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30)

花了两天时间码了一章,之后我就要消失几天了……

别忘了我,嗯,千万别忘了我……


++++++++++++++++++


Chapter 30

“咱不会是骑你那辆迷你小战士出门儿吧。”虽然这个方向显然是大局已定,可查杰仍不死心的问道。

“没错儿,就是骑他出门儿了。”朱戬给了他十分肯定的回答。

“那到底是去哪儿啊。”查杰实在想不出半夜骑摩托车能去哪里。

“带你去刺激一把。”朱戬说着回过头,朝查杰挑了挑眉,露出了一个坏笑。

“不去了,我还是回家烙饼吧。”

“为啥呀。”

“我不饥渴,不需要刺激。”

“啥?哈哈哈哈哈……”

朱戬听了查杰的话忍不住大笑出了声儿,查杰立马瞪了他一眼,他立刻反应过来现在他俩的处境,收敛了笑声。

“你这脑子里一天都想些啥啊,你以为我要带你去哪儿啊,找小姐么。”朱戬越说越觉得好笑,尤其是看着查杰刚刚那副拒绝黄赌毒的表情。更是让他笑的不行。

“谁让你说刺激来着!”想歪了的查杰有些尴尬,可是嘴上依旧不愿意示弱。

“刺激也不能就那一种刺激法啊,哎呦,你怎么这么可爱。”朱戬看出了查杰的难为情,可是他越是这样,朱戬就越是想笑。

“谁让你不是什么正经人呢,要是别人跟我说这个,我肯定不往那儿想。”查杰继续嘴硬的反驳着。

“成,又赖我,都赖我。”朱戬已经记不清这是他今儿背的第多少口黑锅了,反正是创了认识查杰以来的新高了。

查杰对于朱戬主动承认错误的态度十分满意,老老实实的跟着他把车库里歇业快俩月的小绵羊请了出来。

夜里十一点多朱戬家这一片儿已经静的出奇了,为了防止小绵羊的嘶鸣惊着左邻右舍还有完全不知道这俩大活人跑出来了的朱戬爹妈,朱戬只能把一步一个脚印的把小绵羊推到了小区门口儿。

“成了,这么远没人听的着了,上来吧。”朱戬跨上了车拧开了钥匙看了一眼油表,随后就示意查杰上车。

“你就穿这么一点儿,骑它不冷么。”

“哎呦喂,您这是关心我么。”

朱戬这一脸欣慰的表情让查杰怎么看怎么别扭。

“我关心你关心的还少啊,不然,我带着你算了。”话是这么说,可查杰心里不免的有些发虚。

“你可拉倒吧,先别说你会不会骑,你认识道儿么。”朱戬坐在车上动都没动的拆穿了查杰。

“你在后边儿给我指路啊。你指哪儿我去哪儿呗。”

“你快歇会儿吧,我怕你给我带黑道地里去。”

朱戬说完不容抗拒的拍了拍后座儿,本来对带着朱戬到达他说的目的地就没什么信心的查杰也就不再简直,把羽绒服全都拽到了上半身,抬腿坐上了车。

“行啊,这套业务够熟练啊。”朱戬看着查杰对这件衣服娴熟的操作,不由得想起来他第一次穿的时候那张懵逼脸。

“我这不是让你治的么,走不走了啊。”查杰不想再跟朱戬在家门口废话,刚上车就开始催促起来。

“走了啊,抓紧我。”

查杰闻言毫不客气的把手揣进了朱戬的兜里。整个脸埋在他的后背上。做好了对老北风的防御。

朱戬扭过头看了一眼缩在他身后的查杰,对等一会儿带他去的地方儿突然就充满期待了,不再犹豫的发动了摩托车。

查杰低着头,并不知道朱戬这是带他去哪儿,反正半天也没到地方,查杰想抬起头来问一句或者看看现在这是在哪儿,但想到开口就得灌一嘴风他就把这个念头打消了。

等到朱戬的车速慢下来最后停在路边儿的时候,查杰觉得这地儿肯定是比朱戬当野模的那个工作室远多了,下车一看果不其然,这都快到郊区了。

“这是……郊区?”查杰扫了一圈儿周围的环境后不确定的问。

“郊区离这儿远着呢,这是外环边儿啊。”朱戬停好车之后拔下钥匙,随便揉了两把被风吹乱了的头发。

“来这儿干啥呀,连个喘气儿的都没有。”查杰隐约感觉朱戬这趟把他给坑了。

“你这眼神儿也是……那边儿那么大一群人你看不见啊。”朱戬说着往正前方指了指。

查杰眯起眼顺着朱戬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才发现前边儿确实有一堆人,大半夜的不睡觉也不知道跑这儿来干什么。

“别跟这儿愣着了,过去吧。”

查杰看见那一堆陌生人就有点儿发怵,想着好歹有个朱戬在前面儿顶着,咬着牙跟着他往人堆儿里走过去。

凑到跟前儿查杰才发现,这哪是一堆人,这是好些堆人,有站着的,有在路边儿蹲着的,还有靠在摩托车上的。

查杰放眼望去,这里随便拎出一辆也比朱戬那辆小绵羊牛逼的不是一星半点儿,查杰虽然叫不上名字,但是单看体格子就感觉比小绵羊厉害多了。

“呦,这不戬哥么,今儿咋过来了啊。”一个蹲在路边儿的小伙子和朱戬搭了句茬。

“这不跟家闲的难受么。”朱戬停下脚步接了句话。

“闲的难受就过来跟我们抢饭吃啊。”小伙子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扔给了朱戬。

“我就来玩儿的,再说我也不总来啊。行了,废话少说,我过去了啊。”朱戬接过烟也不点,随手夹在了耳朵上,打了声招呼就带着查杰继续往前走。

这一路上基本哪伙人都得跟朱戬打个招呼,朱戬光烟就接了小半盒了。走两步就得停一会儿,走的查杰整个人都丧到不行,还好他不用说什么话,偶尔有人问到他是谁也都被朱戬接过去了,他就礼貌的点个头就成。

“行啊他戬哥,之前没看出来您老人家是混社会的啊。”好不容易穿过人群的查杰说道。

“混啥社会啊,我一看也是个根儿红苗儿正的三好青年。”

“刚跟你打招呼那些人里能不能有一多半儿都小三十了,还管你叫戬哥呢。”查杰觉得自己从刚才起对朱戬又有了新的认知了。

“他那么叫我就那么应着呗,其实这里有好多我都不认识是谁。”朱戬不以为意的说。

“那这趟到底是来干啥的,傍烟的?”查杰拿着朱戬一路接到的烟,对此行的目的表示疑问。

“来比赛的啊,看不见都骑车来的么。”到了这儿朱戬也不瞒着了,照实说了来这儿的目的。

“比赛?就骑你那小绵羊跟人家那专业的比?你是来配料的吧。”查杰到这儿才明白朱戬为啥把他的车停那么老远了,跟人家那个一比都不够丢人的。

“一会儿你就明白了。”朱戬也不解释,只带着查杰继续往前走。

查杰跟在后边,感觉朱戬就是来闹着玩儿的,这一听也不是什么正经比赛。

既来之则安之吧,一个人回去也不太现实,查杰这样安慰自己。


++++++++++++++++


终于写到我的重机葛格了,但是也算是彻底ooc了……

让我一个高中都没上完的人写学霸也是有点儿困难……


我都不知道是啥让我一个盲流子撑到30章的……


重机是我业余爱好,玩儿了五六年了,写起来也比较门儿清,比较熟练……

各种车型号什么的我也就不介绍了,我是来写文的也不是卖车的,写详细了你们也看不明白……

要是有人不知道是啥车的话,自行百度“趴赛”就成了……

那么让我们后会有期江湖再见吧!

日常啾咪……

评论(28)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