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19)

昨天又是贼巴不顺的一天……

哎,倒霉带样儿说的就是我了……

我在提醒我自己,有时间必须写文……

毕竟我是一个要尽量做到日更的人……


+++++++++++++++++


Chapter 19

“查杰,我告诉你,朱戬有对象了,你可能很快就要失宠了,哎,哥哥们也是这样熬过来的,习惯就好。”

熊梓淇像一个深闺怨妇一样对查杰说,雷的查杰把正打算下嘴的排骨直接掉到了衣服上。

“你……哎。”朱戬无奈的叹了口气,拿起桌子上的纸巾给查杰擦着上面的油渍。

“咋办呀。”查杰看着衣服上沾到的一片油污有点儿麻爪。

“擦不掉了,晚上拿回家让我妈给你洗吧。”朱戬放下了纸巾,表示靠擦是无济于事的。

“你倒是真配合我,这衣服死贵吧。”熊梓淇实在没想到一句话能让查杰有这么大的反应。

“我发现你这话怎么这么密呢,戏怎么这么多呢,我看查杰这纯属是让你膈应的。”朱戬看不过眼的把话顶了回去。

“我一会儿总不能这样去学校吧。”查杰有点儿想骂人了,真是好死不死这件儿衣服还是白色的。

“我一会儿把梓淇的扒下来给你,让他穿你这件儿。”

“戬哥你认真的么,查杰穿我衣服能不能直接去唱戏了,这大冷天的穿我衣服,肯定四处漏风。”

“那查杰穿我的,我穿你的。”

熊梓淇听了朱戬的话之后就直勾勾的盯着他,眼神儿不言而喻的是在说:你穿难道就不漏风了?

“那……成吧,你穿我的,我一会儿穿你的,穿啥不是穿呀。”朱戬意识到了自己跟熊梓淇体型上的差距,也无奈于不能对身旁安静如鸡的刘彤和虞祎杰下手。

“啊,行。反正明天礼拜天,我今天放学送干洗店就成了。”查杰顺利解决了穿脏衣服去上学的问题,又拿起筷子开始吃饭。

“我说你能不能不腐败啊,有钱也经不住这么造吧。”朱戬对查杰每周都把衣服攒起来送到洗衣店的生活方式表示质疑。

“有钱不花,死了白瞎。”查杰淡定的反驳道。

“你把钱给我,我给你洗。”熊梓淇自以为特别居家的说。

“你歇会儿吧,没你人这件儿衣服也脏不了,你脸可真大,还收费。啊,卧槽。你说打就打啊。”刘彤的吐槽成功的获得了熊梓淇毫不留情的一巴掌。

“别折腾了,你今儿拿着你的脏衣服跟我回家,让我妈一块儿洗了就行。”朱戬毫不理会熊梓淇和刘彤的废话,继续和查杰说着。

“不用。”

“啊?今儿你不跟我回家了?”

“我拢共也没去几次啊,再说了,老麻烦你妈干啥。送洗衣店多省事儿。”

“不行,不是早说好了么,跟我回家咱俩明儿渣一天游戏。”

查杰第一次感觉朱戬怎么这么不开窍,身为一个刚刚有了对象的人,大周末的不陪女朋友,跟他在家玩儿哪门子的游戏。

“大礼拜的你不陪你女朋友么。”查杰忍不住提醒了朱戬一句。

“后天我去拍照能遇见她啊,明天必须陪我打游戏,明明早定好的事儿,大老爷们儿怎么能说话不算话呢。”

话都这么说了,查杰也想不出别的理由,只能用沉默来代替,默认了今天跟朱戬回家的事。

“我发现我错了,查杰失宠我看悬,顾萌失宠我看是真的。”熊梓淇见缝插针的说一句,换来了刘彤和虞祎杰十分赞同的目光。

“你们能不能不老扯上我,跟我有啥关系,一天老失宠失宠的,您是清朝穿越来的吧。”查杰神烦熊梓淇几个人老拿他跟一女的比。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朱戬之前有一女朋友,对人好的啊,摘星星够月亮的。”熊梓淇调侃着朱戬。

“哦,跟我有啥关系。”

“我说你这孩子智商不能有问题吧。他现在又有女朋友了,我看你这待遇也要到头了。”

“那谁也没规定朱戬必须得对我好啊,他想怎么着都得看他自己。”

“呃……当我没说。”

查杰这种一点儿也不起哄架秧子的态度让熊梓淇感觉特别没劲,这么难得的机会,不坑朱戬一把不是白瞎了么。

“你这一天能不能消停点儿,查杰跟顾萌有可比性么,查杰是一辈子的事儿。”朱戬玩笑的口气中带着一股认真。

查杰的听到这句话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一秒之后又恢复了正常,他没有接茬儿,却若有所思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得得得,他是一辈子的事儿,我们就啥也不算呗。”

“你们这几个掉链子的,半辈子都够够的了。”

熊梓淇撇了撇嘴,对于朱戬这种玩笑已经跟习惯了,半点儿也没放在心上。

“梓淇,你知道一个词儿叫自取其辱么。”一直安静如鸡的虞祎杰开了口。

“知道啊,我还知道有一词儿叫自寻死路,就好比此时此刻的你。”熊梓淇一边儿说着一边儿把手指的关节按的咔咔作响。

虞祎杰瞧这架势立马闭了嘴,潜台词却在吐槽着,纳了闷儿了,这一天才过去一半儿,怎么净遭人恐吓威胁了。

这一顿嘴压根儿没闲着的饭愣是吃到还有二十分钟就要上课才吃完,临走的时候朱戬也没忘了查杰弄脏了的衣服,提醒着他换了过来。

“嚯,这衣服穿查杰身上看着就像不小心蹭脏了,穿你身上就像我家楼下炸油条那大哥。”熊梓淇用夸张的手法修饰着朱戬换完衣服的形象。

“成,那你明儿问问大哥那儿招人么,我去打工。卧槽,这尼玛,查杰你是真扛冻啊。”在屋里没觉得冷,一出了门,朱戬立马觉得自己跟没穿衣服一样。

“啥呀,不冷呀。”查杰无辜的回答道。

“神特么不冷,大冬天儿你穿破洞裤还露脚腕儿也就算了,合着上半身儿也穿的这么消暑啊,我穿着感觉挺厚啊,怎么出了门跟光膀子似的。”朱戬把拉链拉到底,又把手揣进了口袋里。无法体验到查杰的扛冻能力。

“你这是虚吧。”查杰不服气的吐槽着。

“你这话说的对的起你经常和我同床共枕的良心么,我虚!?我硬起来我自己都疼。”朱戬不留情面的怼了回去。

“我说的是虚,不能硬那是废了。两码事儿。”查杰反驳道。

熊梓淇刘彤和虞祎杰看着剑拔弩张的两个人和这糟糕的对话,想着自己是不是应该安静的走开。

朱戬有点儿气不打一处来,这不是好心当成驴肝肺么,偏偏自己还一点儿脾气都没有。

“嗯,我虚。麻烦您老也别老这么壮了,到老容易类风湿。”朱戬在心里骂了自己无数遍怂货。然后口嫌体正直的把怂字方针贯彻到底,落实到了实处。

“我插一嘴,那个。咱能不能把嘴上的神通先收了,把两条腿利用起来,不然一会儿校门儿都要关了。”

身为同班的虞祎杰尽职的提醒了一下时间。查杰和朱戬也不想站在楼道里喝风,跟着加快了脚步。


++++++++++++++++++


本来是想说,要让他们30章的时候在一起……

可是写着写着就多出很多嘴炮日常,可是删掉还有点儿舍不得,整个文看着就特么跟段子似得……

如今我想,40章之前应该是可以在一起的吧……

总之,我的60章完结梦碎了……

日常啾咪……

评论(15)

热度(109)