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25)

觉得自己写的越来越啰嗦了……

下笔就卡文,写的跟屎一样……

简直丧失了填长坑的心情……


+++++++++++++++++


Chapter 25

朱戬说完没再理会旁人,先动手夹了一筷子,毫不犹豫的直奔查杰的碗里。

“咳!”

查杰和熊梓淇同时干咳了一声,只可惜晚了半拍,朱戬的筷子已经在查杰碗里平稳的着陆了。

几个姑娘完全搞不懂这到底是唱的哪出儿,顾萌更是不明白这一会儿功夫发生的事儿到底是几个意思。怎么吃个饭还有这么多暗号。

如果不是旁边儿有朱戬的女朋友在那儿坐着,查杰恨不得拿眼刀把朱戬捅个千疮百孔。

查杰感觉今儿自己就是多余来。就没见过这么不看事儿的人。女朋友在不应该先伺候女朋友么!这么一来这口饭他是能吃还是不能吃了。

刚和查杰一块儿给朱戬提醒的熊梓淇也有同样的感受。今儿的朱戬简直是来刷新他三观的。

您就不能先紧着您那如花似玉的大女朋友么。查杰晚一步吃您这一筷子是能掉块肉么。这还是以前那个对女朋友好的没边儿的朱戬么。怎么好好的朱戬说傻就傻了呢。

“怎么还跟这儿楞着。瞅我当饭啊。”

朱戬虽然领会了这俩人的意思却十分不以为然,又伸手给顾萌夹了一筷子放到碗里,才能感觉到查杰明显的松了一口气。

查杰打算接下来都开启结界埋头吃饭,彻底隔绝外界的纷纷扰扰了。

朱戬不再像每回似得给他端茶倒水递这个拿那个了,熊梓淇也尽力全程把注意力转移到他自己身上去。这顿饭吃的倒还算是心静。

“朱戬,你手机密码多少啊。”吃了没几口就饱了的顾萌问道。

“拿我手机干啥呀。”还在吃东西的朱戬腾出手把手机解开锁递给了顾萌。

“拍个照片儿呗。”

“成天拍你还拍不腻啊。”

“那能一样么,哎呀!你先别吃了。”

顾萌拍了拍朱戬的胳膊示意他住嘴陪她拍照,朱戬无奈的放下筷子,抬起脸配合顾萌。

“好看吧。”顾萌拍了几张之后凑到朱戬眼前求表扬。

“嗯,好看,有我衬的你也好看了。”朱戬讨人欢心的话向来不分老少张嘴就来。

“诶,你这儿怎么这么多人家查杰的照片儿啊,还都照的这么迷。”

顾萌翻到朱戬相册里之前的照片,发现几乎全都是各式各样的查杰。有正经拍的合照,有各种抓拍的瞬间,还有他睡觉时候的样子,还有故意摆出来的鬼脸。

朱戬撇了查杰一眼。可能是因为他吃的太认真,也可能是熊梓淇那边儿聊天的声音太慷慨激昂。总之他并没有注意朱戬这边儿的话。

“你不感觉查杰特别上镜么。”朱戬拿过手机一边儿翻一边儿小声的跟顾萌解释。

“是挺上镜的,你怎么不带他来工作室啊。”

“他去过一次,你没在。后边儿看他也不乐意去了,刘哥跟我说过几次,我都给推了。”

朱戬放大了刚才拍的照片儿,发现拍到了身后低头吃饭所以只露了一个小发璇儿的查杰。顿时又起了作祟的心思。

“嘶……我操!”

朱戬发出了一声隐忍的惨叫,不出所料的让原本待在自己结界里的查杰瞬间抬起了头。

查杰嘴里还塞满了没嚼明白的食物,表情中带着惊慌和一脸的呆萌。一抬头就看见朱戬拿着手机对着他迅速按下了快门。

“哈哈哈哈。”

朱戬又因为成功骗了查杰一张照片儿而发出杠铃般的笑声。被套路的当事人显然对他的行为已经麻木了,用关爱智障的眼神斜了朱戬一眼就没再理他。

“你这样儿他都不生气啊?”看了个满眼的顾萌对查杰的反应感到不可思议。

“他啊,他可能习惯了吧。”朱戬说着忍不住炫耀似得揉了揉看似乖巧实则懒得理他的查杰的头顶。

显而易见,查杰对朱戬这种跟撸猫一样胡噜瓢儿的动作也已经产生抗体了。坐在那儿既不反抗也不迎合。由着朱戬摸够了收手。

“我看查杰不是习惯了,是防不胜防还差不多,你这每天花样儿翻新的太快,他跟不上你节奏了。”熊梓淇一语中的的说。

“怎么着,听这话口儿你是不服啊。”朱戬嘚瑟的看着熊梓淇。

“服,也就是查杰了,换个别人一天得削你八遍儿都不带解气的。”

“换别人求着我拍他我都不见得给他那个面子。”

“嗯,对啊,好比我,哪次跟你俩合照不是就蹭个旮旯啊。”

“下次我跟查杰把你夹中间儿”

“诶,那我谢谢您了。”

熊梓淇对朱戬敷衍了事的态度有点儿搓火儿,心里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跟朱戬和他对象一起出门了,上午跟着跑前跑后的,吃饭还得帮着接话,连点儿福利都没有就算了,待遇竟然还是比不上在家睡了一上午的查杰。

在陌生人面前不乐意说话的查杰其实心里特别赞同熊梓淇的说法了,他的防御系统永远赶不上朱戬的套路升级的快。所以干脆放弃了。

熊梓淇说,也就是他能忍得了朱戬。查杰自己也这么觉得,也就朱戬能让他一忍再忍了。换了别人甭说配合,不发火儿那都是很大的面子了。什么叫一物降一物,这特么就是了。

这一顿饭吃的跌宕起伏,亏得有几个话痨撑场子,气氛倒也还算可以。

查杰始终就没说什么话,但却是最后一个放下筷子的人。朱戬也不催他,玩儿命的想点儿什么话题跟几个妹子尬聊。

“咱走么?”看着查杰吃的差不离了,朱戬才打断了还聊的正欢的几个人问了一句。

“走呗,我下午还有活儿呢。”也快聊不下去了的熊梓淇看了眼表,毫不含糊的抄起了外套响应撤退的号召。

朱戬又看了一眼顾萌,顾萌也点头表示可以走了他才站起了身。

朱戬一转身查杰就觉得坏了,要完,再扭头一看果不其然,朱戬瞄着装了捂汗神器的袋子就去了。

“那啥,今儿就不穿了吧。没那么冷。周一!周一上学我肯定穿!”查杰拦住了朱戬在外拽衣服的手,目光虔诚的看着朱戬。

“行了朱戬,今儿确实用不着这个。你就放过查杰吧。”熊梓淇开口解围,查杰立马赞同的点点头。

“那成吧。”

朱戬左右摇摆的抉择了一下,认同了熊梓淇的看法。查杰立马把自己本来的外套穿上,生怕一会儿朱戬再变了卦。

朱戬看着查杰着急忙慌的动作无奈的撇了撇嘴,跟着大部队出了包厢。


++++++++++++++++


每次都想写的甜一点儿,可就是做不到……

这么平淡的日常也真的是一言难尽了……

要是四十章的时候还没让他俩在一起的话我就真的要去死一死了……

日常啾咪……

评论(50)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