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28)

呃,这种日常大概还有好几章,也是对不住了……

给你萌看了小三十章的日常,都还没在一起……

我尽快我尽快我尽快……


+++++++++++++++++


Chapter 28

查杰这一下午都是在半梦半醒里挺过来的,虽然被苹果砸清醒了一下子,可效果明显一点儿也不持久。朱戬看了他的样子都觉得特别励志,不知不觉中楞是陪着他一起熬到了放学。

这一阵子连老师都觉得新鲜,平常基本一上课就趴在那儿看不着脸的俩人最近全直挺挺的坐在那儿,不知道的还以为多爱学习呢。

查杰虽然是迫不得已,好歹也是真的学了,朱戬就不一样了,他就是纯粹看查杰不睡自己也不睡,老师在讲台上说的什么基本一个字儿也没钻到他耳朵里去。

一下午没睡朱戬倒是没觉得怎么样,查杰可是彻底困的脑供血不足了。放了学书包都是朱戬替他收拾的,一直到出了教学楼,查杰都没能醒过神儿来。

“诶诶诶!干啥呢。”

朱戬一把把差点儿被自行车撞到的查杰拽进怀里。语气中带着些许的责备。

“困啊。”查杰回答的特别实诚,他感觉他现在站原地就能睡着。

“就你这恍惚的神志魔鬼的步伐还要送我回家呢啊。”

“怎么不能了,拢共也没几步,要是这都能出意外也赖不着我,只能赖你那苹果不管用。”

“你赖的着人家么,就你这喝大了一样的走法,平地没准儿都能摔一老太太钻被窝。”

朱戬拎着手里这堆无辜的苹果,感觉有点儿同病相怜的意思。

“我这样儿没准儿就是赖你这苹果,你下药了吧。”查杰毫不嘴软的说。

“那怎么一姐他们吃了都没事儿,就你迷糊呢。”朱戬反问道。

“那谁知道了,再说你不是会开光么。”

什么叫死鸭子嘴硬,朱戬今儿算是彻底见识了。

“好心好意的送你东西,不领情就算了。还一套一套的。”

“您见谁家圣诞节送礼物是送这个的,菜市场五十块钱整一大箱子。”

不出朱戬的预料,果然查杰一怼他就来精神了,这两步走的快赶上起飞了。

“我倒是想送你一金的呢,你啃的动么你。”

“我倒是想啃金的试试呢。你送的起么你。”

查杰跟别人沟通起来一直都点儿费劲,唯独跟朱戬不会,只要别突然给他一惊吓,他永远能接的上话来。

“你别小瞧这几个苹果了。加句英文立马就高大上了!”

“啥呀。还跟我这儿扯上英文了。”

查杰对朱戬突然制造的学霸假象非常好奇了。

“you're the……the apple,the apple啥来着!”

果然,假象真的就只是个假象,查杰看着朱戬搜肠刮肚也想不起来的样子,很应景的翻了个白眼。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s?”

“对!就是这句!”

查杰显然没想到自己能歪打正着的给说对了,一时间还真有点儿反应不过来。

“你可以啊,这些天没白耽误觉啊。”

朱戬非常认可查杰突飞猛进的文化水平了。看来这临时抱佛脚还真不是白抱的。

惊吓这东西也是经不起念叨,一会儿的功夫说来就来,猝不及防的让查杰没话说了。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s

简单粗暴的解释,你是我眼睛里的苹果。

非常标准的解释,你是我最珍惜的人。

查杰觉得朱戬这种说话从来不过脑子的人突然冒出来一句洋词儿也不稀奇,也就没再多想,一路“护送”他回了家。

到了家朱戬拿出钥匙开了门,家里一个人都没有,安静的出奇,查杰一进屋就被暖气的温度扑了个满身,瞬间感觉困意来袭。

查杰现在对朱戬家比自己家还熟,在门口腰都懒得弯一下就直接把鞋蹬了,光着脚边往里走边把书包扔在沙发上。

到达朱戬屋里的时候,查杰也已经把外套脱了下来丢在一边儿。闷头就扎进了床里开始找个好点儿的睡姿。

在床上拧巴了半天,查杰感觉头顶碰到了什么不明物体。抬头一瞧居然是条一看就穿了没洗的内裤,立刻有些烦躁的抓起来扔了出去。被刚进屋的朱戬接了个正着。

“这怎么一来就先给我一暗器呢。”朱戬拿着自己的内裤走到床边,随手又放到了查杰眼前的床头柜上。

查杰现在除了想睡觉以外就没别的想法了,闭着眼睛没搭理朱戬。

“你现在别睡啊,一会儿我妈回来就吃饭了。”朱戬伸手拍了拍查杰的脸。

“哎呀,别烦,困着呢。”查杰皱着眉挡开了朱戬的手。

“你现在睡了一会儿还吃不吃饭了,晚上还睡不睡觉了!”朱戬坚持不懈的继续骚扰他。

“吃呀吃呀!到饭点儿你再叫我成不成,就让我睡一会儿成不成!”查杰说完就拽过被子蒙住了头,明显的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朱戬无可奈何的看着心意已决的查杰,终究还是很轻易的妥协了,打算转过身去退出房间,让床上那位祖宗安安静静的睡觉。

“等会儿!”查杰猛然掀开头上的被子叫住了朱戬。

“怎么,少爷您还有啥吩咐么?”朱戬应声回过了头。

“把这玩意儿给我拿走!”查杰指了指刚才被朱戬放到柜子上的内裤。

“事儿多的,这离你远着呢。再说我又没有病。”朱戬嘴上虽然这么说,还是走过去把内裤拿了起来。

“我怕这个放我脸前头容易做噩梦。”

查杰说完又把被子蒙了回去让朱戬有话也没法说了,只能拿着被他嫌弃的内裤离开了房间。


++++++++++++++++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s

嗯,你是我眼睛里的🍎……

日常啾咪……

评论(33)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