不是不太好使。

“刚看你给他系了个围巾,还以为你俩……没事儿没事儿。”装逼男话说了一半儿又刹住了嘴。

“哦。”查杰对他的话并不感兴趣。

装逼男看着查杰这幅爱答不理的样子感觉自己真是闲的个心里才过来瞎打听,转过身打算离他远远的。这天就够冷了,自己还往一真高冷旁边瞎凑个什么劲。

“你等等。”查杰开口叫住了自讨了个没趣的装逼男。

他寻思了几秒之后怎么隐隐约约觉得刚才那话有种见不得人的味道?


+++++++++++++++++


我也想有个人在我比赛的时候给我系方巾哈哈哈……

之前有人说我,感觉你写的底迪怎么一点儿都不在乎葛格……

我不知道怎么说,只能赖我写不出来吧……

他很在乎的,真的真的很在乎的……

日常啾咪……


(ps:昨天一个私信我的妹子你怎么这么可爱,问我,姐姐,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啊。我哈哈哈哈哈……你定吧好不好,大屌姐姐啥的哈哈哈。😂😂😂)

评论(59)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