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29)

呃,明天大概会再更新一章,也可能不会,三次元有事儿……

大概停更个两天吧,抱歉抱歉……


++++++++++++++


Chapter 29

查杰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总之睡得正香的时候又被该死的手机铃声吵醒了。查杰略显烦躁的翻了个身,对自己没关静音崩提多后悔了。每次补觉都被电话吵醒也够够的了。

挣扎了一会儿电话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查杰迷迷糊糊的听的脑袋都大了。不得不从被子里伸出手摸索着手机。

查杰摸了半天也没摸着手机在哪儿,才想起刚脱外套的时候就放在兜里压根儿没拿出来。而外套就被他扔在卧室门旁边的沙发上。

“你赢了!”

查杰气结的用力搓了搓脑袋,起身下了床去拿手机。

要是说刚才他特后悔没把手机关静音的话,那他现在就特别后悔从床上下来找手机了。因为来电显示上她是我亲妈这五个字儿让他看了就头疼。

朱戬拿拖鞋给查杰叫他起来吃饭的时候,一进屋就看他坐在床边上发愁。

“新鲜了啊,不用叫就起来了。”

朱戬走过去把鞋放到了查杰的脚边。查杰却低着头看都没看他一眼,坐在那儿跟定住了一样。

“查杰?你咋了?”朱戬蹲下身微微仰视着查杰,关切的问。

“我妈刚给我打电话,说明天他跟我爸都在家,让我回去。”查杰抬眼看着朱戬,把自己发愁的事儿说了出来。

“就这个啊,让你回去你就回去呗。你爸妈也难得回来一趟,这么长时间了就那次你妈回来过一回。”朱戬听到查杰的回答后松了口气。

“我跟他俩就是靠银行转账联系了。我要在大街跟我爸打个照面儿都不见得敢认。”

查杰感觉自己每次跟他爸妈见面都跟领导会晤一样。气氛严肃话题正经就算了,还得排号儿,看人家什么时候有时间传唤你。

“那不就更得回去了,你烦也没有用。照你这么说一年都见不了几回,不回去合适么。”尽管知道查杰有一万个不乐意,朱戬也只能好言好语的劝说。

“我也没说不回去啊,反正……算了。”

查杰的欲言又止让朱戬特想说一句不想回去就不回去了,可到底叫查杰回家的是人家亲爹妈,自己的立场怎么着也不能这么说,只能把话咽回了肚子里。

“那你明儿晚上还回来么?”朱戬问完了就觉得别扭,听着怎么好像是他妈每次回娘家的时候他爸的台词儿来着。

“不回来了,我爸妈都跟家住。”好在查杰也没多想,特别自然的回答了朱戬。

“那后天我接你回来,让我妈给你做好吃的。”这句好像说的也不对,不过朱戬也顾不上这么多了。

“嗯,我现在怀疑就是你那裤衩儿方的我。”查杰先是答应了他,然后又无处发泄的吐槽了一句。

“你见谁家裤衩儿能方人的,成天有点儿啥事儿就赖上我了,我冤不冤啊我。”朱戬对查杰的脑回路特别无语。

“这都俩月了都没事儿,就今天沾上你那裤衩儿就开始倒霉了,不赖你赖谁。”查杰理直气壮的说。

“成成成,赖我赖我。咱能移驾出去吃饭了么。我妈早都做好了。”

朱戬说着站起身把查杰从床上拉了起来,一路领着他出去用膳。

吃饭时候的查杰结结实实的把朱戬一家子都吓了一跳。之前一直吃东西还算仔细的查杰狼吞虎咽起来也是真不含糊。

“你嚼了么宝贝儿!”朱戬实在有点儿看不下去,这是化烦躁为食欲了?

“嚼了啊。”忙着吃的查杰抽空回答道。

其实这一点儿上朱戬还真的是冤枉查杰了,压根儿就不存在什么化烦恼为食欲,纯粹是因为查杰中午就啃了半拉苹果。现在是真饿的不行了,就算有天大的愁事儿,也挡不住一直叫嚣的胃。

把胃安抚好了之后,查杰就又开始发愁了。不管是吃完饭在客厅坐着,还是现在到点儿睡觉之后躺在床上,他都是神游天外的状态。

朱戬的爸妈也看出了查杰的不对劲儿,趁着他不在偷偷问了朱戬,朱戬也没瞒着,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让朱妈妈心疼的不行。

“查杰,你睡不睡啊。”朱戬跟愣了几个小时神儿的查杰说。

“现在不困了。”

“我就知道。这点儿我爸我妈应该睡着了,我带你出去玩儿,去么。”

“去哪儿啊?大半夜的。”

直到朱戬说带他出去玩儿,查杰才算是回过神儿来。

“你甭管了,穿衣服跟我走就得了,我还能卖了你啊。”朱戬说着便从床上坐了起来,把衣服扔到查杰身上示意他穿好。

查杰对朱戬半夜带他出门去干什么充满了好奇心。接过衣服二话不说就往身上套。

朱戬偷偷摸摸的出去把鞋拿进来穿好。然后又在衣橱里翻箱倒柜的不知道在找些什么。

“你找啥呢?”已经全副武装好了的查杰凑过去小声问道。

“找围巾啊,外边儿冷着呢。”

朱戬说着话就把要找的目标翻了出来,直接套在了查杰的脖子上。查杰下意识的往后一躲,可还是低估了朱戬胳膊的长度。不仅没躲过去,还让他在脖子上顺利的绕了两圈儿。

“这……这是你妈的吧,就没有个正常的颜色么?”查杰看着自己脖子上这条鲜红鲜红的围巾无奈道。

“没有,这我姐去年买的,我们家一人一条,大半夜的街上连个鬼都没有,谁看你啊。”朱戬一边说一边把围巾垂下来的部分塞进了查杰的外套里。

查杰想想朱戬说的也对,大半夜的确实也没人看得见。比起睡不着觉在床上烙饼,还是系着它出去玩儿比较有诱惑力。

“出去的时候把自己想象成一小偷儿,半点儿动静儿也别有,知道了么。”

查杰领悟了朱戬的意思,配合的点了点头,轻手轻脚的打开门从客厅挪到了正门口。

查杰站在那儿看着朱戬溜门撬锁似的拧开了门,两个人默契度相当高的跑了出去,又慢动作的把门带好。

这种趁着家里大人睡着偷跑出去的事儿查杰还是第一次干,竟然觉得还蛮好玩儿的。之前在自己家,他就是半夜蹦迪都没有人听得见。

“这种事儿你总干吧,这么门儿清。”出了楼道的查杰依旧小声的问。

“还成,偶尔吧。好久没这么干了。”朱戬边说边往车库的方向走。

查杰一看朱戬的走向就觉得事儿有点儿不对。立马就想起了不久之前。

那边儿不是放着他曾经的噩梦么,那辆惊世骇俗的小绵羊啊。


+++++++++++++


其实我很喜欢看巫哲的文了,就那种普通人的故事……

可能人老了就喜欢平淡的,那些身价过百亿官二代富二代军二代之类的看着确实蛮过瘾的,但总觉得没有基层看着舒心,毕竟太🐮逼了真的蛮扯的……

有时候总觉得自己把葛格底迪写的太小市民了,太ooc了,可是我真的喜欢这种鸡飞狗跳的日子啊……

所以黏黏糊糊的写了几万字了,他俩还是差一点儿才能在一起……

等吧,就快了……

日常啾咪……

评论(34)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