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31)

写这个的时候无数次告诉自己,我不是来卖车的……

于是就写成了这个找倒霉的样子……

这算是没什么营养但还比较有必要的一章吧……


+++++++++++++++++


Chapter 31

查杰跟着朱戬溜达了半天,才终于是进了一个只能用荒凉来形容的废工厂里,那一排排的厂房像随时就要塌了似的。

虽然整体感觉就是一破烂儿市,但灯倒是真舍得安,打眼儿一瞅就亮堂的不行,查杰跑题的想,这一天光电费也大发了吧。

“呦,这不是朱戬么,稀客啊。”

又来了……查杰听这些换汤不换药的开场白听的耳朵都快起茧子了,他循着声音看过去,就看见厂房门口的大灯底下倚着一个人,造型看着甭提多忧郁了,这逼装的查杰都想给他点个赞。

“这不是半夜睡不着闲的么,你跟这儿干啥呢,玩儿行为艺术?”

朱戬从查杰的手里抽出了一根烟走上前去递给了那个人,查杰这才算是知道这一路上傍来的烟到底是干什么使的了。

“我这不找感觉呢吗,太久不装逼手都生了。”

那人说着话一直上下打量着查杰,查杰也不闪躲,同样直勾勾的盯着他。一直到听他很有自知之明的承认自己装逼的时候才忍不住偏过头浅笑了一下。

“朱戬,这谁啊,新人?”话是对朱戬说的,可那人的眼睛根本就没从查杰的身上移开过。

“不是,跟我一块过来玩儿的。”朱戬掏出打火机伸到他的面前帮他点燃,间接的挡住了他端详查杰的视线。

查杰神烦别人没完没了的研究自己,趁着朱戬点烟的功夫移到了他的身后。

“今儿啥数啊。”朱戬抽回手把自己嘴里叼着的烟也点着,意有所指的问。

“大冬天的能啥数,这个。”那人抬手比了个八在朱戬的面前晃了晃。

查杰一脸冷漠看着这两个人,怎么看怎么觉得像不正当交易。不然他怎么一个字儿也听不懂。

“那是不怎么样,不过我看这一路上人也不少啊。”

“这数已经算不少了,你看着有几个熟脸儿啊,基本都是趁你们不在过来捡漏儿的。”

这对话让查杰越听越迷糊,最后干脆就放弃了,站在那儿等着看他俩还能聊多久。

“下雨天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呗,这就快到点儿了吧,我车呢。”

“还跟里面停着呢呗,谁敢动啊。”

“操,德性。”

朱戬笑骂了一句后往厂房里走去,这场让查杰满脑子问号的谈话就在他准备打持久战的时候就这么结束了。

“你跟那人说的都是啥啊。”紧跟在朱戬身后的查杰等不及想让朱戬给他答疑解惑。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现在跟你说了你也明白不过来。”朱戬并没有现在成全查杰的意思。

不过很快查杰的注意力也就不在那儿了,因为他看见刚才朱戬找的车了,满脑子的问号瞬间就变成了满脑子的卧槽了。

“这……这是你的车?”

查杰站在车前不敢相信的问了一句。虽然他不认识这到底是什么车,可是一看就比小绵羊高了不知道多少个档次。

小绵羊连个安全帽都用不着,它不配个炫酷的安全帽那都是糟蹋东西。而且就这一身黑,也照着粉配绿顺眼多了。

查杰只能用外行的专业眼光来评价这两辆天差地别的摩托车了。

“我的啊,怎么样。带劲吧。”朱戬半坐在车上,手叉在胸前看着查杰。

“你那小战士就是买它的时候白搭的吧。”查杰到哪儿都忘不了吐槽那辆让他万分嫌弃的小绵羊。

“我倒想呢,小战士也是我花了大几千请回家的好不好。”

“那这个你是花多少钱请的。”

“这么跟你说吧,小战士能换他一轮胎。”

“看不出来你原来这么有钱啊。”

查杰觉得今儿的信息量有点儿太大,先是朱戬疑似混社会,又是花这么多钱买一摩托车。让他突然感觉自己不认识朱戬了。

“就是喜欢啊,喜欢就不嫌它贵呗。”朱戬解释的特别理所当然。

“你怎么不骑家去,在这儿放着也不怕丢了。”

“我爸我妈都不知道,我骑回家去找死啊,再说这儿又不止我一人儿的,每天都有人盯着。比撂家里都安全。”

朱戬发现查杰还真的是只有怼他的时候反应的特别快。要是他家里人都知道,那还用半夜偷偷摸摸溜出来么。

“你哪儿来的这么多钱买这个。”

“挣的呗。”

“怎么挣的。”

“这个你一会儿也能知道。”

靠问是问不出什么来了。查杰干脆闭上了嘴,严重怀疑朱戬干什么坑蒙拐骗的事儿了,这张脸都好像写满了违法乱纪。

“你能不能暂时先别脑补些个没有用的。”朱戬一眼看穿了查杰的想法。

“你真去比赛啊,怎么感觉这组织这么不靠谱呢。”查杰立马转移了话题。

“又不是头一回了,再说了,现在还没过十二点呢,不正好试试我那苹果到底有没有用么。”

说话的功夫朱戬把放在后座的安全帽戴在头上,启动以后娴熟的在空旷的厂房里调了个头,引擎的声音一想起来查杰就跟聋了似得,这突然耳鸣的威力也绝对不是小绵羊能比得了的。

“别愣着了,走啊。”

随着朱戬的一声召唤,查杰又一次上了他的车,跟以往那些车比起来,起码这辆上的不那么让人心情沉重了。

本来走了小二十分钟的路,回去的时候估计连三分钟都不到,要不是附近人多,查杰真想冲着朱戬喊一句,这才叫车啊!小绵羊就该赶紧送到废品回收站便宜处理了!

可碍于大庭广众之下,查杰到底没把这话说出口。


+++++++++++++++


之前写过你弟的家庭环境啊性格啊,没写过你哥的……

下一章就写一写吧,也算是你哥对你弟的意义又变得不一样的一章……

我知道,你萌大概更喜欢看我写段子,熬过这两章吧好不好……

不写段子以后我的小红心明显变少了,无言难受……

最近没时间日更了,两天更一次吧,过几天再日……更……

日常啾咪……

评论(22)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